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盖尼】pitfall圈套(五)

我把手机带来学校更文,奈何圣诞只想玩,丢下一篇小虫文就疯去了,嘿嘿。

我居然在被窝里码了一个小时左右,闷死了……

盖尼大法好!

………………………………

在我年少时,家族已经接近落寞了,很少有参加过这么大的一场派对。女士们用力跺着闪着银光的舞鞋,扬起的灰尘都是金闪闪的。我很强烈的感觉到了乔丹所说的那种感觉。

对于小宴会来说,大宴会的好处在于不用担心自己的秘密。

所有人都像疯了一样地笑着,闹着。即使你把声音拔高,拔尖,也不会有人留意。

正当我以为我会再一次醉在泡沫堆里时,脑子里闪出了一副迷人的笑脸。

见鬼!

完全没有了兴致,我狠狠地喝完了一杯酒,倒在一张红色沙发上,放空自己。

盖茨比……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从来没有对一件事物如此渴望过。

我想知道盖茨比和乔丹说了些什么,所以斜倚在门口,看着醉醺醺的上层人士们在盖茨比家前的路上摇摇晃晃地开车,左磕一下,右碰一下,然后发出惊人的笑声。

“亲爱的……你还在啊?我进去多久了?”乔丹抓住我的肩。

“一个小时了。”

“噢,我的天。我一定要告诉你这个秘密……上帝我一定要说出来!我一定会把这个消息闹得满天飞的!”乔丹激动地接近语无伦次,“不不不,我答应了要保密,这儿太多人了……”

“小姐,你该回去了。”一个和乔丹跳过舞的男子带走了乔丹。

我还在迷茫中。什么情况?

“尼克!打电话给我!”乔丹趴在加速离开的轿车靠背上,努力地把身体伸向我这个方向,大声喊, “有空请过来看我……电话簿……西古奈·霍华德太太名下……我的姑妈……”她一边说一边活泼地挥了一下那只晒黑了的手,然后消失在拐角。

凭着感觉,我看向那个自从乔丹出现就一直盯着我的方向。

盖茨比。

我露出笑容,不是出于礼貌,而是我真的很开心。我走近他:“很美好的一个晚上。”

盖茨比似乎也很高兴,拍拍我的肩膀:“你喜欢就好。老兄。”

我躲开他的目光:“很抱歉,我之前其实一直在花园找你,可我和你聊了那么久的军队却不知道……”

“没关系的,老兄。别放在心上。”盖茨比轻笑。

我才发现,盖茨比很喜欢对别人说“老兄”。也许这是因为能让对方感到亲切而放松警惕?

“时间不早了,噢,都两点了。老兄。”盖茨比松开我的肩膀,看了眼手表。

肩膀突然一轻,让我莫名地有点慌。盖茨比这一离开,让我有种失去什么的错觉感。

或许这不是错觉……是预感……

“先生,有一个找您的来自费城的长途电话。”男管家站在盖茨比身后说。

“好的,我知道了。”盖茨比原先热切的态度陡然收敛,转头对管家说,“明天早上九点如何?”盖茨比看回我。

“什么?”

“水上飞机。”盖茨比提示道。

原来是这件事,盖茨比居然是认真的。“当然。”我想我当时一定笑得很开心,也许会像一个拜金的小伙子。

可上帝知道我为什么高兴。

评论(9)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