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底特律/康纳乙女向】在家门口捡一个康纳老公

设定:继前作的私设,人类女主,名:汉娜·哈里斯
……………………………………………………………………

一、

结婚是瞬时的,婚姻是漫长的。

汉娜还记得当时,酒店房间里充斥着她刚吃完的炸鸡味,淡黄色的窗帘挡住外面灼热的阳光,刚从沙滩小摊上买回来的吉祥物娃娃被她垫在腰下,她和康纳穿着睡衣睡裤,摊在酒店沙发上看电视。新闻里正好在报道第一对人类与仿生人夫妻组合。康纳突然开口:“你也想领结婚证吗?”

“好啊。”

警用仿生人的动作效率就是高,第二天就带着汉娜回到底特律办好了一切手续。

“你不觉得你被骗了吗?”卡莉痛心疾首地看着她:“没有惊喜也没有戒指。他给你送过花吗?而且,你们才认识了多久!”

汉娜后知后觉地觉得亏了。哪个女孩不喜欢惊喜呢?

反应过来也晚了,总不能现在和康纳说先离婚,让他再求一次婚吧?

汉娜虽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结婚了,但她已经在处理婚姻里的琐碎杂事了。

比如:天天在门口把老公捡回家。

新家的装修基本上都是康纳操办的。汉娜曾经提议将家里布置地独特一点,但是康纳听了之后,LED灯一黄,和她讲了十分钟的居家防火防盗安全隐患。

那是康纳第一次知道自家老婆是多么能打的一个女汉子。

康纳选的新家大门是传统的钥匙门。一共三把钥匙,康纳一把,汉娜一把,家里再放一把备用的。

但是问题是……

一天下午,汉娜在尾随一个嫌疑人的时候,放在手提包底下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汉娜愣住,平时家人并不会在工作时间突然来电,除非是十分紧急的事。

汉娜确定嫌疑人没有注意到她,拿出手机看,来电人是康纳。

“嘿,怎么了?”汉娜接起电话。

“我的钥匙不见了。”

二、

“……什么?”

康纳打量着被早上出门时的他锁得死死的家。的确小偷进不来了,可他现在也进不去了。而今天他有个紧急任务,没有时间换衣服就去了案发现场,结果在追逐罪犯的途中把放在外套口袋的钥匙给弄丢了。

他可不能说他去追犯人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弄丢了钥匙。”

LED灯不停在红色和黄色之间转换,闪出橙色的光。

“你连那个硬币都没有弄丢过。”汉娜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是。现在你有空回来给我开门吗?”康纳赶紧转移汉娜的注意。

汉娜看到目标在街角拐弯了,有些着急地跟了上去:“你开玩笑呢?我还要上班。”

“那我去你公司。”

“别!”汉娜下意识地喊。

这下康纳有些怀疑了:“为什么?”

汉娜发现自己马上就要跟丢了目标,有些急,没有意识到康纳在怀疑自己:“你这么着急回家做什么?”

“我提前下班了啊,不回家我去哪?”康纳说着,脚步走向汽车。

“找你的钥匙去啊。”汉娜拿出工作手机向同事发出“继续她的任务”的信号,用无奈地语气说,“好吧,好吧。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了。等着,马上回来。”

汉娜坐着的士到家门口时,看到她家康纳腰板挺直地坐在门口台阶上,手搭在大腿上,乖巧地像一个第一天上学的小学生一样。

的士司机看着上车时还一脸愤怒要找人打一架的汉娜,在看到车外的男子后瞬间露出幸福笑容,并且立即下车小跑向他,有些忍俊不禁。

爱情真好啊。

三、

一次丢钥匙没什么,还有备用的嘛。两次也还好,还可以去配一把。但汉娜第三次,第四次地从家门口把康纳捡回家,就有些生气了:“你到底怎么回事啊???”

康纳意识到就算他再乖巧地坐在台阶上也不会让老婆消气了,赶紧在【坦白】【辩解】【转移话题】中选择转移话题:“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一种不需要钥匙的锁。”

“哦?”汉娜双手抱胸看着他。

“比如指纹锁。”

“你有指纹吗?”

“……我可以通过触摸告诉机器我是康纳。”康纳想起在警局审问室门口的那种锁。

汉娜皱眉:“别的仿生人能做到吗?”

能。

康纳又想了一下,说:“马库斯提过他们家的大门有人工智能,当他走到门口时就能自动识别面部,然后自动开锁。”

汉娜扶额:“你怕是忘了之前模控生命里有多少个康纳。”

康纳想起差点被60杀掉的汉克,一阵后怕,无辜地看着汉娜:“你有什么提议吗?”

汉娜假笑:“我建议把钥匙钉在你手上,这样总不会丢了吧?”

行吧……究竟要怎样他妻子才相信他真的有痛感。康纳紧紧握着刚配好的新钥匙,提醒自己一定要把它放好在警局,千万不能再有下一次了。

然而,丢钥匙还是发生了。

康纳站在门口,看着红了脸的汉娜,拼命忍住上扬的嘴角。

“我绝对不是丢了钥匙!”汉娜看到康纳的LED灯不停在闪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在心里偷笑,“我肯定是落在家里了!绝对不是丢了!”

今天的康纳终于第一次把老婆捡了回家。

评论(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