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4)

04

冰淇淋融化的奶香味,远处爆米花,香肠的香味,五色的气球,公园角落里传来轻快的音乐,再加上各处传来孩子兴奋的尖叫声,这就是嘉年华。

“今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Wade在出发前这么告诉Peter.

“真的?”Peter掩盖不住兴奋。

“当然,为了补偿我不能经常陪在你身边。”Wade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心里感叹,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其实父母也不经常陪在他身边。Peter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

现在Wade有一点后悔了。他本想看着Peter在嘉年华里玩耍时可爱的模样,结果Peter把他打扮成了一个……兔子?

Wade无奈地理了理鼻子上的兔鼻子以及一边的胡子:“Peter,戴手套可以,戴兔耳朵可以,但能不能不戴兔鼻子?”这东西隔得他难受。

“不行!”Peter收起笑意,故作严肃地说,“你说了今天可以让我玩得开心的。”

“那你要戴上小熊帽子。”

“不,很热!”Peter抗议。这可是烈日当头的七月啊!

Wade双手抱胸,一副“你看着办”的样子。

好吧……不戴就不戴……Peter一脸委屈地帮Wade取下兔鼻子。

没有鼻子和胡子的大兔子。Peter“嗤嗤”地笑出了声。

Wade装作没听见,警觉地打量着四周。但愿不要有熟悉的人路过……

游人们看到一只大兔子牵着一只小熊在各种游戏器械间穿梭。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无意间构成了一副温馨无比的画面,游人忍不住悄悄地拍下照片。

晚上,明天还要上课的小孩已经入睡,成年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No,今天不行。”Wade压低了声音,头疼地对电话那端说。

“为什么?我已经听Weasel说了,你TM四天前就休假了!”Anna想到了什么,语气越来越激动,“你是不是有新欢了?Wade!我TM才跟你两个月你就TM有新欢了?!”

“嘘!嘘!”Wade看了眼Peter房间,“我怎么可能有新欢……”

“难道你萎了?”

“怎么可能!”

“那就行了,开门。”

Wade傻了:“……什么?”

Anna挂断了电话,像是要印证Wade的猜想,在铁门上重重地敲了几下。

shit!他才刚刚哄睡了Peter!Wade赶紧过去开门,免得敲门声吵醒了Peter。

[Peter本来就困了,是你臭不要脸要陪他的。]

{有机会不欣赏Peter的睡颜,你傻吗?}

这Anna怎么这么不听话!Peter明天还要上学呢!如果没睡好被老师责骂了怎么办!

不过一个性伴侣罢了,哪里有Peter重要。

Wade一开门,正想厉声喝退Anna,却没想到Anna直接推了一把Wade:“我今天这幅打扮怎么样……你这是什么打扮?”

“呃……复活节兔子?”Wade不想说这是为了哄孩子。

“今天才7月3日。”Anna越发觉得不对劲,“你真的有了新欢?”

“嘿!小声点。”Wade下意识地又看向Peter的房门。

Anna愤怒至极,又往里推了一把他:“Wade Wilson!你想不想和我处了直说!你这什么意思啊!”

雇佣兵Wade的一项原则就是不对女性动粗,但现在他的火气已经燃到了顶点:“你TM能不能安静点!听我……”

“Dad!Mom!No!”

Wade立即丢下懵逼的Anna,冲进房间:“我在这,别怕,是做噩梦了吗?”

她好像……听到了Dad?和Mom?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