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盾铁】这里有个真爱黑(三)

三、

Steve走出房间,正好看到Dummy托着一个盒子走过,直接走进了Tony和Bruce的实验室。

Steve看着盒子上熟悉的图案,头疼地跟上Dummy,倚在实验室门口。

“谢谢你,Dummy,难得没有将我的松饼打翻。”Tony放下手中的起子,接过点心盒,还拍了拍Dummy的手。

Dummy乐得直晃自己的机械手。

“博士。”Steve出声了,“我记得实验室不能吃东西对吗?”

两人看向他。Tony皱眉:“你什么时候站在那的?”

Bruce尴尬地看了看两人:“呃……好像……唔……”

Tony将一块松饼塞进Bruce嘴里:“好吃吗?”

Bruce呛了一下,平复呼吸。

“Tony!”Steve吓了一跳,往前走了一步。

又来了,这幅表情。Tony晃了晃盒子:“嘿,我这次可记住你的话,不吃甜甜圈了。这叫小松饼,要来一个吗?”

“那也是甜品,不是吗?Bruce?”

Bruce表示委屈,他只想安静地做研究。抬眼看了看Steve,又看了眼Tony。

“还想来一块吗?”Tony把手伸进盒子。

Bruce赶紧开口:“其实……动脑子很消耗热量,小松饼的热量……应该正好……大概吧……”

Tony捏起一块塞进嘴里,得意地看着Steve:“你还没回答我呢,Bruce.小松饼可好吃了。”

Bruce表示自己眼里只有研究。
   
   
   

自从Steve发了那个Q图之后,这个日与月坚持着黑粉的基本素养,不管老图新图,每天都会上来批评一把。

…………

550L sun & moon
回复13L:笑容太假,钢铁侠怎么可能会这么笑。

……

677L sun& moon
回复34L:美国队长是很壮,但这个肌肉也太夸张了吧?

…………

Steve神色复杂。由于这个日与月他的帖子一直浮在总首页和盾铁页的第一,没有掉下来。

有一次Steve点进这个账号,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关注只有他,收藏里只有他的图帖。

这家伙真的是黑粉吗?

Steve哭笑不得,关掉网页,专心画网友的点图。

————————————

517L
世界上怎么有这么膈应人的人!

…………

Tony摸摸胡子,想起来前几天在网上看见的一个帖子……

他还有更膈应人的玩法呢。

“Friday,帮我个忙。”

…………

692L
这都晚上了,那个日与月居然没来?

693L
楼上难道想念他了吗?

694L
滚滚滚,巴不得他不要再来了。是不是管理员终于看到了我们的举报?

695L
我举报了,管理员说他只是点评,不是引战。

696L
我也是……好气啊,这都不算引战。

697L
卧槽,你们看论坛首页啊。算了,我放网址。 [网址]

698L
我看到了,真是不知道该笑还是怒了。

699L sun & moon
听你们的,我开始“关爱”故事太太了。

——另一个帖子——

[原创]怎么爱你们的盾铁故事太太

1L(楼主)sun & moon
如你们所愿,我开始“关爱”你们的故事太太了。

2L
我看到了什么……

3L
我记错了吗?这个人不是在故事太太的黑粉吗?

4L
盾铁故事是什么人?求科普。

5L
看到双引号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
下一章可能有点辣眼睛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