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蜘蛛三兄弟】Tom的惹事记录

三兄弟新设定:
大哥:Peter Tobey Parker       cp:Harry Osborn
二哥:Peter Andrew Parker    cp:Wade Wilson
小弟:Peter Tom Parker          cp:Ender Wiggin(《安德的游戏》主角)[荷兰傻角色拉郎]

————————————

1、玩游戏

“Andy,你去右边!”

……

“Tobey!选蓝色的枪!”

“emmmm……我说……”

“很好,现在我们去飞船那里。”

“Tobey,小心你的血条!”

“安静!”Andrew和Tobey同时向喋喋不休的Tom吼道。

2、买东西

“Andy!看这个……超帅!想要不?想要不?”Tom和Andrew两眼发光地看着由磁力不停转动的铁块,齿轮镶嵌的机器……

“当然想……”

“想都别想,买完日用品了,我们回家吧。”Tobey看也不看那些不在购买单上的东西,伸手将两个试图粘在玻璃上的弟弟揽走。

3、成为蜘蛛侠

Tobey和Andrew是三兄弟去科学展的时候,被变异蜘蛛咬了一口。

“为什么我就没被咬到。”当时年纪还小的Tom被哥哥们保护地很好。如今羡慕不已地看着自己哥哥们轻松地举起重物,灵活地穿梭在都市中。

“你可不要乱来。”Andrew想起自己在网上搜到的“被蜘蛛咬过的后果”,“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像Tobey能吐丝,我不能。”

后来Tom加入了国际舰队。上学没多久,Tobey就接到了老师的电话。

“一切都好啦,我什么事都没有。只是不小心动了学校的虫族毒液……”

学校标本封存得这么好你居然说不小心?

4、“病”了

一开始Tobey和Andrew被咬后,都发生了极速的变化,让他们有些难以承受。

Tobey直接晕了过去,Andrew缩在被子里冒冷汗。

Tom看着Andrew电脑屏幕上那些被蜘蛛咬过的人的图片,不禁有些害怕……

Tobey迷糊之中突然听到很响的一声,睁开眼看到Harry揪着私人医生的领子闯进了他房间。

“Harry?”Tobey揉了揉眼睛,一时间还不适应突然清晰的视野。

不知被激起什么想法的Harry,难得磕绊地说:“我来是……Tom……说……你要死了……”

“???”

5、蜘蛛侠准则

成为蜘蛛侠之后,他们遇到的难题越来越多。

Tobey被自己的怒火控制了好几次,先是摔下杀害Ben叔的罪犯,然后再是和Harry打了架……

Tobey和弟弟约好了几条必须遵守的蜘蛛侠准则。第一,控制情绪,不可杀人。

Andrew牢牢地记住了Tobey的话,做一个善良的正义者。即使是在学校里受了欺负,也会去关心施暴者。同时还不是蜘蛛侠的Tommy也将这个准则刻在心上。

“Spidey!今天哥又见到Tobey了。放心,哥没靠他太近。但!哥还是认出来那是Tobey不是你哟。你猜哥是怎么知道的?”

“……”Andrew扶额,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来了。

“因为你哥的屁股没你的翘哈哈哈哈哈!”

Andrew第一次想要毁了这个准则。反正这家伙又死不了!

6、老三

世界人口需严格控制,每家人最多只能生两位,但也有特例。Ender的父母生下了两个神童,但都太极端,政府才特批他们生第三个孩子。

战斗学校中,飞龙战队队长Ender梦中猛然惊醒,看着天花板。

好像,不止他一个老三……还有一家理科天才男孩……

他是怎么知道的?Ender闭上眼,回忆梦境。

梦境里,地球上有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男孩,正和他的两个哥哥们不舍地告别。

“别紧张,Peter,你会喜欢那里的。”Graff长官依旧摆着那副严肃的脸庞,对着男孩说。

Peter?他做这个梦大概是太想念Valentine了吧。

“早上好,Ender队长。”房间的通讯器响起,“今天飞龙战队将多加一个队员,叫Peter Tom Parker。基本资料已传送。30分钟后,他将抵达战斗学校……”

7、称呼

战队赛的时间很紧凑,仅仅在训练时间里,Tom不可能将战队队形、战略记得一清二楚,也很难完美配合队员。

Tom对于自己再次毁了队形向Ender道歉。

Ender想起自己在火蜥蜴队里的遭遇,安慰他说:“没关系,休息时间我们再训练。”

“好呀好呀!”Tom笑。

Ender留心过Tom战斗时的习惯,大概知道Tom的长处与短处在哪里了:“Peter,你的力气比较大,在失重时要……”

“不用这么生疏,我亲密的人都叫我Tom。”Tom冲Ender眨眨眼。

亲密?Ender想。这个孩子虽然和他的那个暴虐的哥哥同名,却是一个善良乐观的人。Ender看到他灿烂的笑容,确实对他的确有很大好感。

而且……那个梦。Ender感觉自己从梦中与Tom的心相连。

8、提议

Ender是个英明的指挥官。他能摸透队员的长项,并最大化地发挥出来。他设定的战略优秀,比赛之中基本零失误。他乐意倾听队员们的提议……

“Ender,你要多吃点肉,你太瘦了。”Tom不容拒绝地将盘中的肉拨给他。

“学校里的饭菜都是经过计算好的。”Ender皱眉。

“可你吃了半年了还这么瘦。请接受我的提议,长官。”

“……”

“Ender,我们晚上去失重室玩吧。”解散后,Tom追上准备去洗澡的Ender.

“你不需要另外训练了。”Ender很满意Tom的学习能力。

“我自己很清楚我的能力。请接受我的提议,长官。”

9、通心术

毫不意外地,飞龙战队很快打败前方的所有战队,爬到了战队排行榜的前列。

洗完澡的队员发现Peter一直站在榜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想他们了?”Ender站在他旁边,骄傲地仰头看着自己的战队名和另一个有名的战队并排放置。

Tom沉浸在回忆中,被他的突然出现吓到:“嗯?”

“我……似乎能知道你在想什么?像通心术。”Ender说实话,“我知道你有两个哥哥,你很想念他们。”

Tom愣愣地看着他,久到Ender以为他被自己吓到了,急着准备说自己是不会侵犯到他的隐私的。

“我也是,我也感觉到你。”Tom突然想笑,“我知道你有一个哥哥也叫Peter……你很不喜欢他……”

所以才让我喊你Tom么?Ende了然地笑了。

“真诡异不是吗?”Ender喃喃道。

“帅呆了不是吗?”Tom搭上他的肩膀。

10、孩子

由于战争迫在眉睫,飞龙战队跳过了初级、中级指挥学校,直接进入了爱神星的高级指挥学校。

而经过虫族灭绝事件,Ender终于明白,因为虫族的脑电波,所以自己会梦见虫族女王,会与曾融合过虫族DNA的Tom心意相通。

Ender一时间无法接受自己造成了一个向善种族的灭绝,抱着虫族的最后一个茧,打算去找一个合适的星球,让虫族重新繁衍生息。

不是一个人去,他去找到了回到战斗学校的Tom.

“你要我和你去别的星球抚养一个小虫子???”Tom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你融合过虫族的DNA,你也能理解女王的脑电波。”Ender正色道,“四舍五入,你还是她的爸爸呢。”

……

地球,蜘蛛两兄弟坐在电视机前吃着麦片。看到上面报道着虫族灭亡的消息。

“Tobey,Tom有发邮件吗?”

“我去看看。”Tobey立即丢下勺子,跨到电脑桌前。

虽然平时各种嫌弃Tom烦人,但真的一年见不到他,心里还是非常难受的。即使Tom破解了学校的电脑,每周给他们发一封邮件。

Tobey快速地打开了邮箱,果然里面躺着一封视频邮件。

“Tobey!Andrew!”Tom慌张地喊,“Ender说要带我去另一个星球,他说我当爸爸了……”

“???”

“!!!”

评论(39)

热度(8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