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奇异铁】生日祝福

我也来为妮妮送上生日祝福啦。

涉及cp:奇异铁,幻红,冬寡

嗯哼,其实是想让复联各位给妮妮送上祝福。

卧槽,我还是迟了……
——————————————

00

今天是Tony的生日。

小时候的生日被当成了父母的社交借口,长大后的生日成了他狂欢的借口。成为钢铁侠之后,他慢慢忘了自己的生日。

而这一次,Tony又燃起了过生日的小期待。因为今年他的生命中多了一个重要的人,Dr.Strange,他的男友。

可是一个月前,大魔法师就到某个维度做任务去了。对于自己男友能不能准时回来,Tony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本以为会与去年一样单调地度过生日的Tony,被一堆祝福淹没了。

01

早上一睁眼,生活管家Friday慢慢将卧室调亮,愉快地描述今天的好天气,再加上一句:“Boss,生日快乐。”

02

刚来到餐厅,Vision微笑着递上一份精致的早餐:“祝你每天都开心,Mr.Stark.”

03

坐在餐桌旁,优雅地吃着早餐的Natasha说:“放心吃吧,是我告诉Vision你爱吃这家店的早餐的。生日快乐。”

04

偷偷摸摸拿走Tony盘中一块松饼的Clinton:“生日快乐,铁罐……礼物?没有……我哪里还有啊!藏在沙发下的小甜饼都被你吃完了好吧!”

05

在实验室里,Burce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温和地笑:“生日快乐啊,兄弟。今年也一样一起加油。”

06

工作管家Jarvis恭敬地说:“祝您生日快乐,Sir.我愿为您继续服务”

07

刚跑完步回来的Steve看到Tony又冲了一杯咖啡,有些担忧地皱眉:“生日快乐,Tony.愿你……多锻炼锻炼吧,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08

一起运动回来的Bucky:“哇喔,生日快乐!诶……今晚会不会有派对?嗷!Nat别掐了……我保证不勾搭妹子……”

09

同样跑步回来,只是迟了两位超级士兵一步的Sam:“生日快乐,Tony.来,什么都有的土豪,要我的拥抱吗?”

10

训练室里,Wanda在Tony脸上亲了一口:“生日快乐,可爱的Stark先生……Vi…Vision?都说了以后要走门!”

11

午餐时才出现的Scott:“生日快乐啊……什么?礼物?我女儿生日我都没有给她买个像样的礼物……好吧,我召唤蚂蚁给你摆一个爱心怎样……诶!怎么走了?”

12

闻着饭菜香味而来的Thor:“生日快乐,吾友。送你一瓶阿斯加德的酒……现在开么?你们不是说酒配炸鸡的嘛?”

13

下午,许久不见的Pepper走出总裁办公室专门找到Tony:“生日快乐,Tony.无论我现在怎么生气,我都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

14

路过的Nike局长:“生日快乐,Tony……没别的了,就生日快乐。”

15

放学后的Peter:“Mr.Stark!今天我救了一个横穿马路的小孩……甜甜圈没打折,你要黑森林吗……噢,对了!生日快乐!希望你能让我加入复仇者……不,我是说,希望你心想事成。”

16

今日如平日一样,又和平时不一样。Tony看着落地窗外的黄昏,有些失神。

今天收到了每个人的祝福,除了那个大魔法师。

复仇者解决明面上的敌人,我们解决躲在维度角落的敌人。

Dr.Strange这么告诉他。

虽然知道他很厉害,但心里依旧会担心想念。

一会儿,桌子上的手机响起。Tony从与Dr.Strange的回忆中惊醒,发觉窗外的霓虹灯早已亮起,车流不止。

他的生日宴。Tony连忙起身去拿手机,不料因长时间坐着,脑洞一阵晕眩。

眼前一阵闪耀的碎光,一只手扶住了他。

“看来我赶上了。”

番外一

“Tony不接电话。”Natasha纳闷地看着手上的电话。

“我上去找他。”Peter自告奋勇。

Clinton没拉住他,无奈地说:“这孩子,不知道有Friday吗……Friday,铁罐怎么了?”

“Boss很好,他正在和Dr.Strange在一起。”

“Peter,快回来!”

“卧槽,Friday快拦住Peter。”

就这样,Peter差点被教坏了,复联也免遭某魔法师的恼怒。

彩蛋二

“我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Tony嫌弃地拎着绿油油的粽子。

“唔,王送我的,他说是中国的一种糕点……你不是喜欢吃糕点嘛?我就把各种味道的都拿了一个。”

Tony不知道该怎么发脾气。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