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说真的,我看了这么多部电影,撩汉技术只服盖茨比

大家真的不吃一口盖尼嘛!

《了不起的盖茨比》又名《霸道总裁不娶何撩》啊啊啊啊啊啊

误解剧情如下:

一个总裁看上了隔壁一个年轻朝气的小职员,举行大派对想吸引他,结果人家是正经人啊!乖乖地在家学习。总裁听说小职员和别人一起出去过夜了,实在沉不住气,送去了请柬(是的,只有他)。然后装作客人和他套近乎,再来一个大雷:

我就是总裁。

(不行了不行了,一想起盖茨比的撩汉技术我都害羞了)

非概率:

#土豪教你把汉子#

复习了不起的盖茨比时候发现的一个萌萌的细节XD

原来盖茨比手里的那杯酒最后是给了尼克,联系前面的剧情,总觉得盖茨比就是为了尼克才拿的酒呢_(:з」∠)_

评论(2)

热度(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