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盖尼】pitfall圈套(七)

本篇中,关于水上飞机的所有描写均属瞎编,抱歉我实在找不到关于1923年左右时的水上飞机的资料。

有小天使安利了一个视频,av2286371,看来所有人的看法都是一样的。盖茨比勾搭了尼克,就该负责一生!

今天心情有点差,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文章的质量。

………………………………

最终,我还是在那天和盖茨比一起试飞了水上飞机。

我以前曾从黛西信中的描述中听过这种水上飞机,当时我就很想乘坐它,看看我能不能端稳一杯水,往下看,发现自己是悬浮着的是什么感觉,这样的飞机是怎么起飞降落的。

一切都成真了,飞机里只有盖茨比,我和一个飞行员。盖茨比坐在我对面,看了眼神色自如的飞行员,对我露了一个无奈的表情:“我本来想自己驾驶的,可惜我不会。”

我笑了,扭头看向背后玻璃窗,我想看着自己是怎么离开地面的。

“别急,老兄。”盖茨比不知从哪儿拿出来了一个水壶和两个杯子,“来玩个游戏?看整个过程中,谁的水剩的最多。”

什么?我愣愣地看着他往杯子里倒水,又递给我。没等我反应过来,飞机已经准备起飞了。突然的一沉,我手中的杯子差点飞出去。

盖茨比看着我手中已经倒出三分之一,笑:“看来你端不稳。我大概赢在了开头。”

我耸肩表示无奈,再次看向窗外:“大概吧,你怎么会玩这种游戏?”看着逐渐远离我的水面,“这是很棒的水上飞机。”

盖茨比手掌一摊,不是很在意地道了谢:“无聊而已。军队之中,战争夺走了我们很多东西,但倒是教会我们,世间任何东西都可以很好玩,除了打仗。”

想起那段日子,我不禁失笑:“的确如此,苦中作乐,至少让自己别那么沉闷。”

“你都会做些什么?”

“我基本不参加他们的游戏。”说完才发现这句话显得我太孤僻,急忙补充,“不过他们都很喜欢听我讲故事。”

“讲故事?”

“是的,我以前就想当个作家,可惜……”现实让我选择了债券销售员。

“你还记得那些听众吗?”盖茨比硬生生地把话题扯回军队之中。

“大概记得几个,怎么了?”意识到盖茨比有话说,只是一直在引导我,我直接问道。

“我曾是其中一个。”

我想起今早的那个梦,喃喃道:“是吗?”

“我就是在那天认识你的。”盖茨比盯着我,嘴角自然上翘 。

我已经记不得我当时是怎么回应他的了,只记得强烈的感情起伏。

盖茨比说的话很短,却听起来有很多内涵,很模糊,却能让我浮想联翩。

他的意思是不是说,他也喜欢我?可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我和他并不在一个师,最多只见过一次面而已

可他似乎真的记得我讲故事的事……

大脑一片混乱,我就连该不该高兴都不知道。我该为我尚处于萌芽阶段的爱慕感到高兴吗?可这是同性恋,这可是会被人耻笑的事。盖茨比是一个大商人,怎么可以……

之后,盖茨比似乎不是很满意我的反应,再也没提过以前的事,喝光了杯子中的水,大声告诉驾驶员新的游玩地点。最终我提出明天还要上班,盖茨比才结束了一天的玩乐。

洗去疲惫,但总感觉失去了什么。想了想,还是对盖茨比这个人不了解的缘故。

也许,我可以找乔丹聊聊。

评论(1)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