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关于我现在会产的cp

看着粉丝数忽上忽下的……虽然总是劝自己不要在意,还是有些不太高兴,就说一下我的偏好,和会产的粮。

我喜欢亲情向的文,其次友情,最后才是爱情。

《游戏战争》,伦敦f4的,我很想说我坑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f4单纯的友情向……随缘更吧。

我爱冷cp,盖尼是永远不会出坑的。《祭日快乐》我打算有时间理一理思路再重写,以后说不定还会有新粮,看脑洞吧。

热cp我是不想产出了,像曾经产过的盾铁,贱虫(我当然还爱着他们)

但我早就入股的奇异铁,冬寡,幻红还是会产一点点的。

我爱拉郎,但是荷兰傻也没有太大动力产出了,除非荷兰回fo。如果成真,我就产一篇长篇。

大概就这样先。

我的意思是:麻利取关吧……我就是个丧丧的,随缘产粮的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