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元宵节快乐】你们会喜欢这个吗?

元宵节快乐,汤圆节快乐!

(○゚ω゚)っ〔๐๐๐๐๐〕请大家吃汤圆!

偶买噶!很久不去关注我的粉丝量,居然快到50了!(然而只有42)

感激大家的支持!

嘛,按照我之前的惯性,我会来一个节日特辑(蜘蛛三兄弟)

可是我……(看着厚厚的试卷)

嘛,虽说紧张的高三,但休息的时间还是有滴。我将这半年的节日特辑都用一个文梗串起来如何?

………………………………

虫虫邪教

托比×加菲

ooc会有

只是想看看加菲和托比这对好不好吃(不好吃也可以当做绿虫/贱虫,兄弟亲情)

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算不算rps

灵感来源是镜音双子的《欺骗⇔赌场》

时间:维多利亚时代

地点:英国

托比和安德鲁是当地有名的赌手,一个擅长纸牌,一个擅长骰子。两兄弟在继父本(赌场场主)死后,分道扬镳,直到一年后,一场别有用心的盛宴让他们重逢,一分高下,并且在赌桌上压下最大筹码……
………………………………

以上不是最终预告,可能还会有改动。

没错,还是我爱的小蜘蛛。

蜘蛛三兄弟最近的那篇后续就算了,感觉没什么好写的。大家发挥想象吧!

以后再看看有没有机(nao)会(dong)去写三只小虫。

产粮日期为50粉之后的星期日。

你们会喜欢这个吗?(。’▽’。)♡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