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盖尼】pitfalls圈套(二十二)

这篇文是在原著的剧情上,把它变成gay文,所以免不了盖茨比的死亡。

我也不爱Be啊,也许会强行番外He?

爱每个亲爱的读者( ˘ ³˘)♡

………………………………

二十二

汤姆?

我和盖茨比交换了一下眼神。盖茨比没有理他,把油门踩深了。

我抓紧了车门,神色紧张地看着后视镜,紧抿着嘴唇。

汤姆似是怒了,发狠地长摁着喇叭,歇斯底里地,像是要把心中的恨意发泄出来。

“疯子!”盖茨比骂了一句,转头看了我一眼,“我又要加速了。”

“小心一点!”我手都在颤抖,车门都抓不紧了。咽了一口口水,盯着后面那部车的情况。

突然,我看到从车窗里伸出了一只手,手上还拿着一个黑色的东西。

“小心!”我马上伸手摁倒盖茨比。

“砰!”一发子弹从盖茨比的头上飞过。

盖茨比的方向盘一歪,整辆车怒吼着冲向乔木丛中。盖茨比赶紧直起身子,调整方向盘,可不知道绊倒了什么,车的侧面用力地拍到一颗树上。

很不巧,我就在那个侧面。当时我眼前一黑,只听到盖茨比紧张地呼喊声。

“我没事,我没事。”我眨巴着眼睛,努力恢复视觉。

“噢,上帝,请恩待我,以你的慈爱和怜悯抹去这世间的罪恶!将这世间的罪恶全部洗净!”一个沙哑,粗犷的声音响起。

“你是谁?”我感觉到盖茨比下了车,慌张地伸出手。

盖茨比轻轻地拍拍我的手。

“砰!”

来的人不是汤姆,是谁?我揉着晕乎乎的脑袋,努力着调动全身的感觉。

“詹姆斯?”

“您的审判都是公正的!看哪,这罪恶的人!您虔诚的信徒恳求您赐予我权利,赐予我为您清除罪恶的权利!”

“老兄,你是谁?”盖茨比的声音越来越远。

渐渐的,我的视觉恢复了,血红色的彩霞映入眼帘。我向盖茨比的方向看去,发现那个絮絮叨叨着的男子,正是乔治·威尔逊。汤姆情人的丈夫。

怎么是他?

“神啊!正是这个人杀死了我的妻子!”瘦弱的修理工举着一把枪,“慈爱的神,请不要再对恶魔手下留情了,不要再偏袒恶魔了!”

盖茨比也拿出一把枪,指着他:“我没有杀了你妻子。”

“骗子!”乔治怒吼,手不停地抖着,“神!看到了吗?!这个恶魔的罪行真令人无法容忍!请不要再偏袒他了!”

“砰!”乔治开枪了。

盖茨比蹲下,躲过去了。

“砰!”盖茨比打中了他的小腿。

乔治疼痛难忍地曲下腿:“啊!恶魔!你这个恶魔!”

我推了推有些变形的车门,只能翻出去。真庆幸这是一步敞篷车。

“听着,我没有谋杀过任何一个人,我只在战场上杀过敌人。我向上帝发誓。”盖茨比耐心地告诉乔治。

“恶魔!”乔治疯了,抱着受伤的腿,边哭边吼,“你没资格提及上帝!你这个恶魔,你这个恶魔……”

盖茨比无奈,他不愿意杀人,也不想报警,只能转身离开。

“詹姆斯。”我担忧地看着他走过来。

“没事……没……”盖茨比看着我,轻松地笑了。

“砰!”

“感谢上帝!我最慈祥的上帝!恶魔!已经下地狱了!”乔治眼睛一片猩红,举着左轮手枪,疯狂地大笑着。

盖茨比不可思议地摸着前胸,神色复杂地看向我。

评论(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