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撒谎的声音(一)

咸鱼了这么久,是时候产产粮了。肯定会有ooc

第一次尝试网配文,有不妥的地方请指出。

————

一、

“当你有这样的能力,如果对发生的不好的事情袖手旁观,那么发生的一切都是你的错。”

Asa摁停了播放器,靠在椅背上,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地重播这句话。

不得不说,这个叫Sick Note的CV真的很适合配蜘蛛侠这个角色。

Asa是一个叫Butter的CV,配过的几部作品在圈中都小有名气,也算一个小粉红。

半年前,和Asa合作过的一个编剧告诉他:“我出了一个剧,你想不想来演蜘蛛侠?”

Asa心动了,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去研读编剧发来的剧本,又立即申请参加蜘蛛侠角色的海选。

在频道房间中,那个有些奶声奶气的声音响起的时候,Asa心里猛地一动。

一定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Asa转头看了眼,记住了这个正在说话的CV:Sick Note.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做足了准备的Asa却失误了,最终被Sick Note拿下了蜘蛛侠这个角色。

“很遗憾没能让你入选。”编剧有些遗憾。

“没事。”Asa语气满是轻快,“下次再有好角色记得叫我。”

“一定一定!”

很可惜没能配蜘蛛侠,Asa突然起了小孩子气,看着粉丝数突飞猛进的Sick Note,偷偷地关注着这个CV.

他心里有些期待Sick Note会因为声音太奶了而被换掉。

惊觉自己的嫉妒心,Asa羞愧地拍了拍自己的脸。

Asa不久又找到了一个新剧,叫《世界之外》,配一个出生在火星的男孩。

《世界之外》这部剧还在紧张录制的时候,《美国队长3》出剧了。其中,Sick Note因配音蜘蛛侠又搜刮了一大批粉丝。

Asa一直在忙《世界之外》,都快忘了Sick Note了。再次在他那个高配的耳机中听奶声奶气的声音,Asa再次记起最初的那点心动。

“你配的蜘蛛侠真是太棒了。”Asa给Sick Note发消息道。

Asa没有等很久,消息音响起。

“谢谢,很期待你的《世界之外》。”

Asa愣在屏幕前。他怎么知道他在演《世界之外》的?

Asa想了想,把鼠标移到Sick Note的头像上。

“互相关注”

Asa心脏又是猛地一跳。

————

Asa下载了《美国队长3》中Sick Note的全部音频。像个疯狂的粉丝一样,虽然白天忙着上课,晚上忙着录制《世界之外》,但睡觉前一定要空出一点听一点Sick Note的声音。

就那一小段音频,Asa就连续听了三个月。渐渐的,Asa极其渴望听到更多关于Sick Note的剧,可他的《蜘蛛侠:返校季》要明年才能出……

Asa毫不犹豫地下载了Sick Note之前的所有作品。

上学,录音,听Sick Note的声音。Asa单调地重复着这样的一天,直到《蜘蛛侠:返校季》出剧之后。

那个编剧又找上了Asa:“Butter,不如你来配《蜘蛛侠2》的Harry吧!”

Asa半天没有回复。

编剧有些担心,会不会是去年的事让他对这个剧组有些抗拒了:“Butter?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

“我愿意!”Asa赶紧收回兴奋地舞动的手,秒回编剧。

————
Sick Note:荷兰弟以前因为经常请假而被朋友起的外号

喜欢这一对的朋友加群聊天啊,咸鱼也没关系啊!(群号在评论区)

评论(1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