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蜘蛛兄弟】打败哥哥简直轻而易举

不行不行,看到荷兰弟的采访,脑子里全是兄弟内讧的画面。(可以去看看我空间里最新的那张图)

设定
大哥:皮特·马奎尔·帕克
二哥:皮特·加菲尔德·帕克
小弟:皮特·赫兰德·帕克
………………………………

纽约人民都知道,他们有一个好邻居,叫蜘蛛侠。

纽约人民不知道,他们的好邻居其实是三个人,是三兄弟。

大哥马奎尔是第一代蜘蛛侠。赫兰德现在想起来,大哥应该是最累的一个。

当时大哥才刚刚毕业,二哥在上中学,赫兰德在上小学。大哥希望能自己创业,但他不仅要担起全家的经济负担,还要抽时间配合警方抓人。而且,那时候,哈利哥哥还因为各种原因和大哥闹矛盾。

重重压力之下,赫兰德常常能见到大哥缩在房间里无声的流泪。若不是还有他们这两个弟弟……赫兰德不敢想象后果。

二哥加菲尔德见状,主动分担了许多责任。二哥自己动手设计了自己的蛛网发射器,担起经济问题,主动调和了两人。这样,大哥才有时间和精力去壮大帕克企业。

赫兰德听着身边同学们都在说蜘蛛侠是英雄,心里痒痒的,很想大声宣布蜘蛛侠是他哥哥。可他很清楚,帕克一家的能力还不能够让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他若不能忍住,将会给帕克全家带来灾难。

终于,有一次加菲尔德生病了,整个人昏昏沉沉地在家里睡了一天。赫兰德顶替了哥哥,成为第三位蜘蛛侠。

哥哥们又气又急,看着自己弟弟可怜兮兮的,只能心软却表情严肃警告他。

如今,在斯塔克先生的保护下,第三位蜘蛛侠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

“所以,你们三个蜘蛛侠里,谁最能打?”托尼一边编写着什么,一边问一旁认真地在看网页的赫兰德。

“当然是我啦,轻而易举。”赫兰德毫不犹豫地说。

“真的?”托尼看到赫兰德那自信的表情,笑道。

“当然了!我……可是很厉害的。”赫兰德看着托尼,又不是很好意思地移开视线。

托尼看着他的自信瞬间减弱,忍俊不禁。刚想说些什么,可看到面前的一幕,笑容消失了。

低着头的赫兰德似乎感应到了什么,回头看向窗外。

窗外,一个趴在玻璃上蜘蛛侠和一个踏着飞行板的西装男子。西装男子正是马奎尔,笑得十分微妙。穿着蜘蛛侠的自然就是加菲了。虽然看不见表情,但赫兰德的蜘蛛感应告诉他,两位哥哥有着轻微的怒气。

“嘿,哥哥们。”赫兰德被马奎尔的气场吓到了,走上去替他们打开窗户。

“贾维斯,他们都在外面待了多久?为什么没有反应?”托尼双手环抱,不爽地看着两位哥哥。

“这你得问你的小迷弟才对。”加菲取下面具,“他一回家就在描述斯塔克工业的产品如何如何的先进。”

“作为一位工业总裁,我得敬佩你。”马奎尔收起从哈利公司顺来的飞行板,“但是我更重要的身份是一位哥哥。”

“所以你找了贾维斯的漏洞?”托尼更不爽了。

“没有……噢,我只是向佩珀小姐申请了授权。”

“她怎么会同意?!”

“我就说了一句这会给你添堵。”马奎尔笑得很灿烂,“她就答应了。”

“……”

“好了,要不是之前你这么多次把我们从大楼里轰出去,我们也不会这么做的。”加菲解释,并伸手抱过赫兰德,“就这样吧,我们先回家了,斯塔克先生。”

赫兰德可怜兮兮地看着托尼。可惜,托尼似乎真的没有理由把他从加菲手上抢过来。

该死的!

乖乖地和哥哥回到了家里,赫兰德绷紧神经,警惕着两位哥哥的一举一动。

果然,加菲放下他之后,毫无征兆地向他挥了一拳。

赫兰德的蜘蛛感应立即响起,弯腰躲过了。不了马奎尔在背后暗算。扫腿,掰手臂,把赫兰德摁倒在地板上。精美的西装并没有阻碍到他的动作。

蜘蛛三兄弟都是被各种各样的怪物打到遍体鳞伤过的人,所以教训弟弟,要用弱点。

“噗……哈哈哈哈,别!别!”赫兰德笑得快喘不过气来了,绷紧腰部的肌肉,试图藏起自己的痒痒肉。

加菲见赫兰德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才放过他:“你还觉得你打得过我们吗?”

赫兰德揉了揉腰部,努力调整呼吸:“我只是……开个玩笑嘛,谁知道你们当真了。”

“开玩笑?”马奎尔伸手拉起弟弟,“你不是喜欢开玩笑的人。”

“现在是了。”赫兰德抓起掉在地上的背包,“我去看书了,吃饭再叫我。”

加菲靠在饮水台,看着赫兰德回到房间,才向大哥挑眉:“哇呜,是我的错觉吗?这听起来……似乎是情窦初开?”

马奎尔深吸口气,头疼道:“上帝,赫兰德才16岁……”

加菲放下水杯:“看来有必要加大对赫兰德的监管了。”

马奎尔毫不犹豫地点头。两兄弟看着窗外那栋高耸入云的大厦,心里悄悄计划着各自的计划。

…………………………

应该会有后续的,如果脑洞又打开了的话……

评论(19)

热度(7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