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随记】

卧槽,我的情商有这么低嘛

我居然又遇到了“好友恋爱了就我没发现”这种情况。

心情复杂
——————————————

第一个是我的初中同桌

她:我选真心话

我:你喜欢谁!

她:……我有男票你问我喜欢谁?

我:???

她:他就坐在我前面,你的斜前方,你居然没发现?

我:???

——————————————

第二个是初中的好友。她高一(高中不在一个学校)的时候跟我说她恋爱了。

我:恭喜,祝脱单,祝初恋快乐。

她:这不是初恋,她的初恋在初三那年,网恋。

我:???

她:我给了你暗示……

我:哪有啊

她:我说了我cp不玩贴吧……

我:我TM以为那是女的啊开玩笑啊姬友啊

她:……

——————————————

第三个是我高一的同班好友

我:我想买的辅导资料你帮我买了吗?

她:没有,找了好久没找到

我:那好吧,麻烦你了

她:我还好,就是我男票烦了

我:???

她:你不会不知道我有男票吧……

我(心虚):谁啊……

她:我们班的那个XXX啊,全班都知道了孩子

——————————————

第四个是我最懵逼的一个

其他同学甲:…叽里呱啦…她的男票……

我:等等,她有男票?

其他同学甲:对啊,你不知道吗?从初三到现在的,一中的

我:好吧……

几个月后……

她:咦惹,要不要这么秀恩爱啊

我:你别说,你自己也在谈恋爱

她:没有啊,我单身两个月了

我:???

又几个月后……

其他同学乙:她和xx真腻乎……

我:什么情况?xx喜欢她?

其他同学乙:他们在一起一个月啦

我:???

又几个月后,两人分了(这次闹得凶,我知道)

再一个月后……

我:啊啊啊啊啊,超萌的大白明信片啊啊啊啊啊啊

她:是吧是吧,我男票送的

我:……谁?

她:一中那个啊

我:……

再一个月后……

我:一起吃饭吧

她:不了,我和我xx吃

我:啊?……

其他同学丙:他们上星期又在一起了……

我:……

——————————————

最后一个

我:卧槽,刚刚有人让我给xxx转送情书啊啊啊啊

其他同学丁:啊?!

她沉默

我:当时…叽里呱啦…

其他同学丁:诶,你看那边……(转移了话题)

一节课后……

她跑过来:那女的你认识吗,什么样?

我懵逼:谁?

她:给xxx送情书那个!

我如实答了

她立刻走了

其他同学丁:你不会不知道她喜欢xxx吧……

我:我怎么知道……

其他同学丁:她每天主动给他买水,倒垃圾(我们班的垃圾是自己倒自己的),帮他收作业,帮他发试卷……

我:卧槽,我以为是xxx让她代购的,帮忙也是同学情深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同学丁(关爱智障的眼神)

——————————————

就我这个恋爱智障,还写什么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๑ १д१)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