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火立:All虫不完结不改名 大大安利了冬虫,心痒痒地抽时间做了7张图

我只想欣赏两位天使的颜……

是的,我废了,说好了要好好学习,不玩手机的

背景

小虫的父母在九头蛇做间谍时偷走了一份材料,吧唧试图从小虫这里得到消息……

假设吧唧还是用了原名

p2

Peter·总错过校车·Parker发现教室里多了一个新生
James·娃娃脸特工·Barnes来到中学接近小虫

p3

Peter·好脾气·Parker又被Flash欺负
James·套路小王子·Barnes立即拉来了两个小弟
Flash:Peter我错了,我们……不,你和James做朋友吧。

p4

James·美男计·Barnes在体育馆不经意露露身材
Peter·当机中·Parker向你要了一张纸巾

p5

Peter·我没说谎·Parker找同学写作业
James·顺水推舟·Barnes我懂的

p6

(只是因为成年人的需要)
(我才是攻!)

p7

(笑一个)
(傻样)

p8

Peter·蒙在鼓里·Parker还在打怪
James·Barnes宣布任务失败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