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2)

养成梗

也许会日常向╮(︶∀︶)╭

02

听着怒吼的枪声,Peter抱着皮包小声地啜泣着。他好想爸爸……可是他似乎永远都见不到他们了。

Peter谨记着Wade的吩咐,死死咬着嘴唇,鼻腔发出细微的哭声,泪珠啪嗒啪嗒地打在皮包上。

Peter难以让自己不去回想父母的惨状,难以不去回忆往日父母的呵护疼爱。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要杀死他的父母?Peter悲伤之中,缓缓生出一丝愤怒。

小孩子的睡眠是准时的,更何况Peter哭了很久。即使外面枪声惊人,Peter还是忍不住歪头睡了。等他醒过来,天已经亮了。

丝丝晨光钻过木板拼成的墙,勉强照亮了屋内。门没有开,外面听不到一丝声响。

太久没有改变姿势,Peter觉得屁股已经失去感觉,他低头一看,立即尖叫出声。

一个浑身失血的人躺在他脚边。

Wade立即翻身蹲着,抓起一旁的手枪,指着门口就是一梭。

Wade完全清醒过来时,面前只是一扇被打得开花的木门,回头,看见Peter死死捂着嘴巴,抱歉地看着他。

“没事了。”Wade无法对那双眼睛有一点愤怒的感情,放下枪,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中枪了。”Peter难以忽略掉满屋子的血腥味,恐惧又担忧地伸出指头碰了碰Wade的胸口,“你流了很多血。”

“我说了,我不会死的。我是变种人。”Wade本想拉他站起来,可伸出手环住了Peter,“走吧。”

Peter顺着他的动作抱住他的脖子,随即想到了什么:“你受伤了,我可以自己走。”

“不用,我没事。”让你自己走我就摸不到你的屁屁了。

混蛋你在想什么?

Wade抱着Peter走出了房间。Peter搂着Wade的脖子,小心地转动着眼珠,打量着千疮百孔的玻璃窗户和屋内简单的摆设。

“Peter.”Wade扳过他的脸,让他正视自己,“外面有很多血,你要是怕的话,趴在我肩上。”

Peter看着他,坚定地摇摇头。

“很好,乖孩子。”Wade忍不住亲了他有些脏的脸颊。

Wade推开摇摇欲坠的木门,跨过一个死去了的倒霉蛋,脚步不停,自顾自地绕过一个个尸体,仿佛只是绕过了花园里的几棵树。

Peter揪着手指,强迫自己去看那些凄惨的情景。

他的爸爸妈妈也是这么去世的。如果不是Wade,他也会这么死去。

他要成为一个勇敢的孩子,这样他才能不拖Wade的后腿,为父母报仇。

Wade发现了Peter被吓得嘴唇都快没有一丝血色了,忍住安慰他的冲动。Peter要成为一个勇敢的孩子,这样在……的威胁下他才保住自己的命。

好不容易走出了郊区,两人终于看到了房屋。

“我们现在去哪儿?”Peter看着路边的田地。

Wade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

Richard Parker雇他到日内瓦湖保证他们的安全。感谢他的职业习惯吧,Wade提前向Richard了解了危险的来源,并且发现了敌方的不对劲,这才将Peter救了下来。

“你能不把我送到孤儿院吗?”Peter小心地请求,“我看电视里,孤儿院的人都很凶的。”

“那你去哪?可我总不能一直保护你吧。”

“我不需要!我可以保护自己!”Peter立刻拔尖了声音,“你别看我现在还小,我的老师都说我是个天才。”

“好,天才。你不需要保护自己,孤儿院的院长会保证你的安全的。”Wade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隐隐担忧这个男孩。

Peter没法反驳了,垂着头低声地问:“那你能告诉我,是谁要杀了我父母吗?”

“你知道来做什么?”见Peter半天不回答,Wade叹气,“Peter,这是现实不是动画片,没有大反派让你打,你也不是以一敌百的大英雄。你只是一个孩子。再说,那两个亲手害死你父母的杀手已经被我杀死了,你可以不用管这些事了。”

“怎么可能做到不管?!”Peter气急了,猛地一捶Wade,“那个坏人杀了我父母,又派人追我们。他的目标包括我!我是有危险的!我有权利知道我要面对的是什么!”

Wade止住脚步,愣愣地看着他。

“你TM真的有五岁?”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