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0yongyong0 买到了太太的兔联本!

一直超喜欢太太画的小兔子!这次在妖都slo的官博上看到了摊宣,激动地马上在记事本上强调要!买!全!集!一到会展我就奔过去了。(虽然因为不知道怎么和我反同的父母交代而犹豫了两分钟……)

还没回到家,在高铁站等车时就忍不住拆了看,然后旁边有个小孩超激动:“小兔子!”

他妈:“嗯,可爱的小兔子。”

不用我怎么夸了,从这件事就知道太太的画有多好看了!

我现在才看了一点点,就被情节吸引住了,尤其是在高铁站看到后面的新婚图……啊啊啊啊啊,好想一口气看完又好不舍得……

因为太太的Batfamily性转——对,我就是那个被性转四小鸟辣出鼻血的姑娘——拉进了圈。emmmmm……暂时不知道怎么补,只能继续看着太太的画给自己科普一下。

悄咪咪说句,太太在快看漫画上面的那个漫画我也有关注噢!超棒的!(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脑残粉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再表白一次太太(* ̄3 ̄)╭♡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