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伦敦F4】游戏战争(二)

逗比剧情向,无cp

大概是《像素大战》设定(想了想觉得还是没多少头号设定)

ooc,借了各位的各种影视梗

纯粹脑洞之作,剪视频剪不下去的衍生物,不要太指望完结

……………………………………………………

这恐怕是最大规模的拐卖青年事件。

全球性的。几乎所有健康的16至30岁的人都消失在地球上。

船上的人逐渐都醒过来了,Tom也走遍了整条船。

“Asa! Thomas! Freddie!”Tom重复地呼喊着他们的名字,直到苏醒的人无措的尖喊声盖住了他的声音。

每条船上的人都乱成一团,寻找亲人的,无措哭泣的……Tom疲惫地靠在船舱的墙壁上,看着不断走动的人群,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走动。

“Tom!”

Tom循声抬头,发现自己的弟弟正挤开前面的人,从上层飞奔下楼梯:“Harry?!”

Harry扑进了Tom的怀里:“吓死我了!一睁眼发现我就在这了!这是哪?”

“我不知道。”终于见到熟悉的人,这让Tom放松了一些,“就只有你一个人吗?”

Harry点头:“我记得本来和Harrison待在一起……可一睁眼就只剩下我了。你也是?”

Tom点头,环顾了一下船,终于承认自己和队友分散了。

他打量Harry,发现他和自己一样,穿着水手服,和这艘船一样充满了19世纪的气息。除了一样东西,手环。有点像运动手环,但Tom觉得不止如此。

Tom醒来时就发现了它,但是他并不知道它的用处或用法。拆不下,也没有摁钮。

甲板另一边突然又是一声惊呼。两兄弟交换了眼神,牵紧对方的手,挤向甲板。

从室内走出来,Tom顺着众人的目光抬头看去。

灰色的天空上,突兀地显示着红色的数字。

不,是倒计时。

一个小时的倒计时。

“可以用了!嘿!可以用了!”不知道是哪一艘船上的人突然喊了一句,随即所有人互相传话,学着身边人的动作,启动手环。

这果然不是运动手环。Tom看着被打开的虚拟界面,忍不住惊叹出声。

这……这……就像游戏界面一样。

“我联系不上爸爸妈妈。”Harry心急地在姓名搜索栏中搜父母的名字,又搜了一下双胞胎Sam.

页面立即跳出Sam的资料。

“Harry!”Harry耳边突然响起。

“Sam?!你在哪?!”Harry惊喜地看着屏幕中的哥哥。

“船上,和Tom在一起。你这是……在……树林里?”

Tom见Harry和Sam联系上了,也跟着寻找其他人的名字。

Paddy, Asa, Thomas, Freddie……

某种直觉告诉Tom,只用找这几个人就行了。

“Tom!”Harry把手环凑到Tom面前,“Sam不和我们在一个世界里。”

屏幕中,Sam抬高了手,给他们看了他的身后。一片茂密的丛林。

Tom见Sam张嘴做了几个口型。

Harry看着Tom。

“他说什么?”Tom不解。

Harry怔了一下:“你听不到?他说他四周围着高墙。”

“大概因为他连的是你的手环?”

像游戏里的一样。

“怎么办,Tom.”Harry很清楚地感觉到双胞胎哥哥情绪有些失控了。

Tom不知道怎么回答。而此时,他刚刚发送的连接信号有了回复,Freddie, Thomas这两个懒得了解现代信息技术的人都找到了Tom.

除了Asa.

“你们在哪?”Freddie盯着另外两人的屏幕,试图分析出他们的位置。

“一片大海上。”Tom学Sam那样抬起手给Freddie看一望无际的海面。

“树林里?”Thomas耸肩,“四面都是墙,只有一个缝。”

Tom迅速反应过来:“四面都是高墙?Thomas!帮我找到Sam!他可能和你在一个地方!”

Thomas抬头扫了一眼人群,不禁有些头疼:“好吧,我尝试一下。”

“我都不知道我在哪……”Freddie茫然地寻找着标志物,“像是……糖果屋?”

“我们可能都不在同一个世界里。”Tom小声地猜测,“Asa在哪里?为什么不回我的关注?”

“可能没看到?我们再发送一次试一试?”Freddie缩小了对话页面,再次搜索Asa的名字。

此时此刻,另一个世界里的Asa正忙着震惊四周的奇观,根本没空搭理小灯不停闪动的手环。

要不是别人提醒,Asa还可以把消息继续无视下去。

“兄弟们!你们一定无法想象我周围的场景……你们在哪?”Asa脸上难以抑制住激动的笑容。

“我在一艘船上!还是木头做的!天啊!我好怕他随时腐蚀掉啊。”Tom听见Asa的声音,立即丢开了在Freddie面前的冷静,激动地喊,“就是你分析出来的,捕鲸船!我还在船舱里发现了鱼叉!带麻绳的那种!”

Asa更是放飞自我地开始爆粗口:“恭喜你哈哈哈哈,你知道我在哪吗?我TM在一艘宇宙飞船上!四周都是屏幕,全景屏!等等,等等!靠靠靠靠,你看我又发现了什么?!操作台是虚拟屏!就像电影里的一样!”

“这太不科学了。”Asa深吸口气,冷静下来,“我怎么感觉不到失重?”

“怎么不科学了?你看看窗外,看看你所在的舱是不是绕着头顶平面转的?向心力离心力,你总记得吧?”Freddie伸手打算去摘藤上的果子,却没料到被一个女孩早一步摘走了,“不科学的是我这边,你知道我变成了什么吗?一个白色爆炸头的……精灵?还有你们看。”

Freddie揪了一片树叶,嗅了一下,放在屏幕前:“我身边的一切,都是巧克力做的。”

说完,Freddie把“树叶”往嘴里丢。

“Freddie!别吃!”Thomas惊呼。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