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卧槽发生了什么,我居然100粉了?(不可思议)

是不是要点梗?怎么点啊,我自己都不懂耶……

貌似很多小天使都是因为那组《进军电视剧》粉的我,可是我更喜欢写文多一点

应该不会有人写梗让我写吧……

好吧,我放几个预告,如果有人想看的就告诉我,我会将这个梗提前开更:

@東京塗鴉-贱虫不足-饥饿脸 我的第100个粉居然是大大!好幸福(?)大大优先!
   
   
贱虫:
大学虫要做自己的生物的研究性实验,本以为挑了一个最轻松的,他能做到巡逻学习两无误,结果遇上了一个多事的志愿者贱
(火葬场了,有兴趣的旁友拿去写吧)
   
   
闪虫:
小闪不仅穿到了漫威,还成为了那个欺负小虫到大的flash,惊慌失措的小闪揪住了和(长)蔼(得)可(相)亲(似)的小虫,让他帮自己融入校园,甚至回到DC

小虫表示flash突然变萌了,也不欺负他了,好不习惯甚至好喜欢他

RR是谁?我不认识😝
(已写)
   
   
冬虫/盾铁:(论坛体)

来自 火立:All虫不完结不改名 (我就不艾特)的梗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不能再透了,已经透完了)
(已写)
   
   
盾铁:
(一)
灵魂伴侣能让人幸福,也让人尴尬

比如:在一起之后,记号消失了

(二)

环太平洋AU

外星怪物不是来自星空,是海洋深处。

危急状态下,神盾局召回了退役(划掉)士兵Steve,让他选一个搭档,从新上战场

并肩作战,together!
   
   
双福/胡子兄弟:

BBC的夏洛克疯了。

大腐的Sherlock疯了。

夏洛克对着骷颅自言自语。

Sherlock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两人拒绝了哥哥找室友的提议。

只有他们才最懂对方。

(已送入火葬场……同样,有兴趣的直接抱走)

(下次我再也不随便写脑洞了,太惭愧了……)

(我居然有这么多脑洞,且抱歉占tag了)

评论(20)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