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盖尼】pitfalls圈套(二十)

新年快乐!📢٩(ˊᗜˋ*)و

…………………………

二十

已是黄昏,盖茨比家的灯黯淡着的很多,闪着光的很少,以往光彩夺目的派对圣地如今已经安静下来了。宁静,却不萧瑟。

我突然爱上了这种感觉,平淡如水,自在安详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的前提是,有一个也愿意陪着你的人。

这,就是盖茨比焦躁的一个原因吧。

我没有答应汤姆的邀请,而是回到了西卵。因为我在选择的那一瞬间,想明白了很多事情。

盖茨比,纽约。两者之中选一个。我的答案毫无疑问是盖茨比。

只是盖茨比,不是邻居,上校,富翁,派对举办者

所以不管汤姆是怎么知道盖茨比和我的事的,知道了多少,我都不在意了。

汤姆就是抓住了我向来循规蹈矩的性格特点,才会用公布这样的威胁来逼我见面,可他也许没料到盖茨比比他早那么一点点,让我想清楚了这个问题。

我要见盖茨比。

下了车,我站在围栏前,向左走就回我那个小小的,挤满了温馨味道的家,向右走就走进盖茨比那庞大的,填满了花香的城堡。

我选择了右边。不意外的,我被拦了下来。

“卡拉威先生。”管家问声走出来。

“泰德先生,请让我进去。”我恳求道。

管家很为难:“对不起……卡拉威先生……”

“让我进去。”我用眼神告诉他我的坚定,“我一定要和盖茨比聊一聊。他会同意的,我保证。”

管家是知道盖茨比和我的事的,他也很忠心于盖茨比,所以自然明白盖茨比会怎么想。所以,犹豫时间不长,挥手放行,并告诉我盖茨比在书房。

我一路小跑,按照记忆中的路线,穿过那个花香四溢的花园,经过那用青岩雕琢的石像,踏过大理石铺成的楼梯,略过闪着水晶光泽的大厅,赶到书房门前。

我突然想起我和盖茨比的试驾水上飞机那天,我也是这么一路小跑地急着见盖茨比,生怕他不高兴,生怕会错过他。

停在书房门前,我看了一眼放在一旁的银器,整理了一下我那有些凌乱的头发,才敲响门。

“怎么了。”是盖茨比的声音。

“詹姆斯,我可以开门吗?”

屋内静了一秒,才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接着,这扇金边的大门打开了,一缕阳光绕过盖茨比流出书房。

我看着盖茨比,不说话,也不等盖茨比说话。上前一步,勾住他的头,将自己的唇献上。

盖茨比回抱住我,回应着我第一次主动献上的吻。

那一刻,两人都听到了对方的心跳,听见了对方的爱意。

“我说过,不要来我家的……”盖茨比喘息着,轻声说。

我们额头贴着额头上,鼻尖顶着鼻尖,双手环住对方,一点一点地平稳呼吸。

“我们不是都要去法国了吗?那还担心什么?”我抬起眼睛,看着他灰蓝色的眼睛。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