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奇异铁】我的神棍教父

非典型灰姑娘

抱歉抱歉,我记错了发布时间QAQ

这是我们奇异铁群的活动文。欢迎加入为了小胡子干杯!,群号码:100675145

————————————————————————————

窗外白雪纷纷,院子覆上了薄薄地一层雪,将漆黑的夜晚点上一些亮眼的白色。

托尼虚弱地倒在了地上,费力地抠住楼梯地面,带动身体往上爬……

好吧,他再也不说魔法一无是处了。托尼感觉自己最后一丝力气都用完了,磕在台阶上喘气。

托尼闭眼回想了一下能激励自己继续爬上阁楼的动力。

父母去世这么大的打击之后,他是怎么撑过去的?

在这个神奇的王国里,有许多神奇故事。比如容颜停止老去的士兵,会变成愤怒巨人的学者……

而前伯爵富商霍华德·史塔克的独子,托尼·史塔克也有仅自己知道的神奇故事。

他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仙子教父。

托尼只是听父亲说起,但从没见过他。

果然这些传说都是哄小孩的。最有用的还是科技。托尼想。

直到参加了父母亲的葬礼后。国王安排好了只剩下托尼的史塔克家族,让霍华德的几个好友辅助托尼管理家族事务。

阿尔德里奇开始有意无意地刁难托尼,而这时那个小胡子教父突然出现。

“需要帮忙吗?”那个留着小胡子,披着斗篷的男人从冒着火光的圈中走出来,看着快堆成山的文件,开门见山地问。

“不需要不需要。”托尼对这个僧人装的摆摆手。

我想要父母亲回来,可你说这违反了什么什么规定。托尼心里嫌弃道。

史蒂芬见父母的不幸去世反而更激发了托尼事业的前进动力,也就没有继续问了。

这样也好。史蒂芬欣慰地看着托尼不断学习,成长着。

只是……这会不会太快了点?尤其是托尼在中东遭到了袭击,险些丧失了生命后。

斯特兰奇看着托尼胸口发光的反应堆,又气又心慌。托尼该有多痛?曾为医者的史蒂芬很清楚这个答案。

“托尼,这次袭击没有那么简单……”史蒂芬忍不住开口,又欲言又止。

托尼疑惑地看着他,不一会儿眉头就舒展了些:“谢谢,我会自己处理的。”

史蒂芬见托尼着手搜寻证据了,不敢怠慢地转身跑到王的图书馆,一本本地寻找着改善托尼身体的魔法。

可惜没有。史蒂芬不相信其他医者的手艺,但自己也没有把握那两双颤抖的手能否完成这高难度的手术。

每次托尼胸口的伤口隐隐作痛时,史蒂芬会突然从光圈里走出来,用微微颤抖的手轻轻地安抚托尼。做手势捏一个魔法来减轻他的痛觉。他那有灵性的斗篷轻轻搭在趴睡在工作桌上的托尼。

魔法……好像也没那么糟。托尼想。除了斗篷有时候会把他搂得太紧,让他有些透不过气。

托尼和史蒂芬的关系慢慢变得越来越好了。托尼开始故意学史蒂芬蓄上小胡子,时不时和史蒂芬开玩笑,恶作剧……

要把俄巴迪亚拉下台可不是一件小事。托尼一直在破坏他的,也在想办法瓦解他手中的小部分权利。

事情比托尼想象中的要轻松一些。其实他不知道,那是因为某法师暗中做了一些小动作。

小气鬼法师可不是乱说的。

回到现在,圣诞前的平安夜,国王为了庆祝节日,特许有科技头脑的平民进入城堡,带上作品参加晚会。

这可是升官发财的最佳时机。全国有心人开始蠢蠢欲动了。

作为伯爵后代,托尼自然也要参加,但他一点也不担心该做什么。

托尼斯塔克的研制的都是完美之作。托尼自信地想。

可没想到他这样的放松,不在意,让另两位父亲的“好友”钻了空子。

贾斯丁想办法偷走了托尼的盔甲,并复制出了许多相似的盔甲。

俄巴迪亚更狠,剥夺了托尼的力气,直接抢了托尼胸前的反应堆。

托尼趴在台阶上,深吸一口气,打算继续往上爬的时候,一双夜里悄悄牵住他的手将他搂住。

是史蒂芬。托尼松了口气,抬头果然看到板着脸的法师。还感觉到斗篷心疼地抬起一角碰了碰他的脸。

毫无疑问,他在气他又没能在托尼需要他的第一时间赶到,气托尼又没有照顾好自己。

还丢了对托尼而言重要的反应堆。

没了反应堆,托尼会死的!即使反应堆如今也在慢慢蚕食着托尼的生命。

史蒂芬脸更黑了。

“俄巴迪亚抢走的是旧的,新的被我藏起来了。”托尼立即开口,“在阁楼。”

斗篷一听,立即带着主人飞上了阁楼。

“托尼,我说过,别出风头了。”史蒂芬看着托尼换上还没检验过的新元素反应堆。

托尼翻了个白眼:“不想再和你谈论这个问题。神棍。我要去城堡了,来不及了……”

“去了那里对你没有好处!”史蒂芬已经看到了,国王是想组织一个联盟,托尼如此优秀,一定可以加入,但加入了……

“国家需要我的技术。”托尼摸了摸胸口的反应堆,低喃,“就戴着这个预备的作品去吧……”

见托尼想立即用新反应堆驾驶机甲,伸手拦住了他:“我有更好的办法。”

原以为史蒂芬是打算又打开一个传送门,没想到史蒂芬顺势抱住了托尼,展开斗篷,飞出了窗外。

托尼也紧紧地抱住史蒂芬,他有过很多飞行经验,也相信史蒂芬,所以就大着胆子,往下看。

平安夜,不但是王室尽享欢乐的日子,也是平民放松娱乐的日子。街上张灯结彩,街街巷巷中,都是牵着手,挽着手的一家人……

家人……

托尼也想过和父母一起出来走走 可……

托尼下意识地抱紧了史蒂芬,心里有些复杂。

史蒂芬低头看了一眼托尼。斗篷收到主人的心思,无奈地搂住托尼,挡住他前面的风。

看在你俩颜值高的份上,忍了……花痴斗篷这么想。

把托尼送到了地点,史蒂芬松开手:“托尼……你让我感到很……内疚。”

托尼顿住走向城堡门口的脚步。

“你在小时候,霍华德悄悄护着你,说你是他的骄傲,谁都别想动你。我根本没有去尽教父的职。你现在……突然长大了,太独立了,又说不需要我……”史蒂芬皱眉,“我也没把你当做教子看待。”

托尼勾了勾嘴唇:“我的确不小了,神棍。或许说……我早该结婚生子了……不过,我想我可能做不到,我亲爱的法师……”

斯特兰奇大法师没有听到后面托尼还说了些什么,只记得对方的一个含着承诺,郑重的吻。

“我要去用科技拯救世界了。”

“那你记得。”史蒂芬抬头看了眼钟楼,“12点后,魔法消失。别迟到了。我在你背后等着,用魔法拯救你。”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