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底特律/康纳乙女向】谎

    梗:底特律卧底警察(见我空间,史密斯夫妇
   
    设定:私设人类女主,名:汉娜·哈里斯

    一、
   
    [05:42]
   
    康纳拉开窗帘,晨光立刻照在了还懒在床上的女子身上。汉娜不满地皱了皱眉,摸索着抓住身上的被子就要往头上盖。
   
    “起床了,早餐准备好了。”康纳伸手扯住被子,“你昨天让我提醒你的,你早上要在7点前到公司的。”
   
    汉娜懒洋洋地眯开眼睛,逆光看着自己的仿生人老公:“哦。”
   
    康纳不解自己的妻子这是什么意思,LED转了一圈黄色:“你……继续睡的话,可别再抱怨上班又迟到了。”
   
    汉娜表情立刻变得有些怨念:“去他的。”
   
    康纳干脆伸手拉住汉娜的手,让她坐起来:“最近旅行社的事有点多,我也要早点去公司了。”
   
    汉娜哼了一下:“你说过,现在是旅游旺季。”
   
    康纳起身拿过放在一边的衣服,递给她:“要我送你吗?”
   
    汉娜摇头:“不用,卡莉一会儿来接我。”
   
    正好。康纳点头:“那我去上班了。”
   
    他就可以不用绕一大圈到警局了。
   
    正好。“快走吧,别迟到了。”汉娜扯住康纳的领带,在他嘴唇上一亲。
   
    这样她就不用绕一大圈到警局了。
   
    看着康纳理了理领带,出了门,汉娜走进洗漱间,拿起牙膏时习惯性地看了一下被防水袋包着藏在洗漱池下的手机。这是她工作用的,连康纳都不知道的手机。
   
    康纳以为她的工作是拳击教练,但她其实是底特律11分局的一名卧底警察。
   
    结婚时两人约定了要对对方坦诚,但汉娜没打算告诉康纳她的真正工作。
   
    要瞒住警用仿生人可不太容易,汉娜经常要混入毒窝,即使平时除干净身上的痕迹,但身上的伤口总是瞒不过他。
   
    “一个学员把你揍成这样?”康纳的分析告诉他,他老婆脸上的淤青的确是因为一个大个子男人的拳头。
   
    “他赔偿了,放心啦,我没事。”汉娜捧住康纳的脸,安慰道。
   
    用命赔偿的。汉娜本来不想杀人,但对方的攻击太迅速了,又给她留下这没办法掩盖的伤。她就抡起椅子砸在了他脸上,让他的头又狠狠地嗑在吧台上……
   
    汉娜拆开防水袋,将手机开机。
   
    “汉娜。”
   
    汉娜转头看向门口处本该出去了的康纳。

    二、
   
    康纳伸手拿挂在床头的外套,回头看着汉娜。视线下移,看着她手中的东西:牙膏和牙刷。
   
    “你吓死我了。”汉娜惊魂未定,“你怎么没发出一点声音?”
   
    康纳手中的外套滑落在地上,他边捡起边无辜道:“没有吗?”
   
    “没有!”汉娜右手肘撑在门框,“你怎么又倒回来了。”
   
    “忘了外套。还有一件事忘了说,我今晚要很晚回来。”康纳在外套和床的掩护下拿走了藏在床底的枪。
   
    “很好,那我可以和卡莉一起去酒吧了。”汉娜耸肩。
   
    康纳不赞成地看着她。
   
    “我保证不喝醉,就是出门玩。”
   
    康纳妥协了:“我会给你打电话的,注意电量,别又自动关机了。走了。”
   
    “再见。”汉娜挥了挥左手,转身回去刷牙。确定康纳真的离开了之后,才从袖子里倒出手机。
   
    她在那一瞬间将手机藏在了袖子里。
   
    康纳一出门就将手枪收到腰后。他刚才本来不想出声的,偷偷地溜进房间,拿到枪就走。可他的分析系统立刻就告诉他:很快汉娜就会放下牙膏转过头来。
   
    汉娜以为他早就不在警局做事了,在耶利哥找了份工作。但他现在其实是底特律12分局的一名卧底警察。
   
    汉克觉得他应该告诉汉娜。但康纳还是选择了隐瞒。他现在的工作经常要伪装自己的外貌,成为罪犯之中的一员。他不想汉娜也卷进其中。
   
    “汉娜又不是需要保护的女孩子。”汉克虽然没见过汉娜打架,但一看她胳膊上的肌肉就知道她的力量肯定不比他小。
   
    但他还是害怕。最近这个毒贩的案子有些棘手,他好不容易打入了组织内部,发现其手下有一个很厉害的买家。康纳曾试着黑入对方的电脑,结果差点被反黑客。他们试着追踪买家的boss,丢了目标不说,还极有可能暴露了自己。
   
    康纳本来想不回家的,但是这样可能更会引起对方的怀疑。他就快速地在家里藏了几把枪。
   
    不过这个案子很快就要结束了。那群买家下了新单子,今晚在底特律某街头交易了。

    三、
   
    [06:12]
   
    卡莉的车准时停在汉娜家门口,她看着汉娜拎着包和早餐,锁好家门。
   
    “你老公又给你做早餐了?”卡莉嫉妒地说。
   
    “你也早上好。”汉娜当做没听见。
   
    “你确定康纳以前真的是警用仿生人?我怎么觉得他更像是个家政型的。”卡莉嗅了嗅从汉娜包里散发出的香味。
   
    “我倒是怀疑他是不是在里面放了毒品。”汉娜喃喃道。
   
    “什么?!”卡莉几乎是尖叫出来。
   
    “放松,女孩。”汉娜翻了个白眼,“我的意思是,他做的饭太让我‘上瘾’。”
   
    卡莉瞪了一眼副驾驶上的汉娜:“别开这种玩笑好吗?!我们现在手上处理正是一场毒贩案件。我对这个词无比敏感!”
   
    汉娜耸肩没有说什么。
   
    “真是打脸啊,当时你告诉我们你结婚的时候,我们都赌你会在半年内离婚。”卡莉想起自己输的钱就有些肉疼。
   
    汉娜笑:“然而我们现在都结婚一年了。”
   
    “可是!”卡莉愤愤地伸手数,“你们才认识对方第一星期就上床了,三个月!就结婚了!太不靠谱了吧?!你连查一下他的资料都没有做!接下来呢?一年了,你可不要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抱出一个娃娃说是你生的。”
   
    汉娜思考了一下。
   
    “不要告诉我你生了!”卡莉惊叫。
   
    “放屁!”汉娜算是服了她了,“我生得了吗?最多收养一个孩子。仿生孩子最好。”
   
    “一星期后上床离婚,一个月后结婚,一年后抱娃。按照这个规律,一年零一星期是不是就可以离婚了?”卡莉贱兮兮地看着她。
   
    “你给我闭嘴吧。”汉娜拿起挡风玻璃钱的文件。
   
    “已经联系上贩毒链的上面了。”卡莉立刻进入工作状态,“交易就是今晚。”
   
    “对方一定会做足了准备。”汉娜翻到某一页,看着上面的字。
   
    那群人的黑客技术很先进,当他们试着反黑客的时候,对方第一时间就断掉了联系。而且现实中,卡莉还被不知不觉尾随了一段路。
   
    “我让他们拿好枪和足够的子弹了。”卡莉点头表示理解。

    四、
   
    [23:30]
   
    底特律11分局的警察早早地就在约好的交易点四处踩点。
   
    “对方果然也派人踩点了。”11分局里,卡莉将标记了对方踩点人员的地图发送给汉娜看。
   
    底特律12分局里,汉克头疼地听前方的人汇报:“对方至少派了20个人踩点。”
   
    “我们人可能不够,需要援兵。”康纳提议。
   
    “不……不能一下子去这么多人。”汉克摇头。
   
    “可我们的踩点人员可能已经被对方发现了。”康纳猜测。
   
    汉克思索片刻:“让援军在远处待命。”
   
    “了解。”
   
    [2:00]
   
    这条街本来就人烟稀少,这个点的四周就安静得让人有些恐惧了。
   
    这时的睡意最浓,同时也是犯罪的最佳时机。
   
    到了约定时间,街头两头几乎同时走过来两小批人。
   
    12分局的警察还没开口对暗号,11分局的警察立即拔枪击中走在最前方的肩部。
   
    “先下手为强。”汉娜早在他们出发前就这么警告他们。
   
    现场立即乱成一团,两方人找了东西掩护自己,找着对方的行动漏洞,思考着进攻方式。
   
    还好11分局的那个警察穿了防弹服,没有大碍。但是因为失了先机,他们连连败退到路边的小轿车后。
   
    两方的子弹都快打完了,可对方都太强了,这边占了上风没多久,那边又突然反转压过对方。最后一点进展都没有。
   
    “援兵。”康纳跳上车,立即下令。
   
    援兵们早就准备好了,猛踩油门,冲着战场就过去了。
   
    形势似乎定局了,援兵到场的11分局士气高涨,击伤了敌方的一名人员。
   
    康纳下车,在队友的掩护下快速爬上天台,打开枪盒,取出狙击枪。
   
    “操!”汉娜怒了,“对方究竟是什么人?!真的只是一个小毒窝?!为什么像军队一样有秩序?!”
   
    汉娜提着狙击枪就往楼顶跑。

    五、
   
    汉娜狙击镜观察着敌方的阵型。
   
    “1点方向白色轿车后有五人,弹药充足;蓝色轿车后有两人;11点方向的黑色面包车左方有三人……”汉娜描述着现状,“卡莉,通知他们,一会儿我先击中……”
   
    “汉娜!对面楼!”卡莉喊。
   
    汉娜第一时间放低了身体,将狙击枪移到对面楼,发现对面隐隐约约有一个可疑的东西。
   
    汉娜低头透过狙击镜,看到对面举着枪,一脸震惊的康纳。
   
    ……
   
    ……
   
    “操!”
   
    “Shit! ”
   
    汉娜怀疑自己是不是困迷糊了,虚搭在扳机上的手指不止地颤抖。
   
    是……其他编号的RK800吗?!
   
    汉娜一时看不出来,但康纳没有。
   
    世界上只有一个汉娜·哈里斯!
   
    康纳疑惑的是,汉娜真的是一个瘾君子吗?
   
    可能性:0%
   
    不用想,康纳知道就是这个结果。
   
    康纳起身,收起枪,看了对面一眼还趴在原地的女子,转身下楼。
   
    “汉克,停火!”康纳摁耳机。
   
    “什么?”汉克不解。
   
    看着对方收枪起身,汉娜也站了起来,后知后觉发现卡莉在无线电疯狂地喊她。
   
    “卡莉,我没事。”
   
    卡莉悄悄松口气:“对方的火力减小了。”
   
    汉娜低头看了眼不再飞子弹的街头:“我马上下来。”
   
    “发生了什么?”卡莉不解。
   
    汉娜不知道怎么回答,快速地爬下楼梯,跑到战场上。
   
    康纳也走到了他们面前,12分局的人有些已经认出了康纳。
   
    “你们是谁?”康纳问。
   
    “底特律12分局卧底毒贩。”汉娜小跑到康纳面前,亮证件。
   
    “底特律11分局卧底卖家。”不等她问,康纳就拿出证件回答了。
   
    ……
   
    “WTF?! ”
   
    “搞什么?!”

    六、
   
    受伤的送去医院了,汉克和善后人员留在原地,卡莉自己开车回去了,汉娜坐上康纳的车走了。
   
    汉娜本来想坐卡莉车走的,但卡莉顶着康纳的目光地把她赶下去:“你不想在一年零一个星期离婚的话,马上给我滚到康纳车上!”
   
    两人就这么安静地坐着,车自动驾驶着。
   
    “这车是要去哪?”
   
    “12分局。”
   
    “什么?!送我去11分局。”
   
    康纳忍不住了:“所以你不是拳击教练?”
   
    “我要去11分局!”
   
    “你骗我了多少事?”
   
    “你也不是旅游代理!”
   
    “当然,我对这些事一点兴趣都没有。”
   
    “可你之前……”汉娜止住话。仿生人学什么不快?下载下来就是永久记忆。
   
    “我知道你是警用仿生人,为什么不告诉我?”汉娜问。
   
    康纳沉默片刻:“我想我的回答和你一样。”
   
    不意外。汉娜叹气:“还有什么,都说出来吧。”
   
    康纳在记忆库里搜了一下:“我没有去出差,都是行动……没有了。”
   
    “我也没有。”
   
    “怎么没有?卡莉是谁?”
   
    “我同事。”
   
    “你还骗我说你今晚要去酒吧。”
   
    汉娜不可思议地转头看着他:“你的语气这是……觉得委屈?”
   
    “没有。”康纳干脆地否认。
   
    “你的LED灯亮黄色了,亲爱的。”
   
    康纳语塞。
   
    “你平时说谎都能骗过LED,你厉害。”汉娜点头。
   
    康纳是想拆了LED的,但是汉娜喜欢,他就一直没有动它,他慢慢地也练会了先骗过自己。
   
    “我要去11分局。”汉娜又回到最开始的话。
   
    “你先和杰弗瑞解释一下。”
   
    “那你也要去11分局解释一下。”
   
    “好。”
   
    车里又剩下了汉娜的呼吸声。
   
    康纳瞟了一眼汉娜:“所以我们……”
   
    “操你的,还能怎样?”
   
    她没有想分开的念头。康纳笑了,探身吻住汉娜。
   
    “等等!”汉娜头往后缩,食指抵住康纳的嘴唇,“你现在当回了你的警用仿生人,没有像以前那样乱舔东西吧?”
   
    康纳移开她的手吻住她:“我没有。”
   
    “真话?”
   
    “当然。”
   
    “谁知道呢……”汉娜看着车上的电子地图,突然生气了起来,“你们掺和什么呢?这个案子更麻烦了!”
   
    “是的,真正的毒贩可能已经察觉了我们的动静,故意这么试探的。”康纳也严肃了起来,转头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汉娜,“所以我们两个分局只能合作了。”
   
    “合作愉快,康纳。”汉娜笑。
   
    “合作愉快,汉娜。”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