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伦敦F4】游戏战争(一)

逗比剧情向,无cp

大概是《像素大战》和《头号玩家》的融合设定

ooc,借了各位的各种梗

纯粹脑洞之作,剪视频剪不下去的衍生物,不要太指望完结

……………………………………………………

如果外星人真的有朝一日到访地球的话,我想结果和哥伦布到达美洲大陆时的情景差不多,那对美洲的土著居民可不是什么好事。

——霍金

————————————————

“滴滴滴滴……”一阵提示音相继在全球各个国家的宇航局的某个房间响起。

实验人员从一堆实验报告中抬起头,疑惑地看着声音来源。

机器怎么响了?

实验人员盖好笔,起身走向机器。看到上面的提示,不禁瞪大了眼睛。

谁能想到,他们在80年代时发向外太空的友好问候信,真的收到了回信!

————————————————

17个月后

训练了一上午,伦敦少年乐队的四人终于等到了午餐时间。

不是说终于等到大餐了。作为艺人,午餐肯定是被经纪人严格控制住的。但至少这个时间可以把大脑放空,身体放松。

Freddie取过餐盒已经开吃了,Tom和Thomas还毫无形象地坐靠在墙上休息。如果是以前,瘫着的还有Asa,但现在Asa还是很精神地坐在地上,手中捧着手机。

自从宇航局公开外星信息之后他就一直这样了。

Freddie忍不住开口提醒Asa:“你小心一点,一会儿经纪人就来了。”

Asa表示听到地“嗯哼”了一声,继续和某人聊天。

也不是说不允许碰手机,只是因为Asa最近真的太沉迷于外星信息的破解,训练都是恍惚的,魂都不在训练室。经纪人脾气好,但生气起来还是挺恐怖的。

Asa克制住了自己,关掉手机屏幕,起身拿自己的饭盒。

Thomas想了想,还是决定劝一劝他:“放弃吧,宇航局破解了半年都没能有更多的进展。”

“不止半年,宇航局撒谎了。”Tom补充,“是一年多。”

“可,已经有最新发现了,你们不知道吗?”Asa故作疑惑道。

其他三人面面相觑,他们知道这件事,但也差不多只停留在了宇航局公布的信息中。

两个月前,宇航局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依次展现了四个场景:飘着船的海洋,植物丛生的迷宫,排列这飞船的太空,还有一个糖果色的世界。最后就是一个黑底红字,写着“547”的数字。

“第四个场景里发现了新的人。”Asa比划了一下,“不只是有矮人和巨人,还有毫发人*。按比例来说,差不多只有牙齿那么高。”

沉默。

“哈?”三人的表情很一致。

“就这个?”Thomas忍住嘲笑的冲动。

“这个怎么了?”Asa不解,“我知道谁都想知道,海洋是哪片海,到底是哪个星系,迷宫的全貌……可这些如果能被发现,肯定已经被科学家找到了,我们只能从细节入手。”

经纪人捏着几张纸推门进来了,四人赶紧停止话题,埋头吃完健康餐。

“迷宫,科学家。又在聊外星信息?”经纪人叉腰看着他们,“不如听听我的看法?”

四人抬头看着她。

“这四个场景……都那么美,像地球,又不像地球。很有可能是在说:礼尚往来,你们给我们看了地球的模样,也给你们看看这,是我们星球。是你们想太多了。”

Asa不赞同,却又不知道怎么反驳。

“今年的训练紧张,心思多放在工作上,好吗?”经纪人盯着Asa,迫使他点头。

虽说经纪人很清楚他点头不表示保证。

乐队的确挺忙碌的,新歌的录制,MV的录制,还要准备宣传……

“他的问题会比你们遇到过的主持人都要刁钻,你们自己要了解你们团,了解平时都不会关注的问题。比如:你们团成立了多少天。”

“疯了吧?”Thomas皱眉。如果问多久,他可以给出单位为年的数字,但如果要他在直播的时候,立即换算成天?

作为队长的Freddie知道如果真的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的好队员们一定会齐刷刷地看着他。叹气,认命地摸出手机搜索。眼角却瞥见Asa迅速掏出手机搜索,问:“你在干嘛?”

“547天……”Asa倒吸一口气,“547天等于18个月,等于一年半!”

“547……你说那个外星信息?”Tom努力跟上Asa的思维。

经纪人生气了:“Asa,你现在坐在去电视台的车上……”

Asa语速飞快地说:“如果547真的是倒计时的话,那这个月就……”

“嗡嗡嗡嗡……”大地的抖动从轻微到剧烈,路灯一盏盏地失去光芒,取而代之的是天空中突然出现的白光。

“草!”Tom透过指缝打量突然出现的光,“这是什么玩意!”

Freddie觉得身体不太舒服,肚子里翻山倒海般,立即解开安全带,无力地趴在车门,准备开门出去。

Thomas伸出手想拉回他,可脑袋一阵眩晕,失去了意识。

旁边一辆汽车失去控制,猛地撞向他们面包车。

又是一阵冲击。

司机本能地护住头部,再次睁开眼,发现对方的驾驶室里并没有人。

飞出去了?

司机回头看车里的四位大明星:“你们还好吗?有受伤……”

车门禁闭,除了Freddie的,安全带都是扣好的,但是车厢里只剩下了经纪人。

————————————————

Tom突然醒过来,受惊地喘息着,大口地吸入咸咸的空气。环顾四周,发现身边的少年们,有的已经醒了,有的还昏迷着。

Tom踉跄地在晃动的船上站稳,视野变大。

“卧槽……”Tom双手一拍脑袋,仍大口地喘着气,想努力抑制住剧烈跳动的心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仔细打量自己所在的船。

这个地方,这艘船,Asa给他看过太多次了。

是外星信息里的海洋,以及那艘捕鲸船!






*毫发人:海默饰演《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里的小人物种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