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盾铁】这里有个真爱黑(六)

六、

Tony立刻关闭了这个声称扒出他的身份的帖子。

不用说,肯定是瞎编他的身份了,不可能有人突破得了他的保护系统。

他已经厌了这个游戏。因为“盾铁故事”不是Howard,仿佛不知道有这个帖一样,继续发他的点梗图,继续不与粉丝互动反应。

但是……

…………

760L(楼主)stony story
[图片](便服的Tony拎着画有松饼图案的袋子,怒视着面前身着西装的Steve)

点梗快画完了(微笑)

761L
我了个擦……不要告诉我只有我想到了某篇文。

762L
总裁大盾的眼神好苏……(沉迷)

763L
这这这……我的天,故事太太终于做出回应了吗?

764L
这是日与月的第一篇雷文啊……

765L
这算官方发糖了吧!

766L(楼主)stony story
回复764L:是的。

…………

靠!明明他是总裁啊!画里他那眼神是什么意思啊!这人怎么画的!

Tony气得差点把这句话发出去了。

真是……Tony重重地敲着删除键,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了。

“Sir,局长有一份文件发给了所有人。”

Tony立即退出了论坛,打开文件。泛着蓝光的屏幕显示着各种网页截图和视频资料。

有一场恐怖袭击要来了。

“按照对方的武力和计划,我们分组行动。”Steve在飞机上安排,“Clint,Sam你们站在制高点,Vision注意空中情况,Tony排查游行民众的武器,Natasha,Wanda你们在路的两边警惕可疑目标,我跟着游行队伍走。”

Tony不满意Steve的安排,悄悄地翻了个白眼。视线上扬,Tony瞥见正在戴手套的Steve的右手食指上,有一个凹印。

像是抓笔抓出来的。美国队长不需要天天写字,应该抓的是画笔。

说来奇怪,Steve爱画画,可从未见过Steve申请购买画纸或颜料。

Tony没敢一直盯着看,立即移开了视线。

飞机停在远处,复仇者们陆续就位。

这次游行是当地为了反抗政府的某个决定,而被一个激进组织利用,为他们的恐怖袭击计划迈进一步。

“Friday,队长都是怎么画画的?”Tony暂时关闭了与队员的话筒。

“电子绘画板。”Friday简要地回答。

Tony想起来了,每次Steve生日,他都送了一个很现代的东西。那个绘画板就是他很久前送的。

他居然还留着?

“游行队伍右侧有一个可疑男子,40岁上下,5.9英尺左右,154磅,棕大衣,长发至肩,单肩黑色包。”Natasha不紧不慢地在外侧移动,余光从不离开刚发现的那个可疑男子。

“Wanda?”Steve低声问。

“还没发现可疑人。”面对游行队伍前进的Wanda回头看了眼,“有谁能检查一下那间有黄色招牌的餐厅?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粉尘炸弹。”Tony回答,“有三个人,都佩戴枪支。”

“他们在定时。”鹰眼找到一个最佳位置。

“炸药威力怎样?”Steve看着不远处依稀可见的黄色招牌。

“一条街。”Tony答。

这次游行至少有500人。

通讯器里传来不知道是谁的吸气声。

“Vision?”

“空中并无异样。”

“很好,你试着能否解除炸弹。”

“Cap,5点钟方向,有一个男子向你靠近。”Sam调整眼镜,“6点钟方向……小心!”

Steve从路边的玻璃反射光中看到了,在男子动手前转过身先给了他一拳。

男子下意识扣动扳机,枪走火了。

有几个人立即发生了骚动,惊慌着要逃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也跟着你推我挤的。

控制秩序的警察赶紧出动,以免发生踩踏事件,也为超英们空出空间,避免更多的死伤。

Steve牵制住了一个,又有几个持枪男子出现。

“biu……biu……”高处的Clint和Sam立即狙击了几个嫌疑人。

Wanda看着突然混乱的人群,一时间靠近不了Steve,只能靠着墙看着Natasha穿过人群去帮助Steve.

Clint站起身:“Sam,你继续盯着,我去帮Cap.”

“Mr.Stark?”Wanda不解地问,“你去哪?”

Tony没有理会她的疑惑,继续驾驶着盔甲飞向别处:“Wanda,去帮你的男友一把如何?”

Steve立即回头看着低空飞行的一抹金红色:“Tony!你去哪?”

Tony翻了个白眼,只好回答:“第二个粉尘炸弹所在点。”

Tony的确是解除炸弹的最佳人选。Steve抑制住心底的不快,专心地,狠狠地解决那几个持枪男子。

“炸弹解除。”这并不是九头蛇的新型武器,Vision很快就搞定了。

一颗子弹擦过Steve的耳机,一时间耳机里全是刺耳的杂音。Steve取下报废的耳机,大声地向Natasha吼:“Tony呢?”

Natasha专心对付着剩余的恐怖分子,装作四周的尖叫声太大,不想理会他。

Steve有些心急,害怕在下一秒那个炸弹声就响起。Steve深吸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Cap,没发现还有可疑的人了。”Sam又检查了一遍。

Clint将箭射开从背后袭击Steve的人:“搞定了,Cap.”

Steve没来得及收回拳头,在背后人太阳穴猛地一击:“Tony如何?”

“你要质疑一个天才科学家吗?”Tony降落在Steve身边。

“没有……”

Tony没有听他继续说:“神盾局和当地警方会善后的,走吧。”

Steve想起了什么,闭嘴不说话了。

回到复联大厦,Tony先洗了个澡,一出来,发现Steve站在门口。

“你不去处理伤口吗?”Tony看到Steve手臂上的枪伤。

“我没有怀疑你,只是担心你。”Steve见门开了,不自觉地站直了点。

Tony躲开他的注视:“我知道。”

Steve犹豫一会儿:“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他幻听了吗:“什么?”

“你很讨厌我。”Steve一本正经地说。

屁!Tony咽下了粗口:“我没有。”

“有。”Steve靠近他,“你在不知道我的论坛名的情况下,依旧很讨厌我。”

论坛?Tony立即想到了自己发在论坛上的那几篇文。

他看了自己的文?不会吧……Tony觉得自己丢脸丢大发了。

不对啊,他文里面有说讨厌身材极棒英俊潇洒勇敢果断笑容最美道德标杆全世界偶像的美国队长吗?明明他的文里满满的都是

“Tony,我是stony story.”

……

“哈?”Tony傻眼了。

他的文里满满的都是YY盾铁故事太太……

Tony看着Steve憋了好久,终于挤出一个词:“靠……”

Steve不满地皱起眉头。

“你是怎么知道的?”Tony知道Steve这么说,一定有了充足的证据。

“首先,你写文的时候,加入了很多你自己的习惯。比如小松饼。你在发文那天说了一样的话。”

Tony回想了一下:“你居然记得?”

“全部。”因为那是关于你的。

“还有,论坛上有人扒了我们的地址。没有写明具体位置,只有一句话,他们住在一起。”

“不可能!”Tony立即反驳,“不可能有人能破我的防御系统。”

除非……

写文是Friday写的。

系统是Jarvis在管理。

“Friday!Jarvis!”Tony气得大喊。

“Boss,我们只有一个要求,把我们捐到同一所社区大学。”Friday平静地说。

“所以,我想和你谈谈。”Steve拉回话题,“我们之间需要沟通……我不希望你讨厌我。”

Tony平复下来,看着Steve:“那你知道Martini也是我吗?”

Steve愣了一下,一时间想不起来是谁。

“星战AU.”Tony提醒,“那时我问了网友什么叫真爱粉,什么叫黑粉。”

再联想Tony评论他的画时的阴阳怪气,Steve有些紧张。

“我想,我是你的真爱黑。”不等这个老冰棍反应,Tony先上前亲了Steve脸颊。

管他真爱粉,黑粉,真爱黑的定义呢。Steve展开笑容,捧着Tony的脸,亲在了正确的位置。

“你亲我真的要踮脚啊。”

“什么意思,我亲你一口,你就黑我?”

“我也是你的真爱黑。”

…………
869L(楼主)stony story
[图片](穿着战斗服的两人背对着屏幕,坐在一架飞船的正副驾驶位上,正色看着飞船上的屏幕,飞船之外是梦幻般的星系)

@Martini
补偿你的点梗图,不是星战AU,但我想象了一下他们在星空中并肩作战的场景。

870L
啊啊啊,美哭了

871L sun & moon
作什么战,世界和平不好吗?

872L
日与月又来了……

…………
Steve看着狠狠摁下发送键的Tony,伸手楼过他:“当然好了,这样我们去过普通人的生活。结婚,有个小孩……”

“我可生不出。”

“但你可以做到前一个步骤。”Steve拽过Tony,将手伸进他宽松的衣服中……

—END—

哦吼吼,我完结了!好高兴XDDDDD

昨天高考放榜,某咒高兴的很啊,我上本科了(让我智障一分钟)

啊,正好两天后就是某咒的成年生日了,打算来人生中的第一锅肉来着,已经熬好了贱虫cp,可能有盾铁cp和荷兰傻cp吧……还没想好

爱每一个看文的姑娘💋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