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星蚁】星爵这么说

设定

蜘蛛侠:皮特 加菲尔德 帕克
死侍:韦德 威尔逊
蚁人:斯科特 朗
星爵:皮特 奎尔

………………………………

星爵说他要辞职。

被拐到外太空之后的这几年,就被勇度命令去搜集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若是不工作……

“我想我的手下们都很想吃了你。”勇度这么说。

星爵说他工作是为了船员的胃不受损害。

在舰队中,他和那一群大老爷们根本相处不了,唯一一个和他有话聊的雇佣兵——韦德 威尔逊……

不,不是有话聊,是有架吵。气都不喘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韦德总是不满他的名字。而吵着吵着,无论刚开始是什么话题,到最后都可以变成“你这个古老音乐爱好者!”“噢!你这个黄色小说爱好者!”。

常常是星爵败给了专业嘴炮的韦德(据说他在勇度面前嘴炮过勇度的黑历史,被勇度直接踹了出去。),而其他船员根本不会帮忙,只在一旁当吃瓜群众。

星爵说他包容韦德的毒舌。

他接的单经常是去找一些奇形怪状的物体,当然抓动物的经历也不少,奇葩事也很多。记得有一次他被命令去抓一只浣熊。

结果目标直接把他撂倒在地上,并指着他哈哈大笑。

星爵说他拒绝伤害动物。

他还被命令去抓年幼的外星人。心不甘情不愿地去抓了一只睡眠中的蓝红蜘蛛人,结果那只年幼蓝红蜘蛛人的两个哥哥把他狠狠揍了一顿。

星爵说他拒绝拐卖儿童。

总而言之,星爵决定反抗一下勇度。跟着韦德在地球上当他的助手。

看着跟着一起来的那个也叫皮特,中间是加菲尔德的蓝红蜘蛛人。

等等,他也叫皮特?难怪韦德不爽他的名字了。

星爵突然很庆幸自己当初被他糊了一脸蛛丝时,没有拿枪轰人。

什么?怕韦德?开玩笑!

星爵说,他是朋友妻不可欺!

三人在地球上解决外星生物时,引起了复仇者联盟的注意。

而复仇者联盟的一个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哇呜,星爵,那位兄弟的品味和你一样耶。”韦德一脸吃惊地看着那个“摩托车手”。

胡说!他的头盔哪有这么low!不过……这家伙好像有点美……

“你的摩托车呢?这不是摩托车赛场,孩子。”星爵向他身后看了看。

“我不是摩托车手,我是蚁人,叫斯科特 朗。”对方很无奈。

“你觉不觉得我们很有缘?看,情侣头盔!”星爵打开自己的头盔,指着自己的脑袋。

“……”

正好新年了,星爵说,他想拐走这只……蚂蚁。

……………………彩蛋……………………

“原来在一起要穿情侣装的,spidey。你看我设计的怎样?”

“我能说丑吗?”

“不能。”

“我要回家。”

“不能。”

“I hate you, deadpool.”

“哈哈,我想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答案。”

评论(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