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OK,那个游戏我集了15个赞

写作软件
我写文以前是用汤圆,现在都在lof上写,偶尔传微博。

黑历史
emmmm汤圆上面的原创文吧……当时写得爽,现在回想起来一堆bug

写文经历。(提一些我比较满意的)
一直很喜欢那种黑暗,突然转折的风格2333所以一开始就写男女主(警)角(察)抓变态,结果女主自己是变态的文……

然后就是只写了前几章的第二部,讲脸盲女主用心理学分辨对方的善恶,结果没发现男主是最大的反派。
然后就进入同人圈了。
盖尼
pitfalls讲了盖茨比原本就是在追求尼克,然后按照原剧情死去。

蜘蛛骨科
托比和加菲,赌场AU,赌注越压越大,后来甚至一局定生死。

贱虫
高度合拍 ,超喜欢环太平洋啊!原本想用在盾铁上的,可惜被抢先了。

盾铁
盾铁一直没有什么满意的作品,就……最近的渐入佳境,盗梦AU可以期待一下子。

荷兰傻
荷兰傻的三篇可以说都是我的得意之作啊(没有),撒谎的声音 是将两个人的演员设定改为了配音演员设定。蛰伏 是警【】察Tom和卧底毒贩头目傻。新文He is mint是我和杜太一直超爱的一个梗,花心荷兰和XX傻(暂且保密,不过已经很多人猜出来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