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闪虫】你好,Flash

百粉点梗来啦~

我先承认错误,一个只看过两集闪电侠的人居然敢写同人,如果ooc了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早就写好了这篇,就是在等封面。哈哈,就是 瞌睡菌 想看的画面

大家快赞美封面!这样那个画手才乐意继续给我画画啊

(我为什么不会画画……允悲)

——————————————
@瞌睡菌  @九月缟素焚  @Suk君夜
——————————————

00

“嘶!”

Barry吃痛地捂着头。

刚才在奔跑的时候,像是突然失去了能力,Barry加速装上一堵墙。

扶着有些光滑的墙壁,Barry勉强站了起来,随即发现了有些地方不太对劲。

他在厕所。

他变壮了。

头发变短了。

Barry走到一旁的水池,愣愣地看着镜子中那个陌生的男孩。

“WTF!!!!!!!”

厕所外,小弟甲被吓得摔掉了水瓶。

01

Peter揉了揉有些血丝的眼睛,从柜子里取出下节课要用的书。

“Flash今天怎么了?”小弟甲纳闷地嘀咕。

“谁知道,说不定他突然发现自己吃太多了,少了一块腹肌。”小弟乙嗤笑道。

“Em……Tim,Flash在哪?”Peter转身叫住小弟甲。

三个小弟诧异地交换了个眼神。Tim答:“他在操场跑步。”

跑步?Peter不解,这都快上课了,怎么去跑步了? 看着手上的巧克力,Peter决定还是得先去找Flash。

刚到操场,Peter就看到Flash呈“大”字型地躺在地上,胸口起伏快速。

“刚跑完步不要马上躺下,Flash.”

Barry正伤心呢。他的能力真的没有了,他回不去了。这具身体原主人估计是一个恶霸,没有一个同学愿意主动靠近他的。

无助绝望的他躺在地上,颓废地想:说不定死了就能回去了。而这时他听到了一个好听的声音。

汗水遮着视线,Barry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走来。

Peter走到他身边,刚蹲下来想说些什么,就被推倒了。

“你是谁?!”

Peter立即掰住掐在脖子上的手,瞪着上方的Flash。他的蜘蛛感应迟钝了?

看到他们的姿势,远处的同学躲得更远再观察他们。

Barry空出一只手抹了一下睫毛上的汗珠。

机会!Peter猛地一掰Flash的手。Barry失去平衡,顺着重力下落。Peter立即脱离他的控制,从地上翻起来,反着压制住Flash.

看到他们的新姿势,偷窥的同学后知后觉地拿出手机拍照。

Peter忍着背后的痛:“Flash,你今天又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Barry已经看清了对方的样子。他和他原来的身体一样是纤瘦型的,但这不是他的身体。Barry又领略到了对方力气之大,还以为会被报复性地揍一顿,没想到他居然还反过来安慰他。

逆着夏日灿烂的晨光,对方的脸庞朦胧又好看。Barry发誓,他今天真的看到了天使。

“天使,啾啾窝……”Barry泪眼汪汪地看着Peter.

看着Flash平时凶狠的脸居然做出这样的表情,Peter一阵恶寒。

02

两人一边走回教学楼,Barry一边讲着自己的穿越的猜想。

“你不是Flash,你叫Barry.”理科学霸Peter很快相信了Barry的话。

因为Flash绝对不会说出课本以外的物理理论。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简单,Barry叹口气:“好吧,那现在问题来了,我该去上什么课?在哪?我坐哪?我认识谁不认识谁……”

“虽然我不建议这样,但Flash向来我行我素,你趴在桌子上睡觉是没有人管你的。”

好主意!Barry感激地看着Peter,Peter立即移开视线。 Flash突然不欺负自己了,还被他这样看着真心瘆得慌……

“你可以问问你……Flash的三个好朋友,他们很了解Flash的安排。”

Barry回想那三个拽拽的男孩:“我不想和坏小子一起……”

你现在的形象也是坏小子啊。Peter无奈。

Barry采纳了Peter的建议,虽然收到了许多探究的目光,但还算是平安地度过了上午。

支开了那三个小弟,Flash和Peter坐下来一起吃午饭。交流一会儿,两人发现他们是在两个世界里。

“我们这个世界也有超人就好了。”Peter咬了一口Aunt May的馅饼,“那样世界会和平很多吧。”

Barry看着Peter发光的眼神,忍不住靠近他,小声告诉他:“其实我也是超级英雄。”

Peter闻言,瞪大眼睛看着他,忘了咽下口中的食物。

“你没想过我为什么会穿越吗?”Barry很满意他的吃惊,“我是Flash,我因为……”

Peter认真地听完他的话,问:“为什么告诉我?”

Barry有些不好意思:“你值得我信任。”

Peter心一动,也告诉他:“我是spiderman.一年前……”

说完,两人对视着,忍俊不禁。

“你可不要说出去啊。”Peter后知后觉地担忧。

“我不会的。”Barry举手发誓。

“那你现在怎么办?没有了能力。”

Barry一想起来也是烦恼:“不知道啊……不过,早上第一次见面,我压住……咳,压住你的时候,我感觉我似乎恢复了一点点。”

Peter想起自己“迟钝”了的蜘蛛感应,赞同地点头,看到Barry又用睁大了的眼睛看着。

“怎么了?”

“我和你住在一起吧。”

“咳咳咳咳……”

03

Peter因为以前他那温柔的母亲教导过他,世上没有坏孩子,那些所谓的坏孩子只是在渴望关爱而已。所以他对Flash的各种挑衅都是能忍就忍。

第一次!他第一次这么想往那张脸揍上一拳!即使是那次在篮球场,也没这么想过!

自Uncle Ben去世之后,Peter就没有向Aunt May撒过谎(spiderman除外),但这次他又得撒谎了。

什么同学的家长闹家暴了,想来他家躲两天…… Barry看着生气又无奈的Peter,有些小愧疚:“好啦,别郁闷了。说不定我明天就回去了。”

Peter无力地点点头,灵活地转动手中的笔,继续看书。

晚上,吃过晚饭后,Peter换上制服就去巡逻了。因为他的无线电传来了警方的求助消息。

醉酒驾驶,在马路上横冲直撞。

Barry看着Peter熟练地脱下外层的便服,嘴里还嘱咐着让他乖乖待在房间,注意Aunt May,不要穿帮了。

Barry怎么乐意?握了握拳,感觉心跳已经加快了。

他想跑一跑……

Peter按照指令到达出事地点附近最高的一座大楼,张望着,观察着路人的反应。

“很好,在北边。” Peter“滋”出蛛丝,随着力移动到醉酒司机的位置。

“我盯上你咯,黄色的甲壳虫汽车……咦惹,真难看。”

Peter习惯性地评论道。 司机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握着酒瓶,一边晃着脑袋,一边猛踩油门:“草他的工作……@%$#¥……草他的爱情……”

汽车收音机里某摇滚乐队的主唱嘶吼着:“我要去远方……”,再夹杂着轮胎的摩擦声传出,前方的路人很难注意不到,也自觉地给这个疯子让路。

Peter手上一用力,加速冲向汽车:“Spiderman is coming!!!!”

Peter精准地落在了车顶上,不料司机一打方向盘,整个人往右边滚过去了。

Peter赶紧用蛛丝稳住自己:“老兄,你开太快了!”

蜘蛛感应又是一刺,Peter把自己贴在车门上,看着一辆避让的汽车几乎贴着Peter的脸略过。

“OK,你该回家休息了,老兄。”Peter费力爬到左边,敲敲车窗,“你看起来很疲惫!不如先松开油门,如何?”

音乐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导致司机根本没听见spiderman的话,但是那个红色的脸倒是把他吓了一跳。

“好吧,你把油门踩得更深了……”Peter紧紧地抓住车门,“为了纽约市民的安全,我很抱歉要打破你的车窗了。”

Peter选了一个角,用力敲碎了玻璃,又猛地一敲司机的大腿,让他麻痹掉从而松开油门。

“走开!走开!”酒精作用下,司机彻底失去理智,虽然油门松了,但手上任胡乱地转动方向盘,想摔下这个红色紧身衣男子。

Peter一手稳定自己,一手握死方向盘。 这时蜘蛛感应又刺痛了他。一个吓傻了的男孩站在马路边,看着汽车向他奔来却不知道该往前走还是往后退。

噢不,来不及了……

04

最近,同学发现Peter和Flash两人很不正常。

两人同入同出,有时间就待在一起,关系突然好到不行。

Flash也不找弱小的同学麻烦了,虽然还是凶巴巴地让别人滚开。Flash还开始学习了,小测时,居然及格了。 这下同学们不想往那方面想都有点难了。

话题中心的两位主角也有些苦恼,Barry和Flash的性格差太远了,万一Flash回来了……

噢,对了,Barry已经在恢复能力了,那次酒驾事故中,就是Barry救下了那个男孩。

诡异的速度,遮得严严实实的面部,让JJJ又夸张地报道说spiderman找来了一个帮手,纽约又多了一个威胁。

再借着还在Osborn实习的Gwen的关系,Barry也解决了因为随着速度越来越快而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似乎就等着Barry恢复到原来的速度了。

Barry呆呆地看着黑板,心里有些难受。

他感觉到了,他的能力恢复了。

可他不想走了。

可Barry知道自己并不属于这个世界,那个世界才是他应该存在的地方。

可他很不想离开Peter,这个天使一样的男孩。

Peter也感觉到了Barry的变化,也不开口。除了小时候的朋友Harry和Gwen,他没有可以如此要好的朋友。这一个月里,他已经习惯了有Barry这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好友。

他不想失去Barry,这个如此理解他的男孩。

“不不不,spiderman,那个线索是假的,嫌疑犯往这边跑了。”

晚上,现场调查员Barry又一次纠正了Peter的判断,让我们的纽约好邻居快速地抓住了嫌疑犯。

又一次近乎完美的配合!Barry很是高兴。但是Peter却没有多大的笑容。

Barry还以为是Peter困了,也没有多问,可第二天也是这样,就有些奇怪了:“嘿,怎么了?昨晚太累了吗?”

路过的同学Σ(ŎдŎ|||)ノノ

Peter摇头,把他拉到一边,压低了声音:“Barry,一个月过去了,你应该恢复了,对吧。”

Barry一噎,他知道Peter早就发现了,也知道Peter不舍得他,怎么就……

“Barry,你在那个世界就没有牵挂吗?”

怎么没有?他父亲的罪名……

Barry心跳加速,掩饰般垂下眼皮。

Peter心里了然:“Barry,回家吧。”

Barry想反驳他,但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你确定?”

Peter笑:“你有你的生活,Barry.再说了,如果你这次回去成功了,说不定意味着你可以经常来看我。”

“万一我再也来不了了呢?”Barry盯着他的眼睛。

Peter愣,不知道怎么回答。

Barry深深地出了口气,像是叹气,转身走向自己的教室。

回不来了,就永别啊……

05

Barry还是离开了,他在这个世界的纽约城里跑了一圈又一圈,再一次猛地失去控制,撞上那堵墙,晕了过去。

Barry从星际实验室的床上醒来,听着Caitlin告诉他一切情况,一脸茫然。

他……只是睡了一个小时?

那个有Peter的世界只是他的梦?

一切似乎真的在努力地证明着这一点,无论Barry跑多快,他再也没有撞上过莫名出现的墙。

渐渐的,现实中的一件又一件事情覆盖了那场梦,Barry忘了那个没有超人的世界,也忘了那里和他愉快相处的Peter……

不,他没有。 灯火通明,车来人往。Barry倚在阳台上,不禁想起在那个世界看到的夜景。

虽说当时忙着帮Peter抓犯人,救火灾中的受害者,对于夜景也是偷偷一瞥。

可即使那样,也比这儿好看。

Barry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像是放下了什么,退回到黑暗的房间。

06

Peter揉了揉有些血丝的眼睛,从柜子里取出下节课要用的书。

很是熟悉的画面啊……Peter纳闷地嘀咕。

昨晚他做了一个梦,Flash突然不欺负他了,还懂得了很多超出课本的知识,还住进了他家,还和他一起打击犯罪。

不,那个不是Flash。不,是Flash。

不不不,他叫……什么arry?Harry?不,不是Harry.

“Barry Allen.”Peter喃喃道。

捏着手中的那盒巧克力,Peter有些恍惚地站着。

“Flash今天怎么了?”Tim纳闷地嘀咕。

“谁知道,说不定他突然发现自己吃太多了,少了一块腹肌。”小弟乙嗤笑道。

“Flash在哪?”Peter猛地回头。

冲动的语气把三个小弟都被吓到了,三人互视一眼。

“在操场?”Peter追问。

“没有,他在后面……”Tim回答。

Peter想也不想,顺着Tim的手指方向跑去。

能解开零衰变方程的Peter此时解不开自己的心。他知道时间重来的意思是Barry已经离开了,但他还是……

在期待着什么。

Flash抖了抖衣服上的水渍,斜眼看到Peter向他走来,也没理他,摸着发疼的脑袋,嘴里骂骂咧咧地略过他。

Peter拦住Flash:“Flash,你昨天让我给你买的巧克力。”

Flash转过身,狐疑地看了眼巧克力:“有这回事吗?”

“你不是说这周六……”

“Marina的生日。”Flash想起来了,接过巧克力,“谢谢了,Peter.”

Peter垂下手,回一个笑容:“没事……”

他自己说的,就永别啊。

——————————————
我想了想,还是be了。毕竟这是两个世界,能碰面已经是万幸了,次次打破次元壁也太……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