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盾铁】渐入佳境(五)

盗梦AU

设定:复联都是神盾特工局里盗梦小组的成员
———————————
五、

阳光很好,透过树叶打在课桌上,把白色的书本照得发亮。

“电子在电场中加速,磁场中偏转……”讲台上的女老师认真地画着电子轨迹图。

Tony环顾了一下四周,确定Tamas没有在这里,立即起身离开。

椅子划拉地面的声音不仅引起了同学的注意,还有女老师的。

“嘿!你在干什么?”

Tony回头,摊手:“如你所见,逃课。”

Tony的态度让女老师很不爽:“你是想让我叫你父亲来吗?”

噗……真是正中他的痛处。Tony很不给面子地笑了:“去吧,我长这么大,还没见到有哪几个老师能把我爸叫来的……更何况是现在……”

Tony迈着大步离开了教室,一边搜寻着Tamas,一边找着伙伴们。

“这儿,Tony。”某转角处,Nat对他招了招手。

Steve顺着Natasha的目光方向看去,看到穿着运动衫的Tony小跑向他们。

真可爱,真想把Tony的这一幕保存下来。Steve悄悄垂下眼睑,掩饰住眼中温柔的笑意。

“快点!”Thor凶巴巴地在Tamas的背上一拍,催促他将自己的储物柜打开。

Tony看到他们的着装,也拼命忍着笑意:“Nat,你的头发。”

Nat瞪了他一眼。谁知道在这层梦里她会成为一个小太妹。

Tony看到前苏联特工凶狠的眼神,立即举手投降。

转身再看向Steve,看到他唇色好了很多,也松了一口气。目光下移,又再一次惊叹他的好身材。

Tony拍了拍他被紧紧包住的胸肌:“Steve,你应该去换一套更宽松的衣服,我感觉你连深呼吸都做不到了。”

Steve被拍得突然猛烈咳嗽。即使这层梦看不出他的枪伤,但他的感觉还是连着上一层梦境。

在Steve说话前,Nat冷冷地开口了:“现在是上班时间,别调戏Cap了,平时你自己去给Cap买什么衣服都行。”

这话有道理,却怪怪的。都以沉默回应。

在更深的一层梦境里,Tamas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沉默淡定,他瑟瑟发抖地找出储物柜钥匙,小心地用余光看着站在他身后的人。

典型的一个校园暴力被害者。难怪他们会选择凶狠地逼迫。

Tamas将柜子打开给他们看:“你们看……我真的没拿你们的东西……”

“有没有拿是我们说了算。”Nat推开试图挡住柜子的Tamas.

“你们不能……这触犯了我的隐私权!”Tamas看着开始乱翻东西的Nat和Thor,着急地说,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事实上他有做防御措施。这是他的梦,他可以让映射会随时保护着他。

皮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响起,保安拔高声音喊:“嘿!你们在做什么?!”

“FxxK!”Thor气急地站起来,揪住Tamas的衣领,将他拍在隔壁的柜子上,“让他离开!”

“Thor!”Tony拉住Thor的手。

“不……不……”Tamas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让保安离开,他只想让这些施暴者离开,“帮我,先生!帮我!”

保安立即拔出了枪,对准了离他最近的Steve.

这是梦里,可不是真实中友好的校园,保安手中的枪极有可能是真枪。Tony想都不想就把Steve拉到一边:“走走走!”

“砰!”一颗子弹嵌入储物柜的铁门上。

Nat只能放弃搜寻,拿出腰间的枪,漂亮的一个转身,精准地将子弹射入保安的脑袋里。

“啊!”少年Tamas受到了惊吓,呆呆地看着要保护他的保安就这么倒下了。

“叫屁啊!你想想你们九头蛇杀了多少人。”Thor依旧粗鲁地揪着Tamas的衣服,将他拉走。

过度的惊慌让Tamas立即召唤了所有映射。下课铃响起,同学们都涌出了教室,向Tony他们走来。

看着一边射击敌人,一边时不时扶住他的Tony,Steve很恼火现在虚弱的自己。

Tony看了眼手表,换算了一下:“再坚持一下,Steve,还有5分钟……”

Steve知道他在说第一层梦的时间,按照20倍来算……Steve苦笑。

“你在哪里找到他的?”Steve突然问。

众人躲到一条昏暗的楼梯口。

“我和他一个教室。”Thor答。

“你的教室在哪?”Tony明白了Steve的意思,问。

“什么?”Tamas看着Tony,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和自己说话。

“他的教室在哪?”Tony问Nat,警惕着四周还有没有学生。

“二楼206.”

Nat一下也明白了他们的想法。Tamas的文件都是随身放置的,像在飞机上一样。

他不相信他们给他建的安全场所,他更习惯将重要的东西放在身边。

而那份文件就应该是在教室,只是被Thor突然扯出了教室,才没有放在身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