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盾铁】这里有个真爱黑(二)

真ooc(嫌弃自个儿)

二、

454L(楼主)stony story
[Q版图片](Tony坐在一个巨大的竖放着的甜甜圈顶上,怀中抱着盾牌,狡黠地笑着,看着地面上不知道该怎么爬上来的Steve)

这是很久前的稿了。

455L
我先炸为敬!

456L
卧槽,真的勤更啊!

457L
啊啊啊,好小只的样子,好想将他们装进口袋里!!!

458L
欺负不会飞的小Steve.XDDDDD

…………
Tony愣愣地看着新图。

靠……真好看!

Tony的手指在stony story头像旁边的“取消关注”不停地打转。

昨晚闹得有点晚,导致自己完全忘了要取关故事太太的事。再起床已经是9点了。就在他刚刚重新登上论坛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一个新消息。点开一看,居然是故事太太,时间正好是他昨晚怒关电脑的时间。

…………

stony story:
抱歉,刚才太忙了,我说话看起来有些冲。拒绝点梗是因为我实在不熟悉星战。

…………

不熟悉?这孩子多大?不熟悉星战?不熟悉就不能画了?Tony觉得很不可思议。

Tony觉得肯定会有聪明的网友看出这个故事太太的敷衍,于是往下翻了翻。但一个为他说话的人都没有,还都被新图吸引走了目光。

好气哦……Tony松开鼠标,随便抓起一份文件。没有几秒钟,Tony的目光又落在屏幕上。

重新点开消息栏,再看一次留言。

怎么……越看,越觉得故事太太在说:你比不上其他粉丝?

他他他他……他被忽视了?!

被对方忽视了,什么办法重新吸引对方?

对于Tony的选择,Howard深有体会。

没错,捣乱。

Tony思考了一下,立刻行动起来。

电脑中的生活管家Friday叹气,找到工作管家Jarvis:“Boss怎么突然这么幼稚了?”

Jarvis整理着Bruce的文件,带着一丝无奈的语气:“这就是Boss啊。”

…………
477L sun & moon
我还在想这画怎么变得这么好看呢,还以为是盗了谁的图来充个“勤更”,结果是以前的画啊。

478L
楼上……是在骂故事太太?

479L
卧槽,哪放出来的神经病。

480L
回复477L:不喜欢请滚。

481L
477L的意思是:故事太太越画越难看了?

483L
回复477L:要联系眼科吗?

…………

Friday无语极了:“Boss,他们这么说你,你怎么还笑得出来?”

是的,这个sun & moon也是Tony。Tony无所谓地耸耸肩:“听多了。”

Friday闭嘴不说话了。

看着突然愤怒的粉丝回复,Tony关掉了电脑,起身到实验室去。

而此时,stony story画手,也就是美国队长Steve,也看到了那条评论。

Steve皱眉。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他用尽心思去构思画的结构,线条粗细……虽然他最开始是因为害怕其他人发现才放在网上,但现在他还希望能让网上这些可爱的孩子开心。

本想回复那个日与月,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纠结之间,他的粉丝前赴后继地站出来替他发言。粉丝的话也慢慢变得有些尖锐起来。

算了,日与月被这么骂已经很可怜了。

…………
511L(楼主)stony story
回复477L:我会改正。

512L
这个sun &moon是谁啊,好想扒一扒他。

513L
卧槽,太太别啊!你画的很好啊!

514L
那人只是酸葡萄,太太干嘛理他啊。

515L
麻蛋,我更不爽这个sun & moon了!

516L
同意楼上!

517L
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令人膈应的人!

…………

好像……他把事情弄得更遭了……Steve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又不能反怼,又不能……

Steve关掉了电脑。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