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撒谎的声音(七)

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Asa和Tom慌慌忙忙地拎着随身包,大步跨出酒店,跃上客车。

人数到齐,客车这才启动。

“Tom,Asa,你们忘了定闹钟吗?”领队老师一脸不高兴地走到他们面前。

“有……抱歉……”Tom尴尬地道歉,“我关了闹钟又瞬间睡着了……”

老师虽然生气,却又没有办法:“即使今天不是竞赛也要注意时间。明天可不能如此了。”

Asa刚松了一口气,就感觉到坐在他后面的同学站了起来,趴在他椅背上,说:“Asa,你难道又打游戏通宵了?多少级了?”

“差一点118级!”Asa一想到昨晚没打完的手机游戏不免有些手痒痒。

同学有些差异:“不到五的倍数你就放下了手机?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因为我们回来得太晚了。”坐在Asa旁边的Tom解释,“我不习惯睡觉有光,他的手机就在我眼睛旁边,啊,亮得像白炽灯一样,所以我让他也早早睡了。”

同学与他邻座交换了一个眼神,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他们不会躺在一起吧……

如果Asa留意Tom话中透露的真相,他一定会对Tom昨晚的行为翻个白眼。

“Asa……我和你换一个床位好吗?”Tom对打游戏中的Asa说。

“怎么了?”Asa专心地打着游戏,漫不经心地回他。

“这床的位置风水不好。”Tom走到Asa面前,努力做出可怜兮兮的模样。

Asa抬眼瞥了Tom一眼,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刚进门就注意到了,Tom的床正对着一面镜子。

毕竟第一次出来玩,Asa在出发前就找过许多奇奇怪怪的注意事项。其中就包括不要躺在正对镜子这一项。躺了会怎样Asa不记得了,但他还是不想冒险。

Tom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说了什么。那床的风水不好,Asa睡过去就好了吗?Tom挠了挠头:“哎……那怎么办?要不我们挤挤吧。”

Asa差点把手机摔下床。

好在Tom真的没有打呼噜的习惯,也真的有翻来翻去的习惯。而Asa,睡觉也不老实。Tom之所以会没睡好,就是因为Asa的手总是无意识地抱住他,Tom将他的手推开后,Asa还不满地蹭了一下他的肩膀。

Tom心中一动,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有点像他对Paddy的那种宠爱,又有些……

Tom感觉Asa又抱住了他,绝望地瞪着天花板,知道今天要彻底失眠了。

所以这天晚上,Tom等到Asa打到120级躺下来睡觉的时候,主动抱住了Asa.

Asa僵住了:“Tom?”

“你昨天睡觉时是抱着我睡的,我适应了好久才睡着的。天,你知道吗?我以为我会看到日出。所以我昨晚才没睡好啊。”Tom拍了拍他的背,“早点睡吧,明天可是要竞赛了,我要保持精力,你也要加油!”

Asa听着Tom讲话,有些恍惚。他习惯了睡前听Sick Note的录音,现在他的感觉就是……Sick Note穿过了耳机,在他耳边低语。

将记忆中Sick Note的声音和Tom结合起来,再加上这两天来关注到的种种证据。

Tom就是Sick Note.

Asa接着窗外的一点点光,看着闭上了眼睛的Tom。Asa玩配音这么多年,对声音很是敏感,应该不会出错。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