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盾铁】渐入佳境(二)

盗梦AU

设定:复联都是神盾特工局里盗梦小组的成员

万万没想到,我也开始了缘更……

二、

梦,源于现实,但又异于现实。要既让梦主觉得这是现实,又要能让入侵者知道这不是现实。

飞机上有些吵闹的状况,让Tamas一时间没有注意到自己为什么会在飞机上,只是看着窗外简洁的飞机坪,着急着怎么还不起飞。

他为什么着急?Tamas疑惑了。

“Anthony,你想坐哪?”一个磁性好听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

Tamas收起疑惑,看向声音的主人。是一个身材健壮的金发男子,他正问着一旁的男子。

Tony纠结了一下:“你坐中间吧。”

Steve像是才发现Tamas一样,友好地一笑。

Tamas礼貌性地点头,转头不再看他们。

Steve的体型较健硕,让他挤在中间有些委屈了他。坐下时手臂还无意蹭到了Tamas。Tamas下意识地护住了放在侧面的手提包。

手提包?Tony和Steve交换了一个眼神。

这可有点麻烦了,这个Tamas比一般人要警惕得多。目前看来,他至少设置了两个安全场所,文件要不在行李箱,要不在手提包。

不仅是Tony和Steve发现了这点,Nat和Clint也发现Tamas的映射大多开始闭嘴沉默了起来,动作减缓。

Tamas梦中的飞机比较大,乘客也多。如果Tony和Steve分工抢夺,很可能会面临扛不住攻击而提前醒来。

Tamas感觉极其不安,又不清楚这个感觉从何而来。他看了眼头顶,抱紧了手提包。

乘客基本上已经都坐下了。Tony看了眼手表,已经耗掉了20分钟。

“抓紧时间判断出来那个是真安全场所。”Tony低声说。

Steve回头看了眼Thor:“是的……希望这次'妈妈'理论能成功。”

“什么?”Tony诧异道。

“我随便扯的。”Steve笑。

真是见了鬼了。Tony受惊地看着他,恍悟般地笑了。美国队长居然在开玩笑?

Steve用余光看着Tony的侧脸。他不想和Tony独处时还是那么死板,想从一个玩笑开始缓和关系。Steve看到Tony嘴角的笑容。悄悄地放松了一些。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Thor收到前面Steve的暗号,有些不乐意地翻了翻白眼,站了起来挤着旁边人:“抱歉,让我过去……”

“嘿嘿嘿!我的脚!你搞什么呢!!!”

听力极佳的Nat也站了起来,趁没什么人看见她,跑到了飞机前方,拍晕了几位空姐。在空餐台上摸索了一下,找到了一个被包裹严实的摁钮。

被空姐劝阻后,Thor气闷地向那个映射道歉,坐下。瞥见Clint有些幸灾乐祸的眼神,又狠狠地瞪了回去。

Clint耸肩,转过头坐好。

飞机前头上翘,终于起飞。Tony又看了眼手表,过去35分钟了。

倚在空姐专用位上的Nat伸脚拦住躺在中的空姐,纤细的手指轻敲桌面,算着时间。摁下摁钮。

飞机突然开始剧烈抖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