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一些零碎的段子

一天,荷兰在和傻聊天,聊到了一个叫黄油猫悖论的东西。

荷兰:这个你最好理解了!把Missy丢到地上,一定是 Missy的脚着地。把涂着茄汁黄豆酱的吐司丢地上一定是茄汁黄豆酱那一面着地。

那么问题来了,在Missy的背上绑着一个茄汁黄豆酱向上的吐司,哪个着地?

傻:我先把你丢出窗外


     

      

     

        

        

       

彼得:我曾利用核聚变放出的高能量子流,穿过天文单位级别的距离,用强大火力直接覆盖,击杀了数以万计的虫族。

安德:(惊讶)你也是虫族战争中的士兵?!我怎么没听说这几年军队有出战?难道是未公开的战役?

彼得:我在说晒被子 ​​


      

      

      

      

       

      

伦敦f4预警

套梗小段子

海默:你知道吗?每四个英国人里就有一个是gay

海默:这意味着,我们团里也可能会有一个gay

阿沙:我希望是荷兰

阿沙:因为他太可爱了

海默:…… ​


      

      

      

      

      


桑天生的金发,被很多粉丝各种彩虹屁。傻一时兴起染了个金发,小荷兰也跑去染了金色,就剩一个老干部海默是黑发。三人怂恿海默保持一致,海默迟疑着说等手上的事忙过再染。

结果时间过去了,海默还没染,荷兰傻的发色都掉了。四个人四种发色

      

      

      

      

      

      

       

关于ffh开头,我在想什么?


埃里克:“我一直都是和奥蒂斯一起打游戏的。”

内德:“我本来也要和彼得一起打游戏的。”

埃里克:“他现在却抛下我去找他喜欢的人了!”

内德:“没错!!!!彼得也要我撒谎,把他换到他喜欢的人身边!”

埃里克:……

内德:……

埃里克:“他们不会是……”

内德:“我也觉得……”

       

       

        

         

        

        

       

《电流之战》有盼头了?那我想了很久的一个梗能不能变成文或视频?

后世理科天才的加德纳,和爱迪生的助手,为了爱迪生牛不牛逼吵起来了

(打起来!)(突然兴奋.JPG)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