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高度合拍(上)

环太平洋AU

无能力设定

————————————————

01

“这里是纽约……布鲁克林机甲抵住第四次攻击……贼鸥计划……”电视闪着点点雪花,某女记者有些激动地报道着新闻。

“Rogers和Barnes.”Weasel念了一下屏幕上的备注,才把Wade的注意力移到自己身上,“还想着贼鸥计划啊?”

Wade端起玻璃杯,晃了晃杯中褐色的酒:“哥打过这么多架,刀枪剑戟……都用过,当然哥最爱的还是我的刀。伴哥上刀山下火海的……就是遗憾没有穿上盔甲打一次架!”

“放轻松,还是有机会的。”Weasel看了眼电视屏幕,叹气,“也许有机会吧……”

“嘿!对我有多一点信心。”Wade不满地皱眉,“我就不信了,就没有人和我能够匹配。”

“现在也许真的出现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在Wade背后响起。

Wade回头看去,看到一个棕色外套的高瘦男子刚站在他后面。

Wade下意识地护住武器。这家伙外号叫万磁王,操控冷兵器的能手,他就像一个磁体,铁制的兵器在他手上自如的活动。

“嘿……看这是谁?”Wade迷起眼睛,“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是研发了单人机器还是找到了和我匹配的人?求你告诉我是第二个……告诉我是他还是她?哥要狠狠地亲一口这个家伙!这家伙拯救了我的生命!话说回来,Charles有狠狠地亲你一口吗?哦,抱歉,我应该问你有狠狠地亲Charles一口吗?”

Erik皱起眉头,回想着Charles的叮嘱,告诉自己现在不是把Wade揍到无法动弹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自己去见见他呢?”

“嗷!”Wade转头看着Weasel,“你听到了吗?是‘他’!嘿,Erik,告诉我那家伙强壮嘛?他既然与哥匹配,一定和哥一样擅长打架!oh……shit!”

Erik收回拳头:“再吵我就答应Stryker将军封住你的嘴!”

贱贱揉揉脸,耸耸肩:“好吧……最后一个问题:你的交通工具在哪?”

02

Xavier学院比他想象中要大许多了。Wade一边跟着Erik走,一边打量着四周。由于在飞机上又被万磁王威胁了一顿,Wade只在心里尖叫。

Jesus!冲击波的炮!

God!金刚狼的利刃!

“Jesus!God!这是什么发动机?这用的什么加固的胳膊?看起来简直吊炸天了!”Wade看到眼前的机甲忍不住叫出了声。

“方舟反应炉,振金。”

Wade回头,看到三个人向他走来。Wade认得那个小胡子男子是贼鸥计划大股东和机甲设计师,因其造的机甲闻名于世而得“钢铁侠”外号的Tony Stark.那个坐在轮椅上的就是Xavier的领导,Charles Xavier了。

至于那个瘦弱的男孩……

“你看过Mr. Stark小型的方舟反应炉,就大概怎么小,就有每秒30亿焦耳的能量输出……你看我们的机甲上的反应炉那么大!”男孩兴致勃勃地比划着,“振金你听说了吗?全世界最坚硬的金属!简直不敢相信!这么稀有的金属会加固在我们的装甲上!都是重点部位!头部,手部,前胸……噢,这都要感谢Mr.Stark的慷慨。”

“咳……”Tony有些尴尬地打断男孩的话,“介绍一下,这是Wade Wilson,这是Peter Parker.”

Charles接着解释:“你们从今天开始就要学习成为队友。”

Wade似乎知道面前这个男孩与他合拍的地方在哪里了,可他还是不满意:“Excuse me?这个瘦弱的小男孩?你们找我回来是让我当保姆吗?”

“你在看不起我吗?”Peter不满地瞪着他。

“你可别小看了Peter.”Tony告诫他。

“哈,抱歉,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看得起你。让我也看看你是怎么说服傲视众生的钢铁侠的。”Wade不留情面地讽刺。

“嘿!”

“Wade Wilson!”Charles头疼地看着Wade无理取闹。

Peter也不发火,平静地笑:“下个星期就有一场打斗,到时候你就知道我的实力了。不过现在我们要先熟悉对方。”

03

Wade严重怀疑这五年里,检验脑电波的机器是不是坏掉了,不然这个处处与他作对的小屁孩怎么会是他的最佳拍档?

“你不能杀了记仇者(Reckoner)!他的血液是含有毒素,2016年那只就污染了香港!”Peter举着文件给Wade。

Wade才不看那一堆乱七八糟的文字:“哈!不杀了它?把它留在地球上,供它吃供它喝?你是要我们穿着机甲带它兜风吗?”

Peter忍无可忍,揪住Wade的衣领:“Wade!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别再说那些玩笑话了!”

相处这五天里,Wade一直尝试着激怒他的搭档。没想到Peter竟然这么能忍。每次Charles询问进展时,都平静地告诉对方,一切顺利。

顺利个屁!Wade向来不认同打架套路,认为一切都是会变的,就像为爱情放弃一切的人也会被爱情放弃,最无私的亲情里也有冷血的事件。

这些怪兽又不是机器人,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思想,即使那点可以忽略不计,所以随机应变才是真道理!

Peter居然一直在研究上次记仇者的行动,及攻击套路?!

他们一直没能谈妥,一直都是Peter和好友Harry研究自己的,Wade继续他的运动训练。直到今天Peter终于发火了。

Peter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抚了一把脸:“抱歉……”说完就走出了房间。

“pete!”愣在座位上的Harry赶紧站起来去追Peter,经过Wade时,他止住脚步,“Peter从小在学校里遭到校园暴力,但我没见过他如此生气过。”

Wade看着Harry追上Peter,勾住Peter的肩膀,无所谓地耸耸肩。

额……好像做不到无所谓。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