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He is mint(番外)

ooc注意,与真人无关
——————————————————

定音锤落下:“以50万美元成交!由401号Butterfield先生拍得!”

场上立即响起一片掌声。Asa缓缓站起身,理了理腹前的西装纽扣,优雅地微笑感谢,又微微转过身,看着隔壁的收藏家:“谢谢。”

收藏家刚才就一直在和他争最高价。收藏家皱起微白的眉毛,微微摇头:“不值这个价钱,年轻人……”

“对我而言,这很值得。”Asa见邮票被推下去了,也没有了继续竞拍的兴趣,起身,“我得离开了。再会,先生。”

Asa本来只是想来看看拍卖会的盛况,没想到居然有了一点小发现。

这款邮票在外行人看来没什么价值,但内行人却理解它的升值空间。

那个收藏家的助手怎么说的来着?他们的一个做商人的死对头甚至想直接盗走这几枚邮票。

一个计划的轮廓在Asa脑中瞬间形成……

Asa由工作人员指引,走流程付款,提货。

“Butterfield先生。”收藏家的助手赶上Asa,“Robinson先生想再和你谈谈。”

Asa抑制住上扬的嘴角,故作疑惑,看了眼工作人员:“好。”

不过无论收藏家说了什么,再提高了价格,Asa都不会答应再卖给他的。

这可是能把他的Tom还回来的宝贝啊……多高的价格都比不上的啊。

Asa自导自演了一场绑架案。大概,真的只有失去,Tom才会知道他的重要性吧?

演出开场容易,谢幕难。要让警方放弃继续跟踪这个案件,他就需要制作一个好的结局。比如,绑匪没能拿到真邮票就把人质放了……

Asa断电子游戏一个月,开始着手自己的计划。动手伪造邮票。

他不打算给Tom太多时间考虑,所以也不会留给警察太多时间去分析“邮票”。Asa将图案印在特殊的纸上,风干,刷上特殊涂料造出褪色粗糙的质感。

然后是找同盟。

只有他一个人是无法策划一场绑架案的,他需要帮手。

找谁呢?谁能信得过,不会出卖他,不会半途放弃……

辗转难眠的Asa翻身起床,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昏黄色的街灯排出长长的两条明路,明暗不一的车灯或急或缓地从中流过。

Asa想靠着,斜斜地看着这喧嚣的夜景。Asa闭上眼睛,轻轻地,缓缓地往左边歪……

是空的,是寂静的。

只有他一个人,只有他的呼吸声。

Asa眼睛一阵酸涩,突然没有了恨意,他只想抱住Tom,他想跑去他的片场,他想告诉他他好想他……

可是Tom不认为现在是公开恋情的最佳机会……

一想到Tom有逃避这段婚姻的念头,Asa的怒火就再一次涌上来了……

Asa脑海里立即锁定了几个帮手人选……

Tom终于从片场回来,Asa难得将家里收拾地干干净净的,出门买了晚餐和早餐的材料。

第一步,在公众面前制造一个大矛盾。公开恋情前,最好先唤起公众对他们两人的记忆。他们的初遇是什么?《蜘蛛侠》的试镜啊……

Asa从第一位帮手Ginny那里提前知道了Tom将要试镜的电影。

第二步,减小Tom频繁去酒吧的频率。劝说已经没有了用。Asa看着桌上Tom爱吃的几个菜,从柜子上取下一个小瓶子。这是一种药,长期吃了会损害胃的。一喝酒就会有灼痛感。

可Ginny告诉他:“Tom今晚和Bob他们去酒吧了……”

Asa把药瓶放回柜子中,看着整洁……或许说空荡荡的房间失神。

第二天早上,把Tom赶去洗漱后,Asa取下瓶子,在Tom的牛奶中发了之前定好量的一撮,想起冰箱中的晚餐,又多加一撮药粉。

所以Tom才会在再次醉酒,做错事时,莫名胃疼难忍。

第三步,他需要让Tom相信他真的被绑架了。Asa找到了他的哥哥Morgan,让他给自己录像,再匿名发给Tom.

“揍我。”Asa淡定地跟Morgan说。

“什么?你不是有化妆师吗?”Morgan不解。

“我不相信他。而且,Tom化受伤妆比我多,他很容易看出弊端。”Asa冷静地分析。

Morgan知道自家弟弟是个很聪明的人,只是不爱坐在学校里学习。可他也从未见过他这么周全地安排过一件事。

Morgan咬牙把Asa摁在沙土上揍了几拳。

“谢谢,哥哥。”

第四件事,开始这场盛大的,无NG的演出。

Asa坐在Morgan家,看着监控里焦躁的Tom,忍耐住心中翻腾的情感。

记住这个绝望的感觉,Tom.痛痛快快地伤害一次之后,我也不希望会有下一次了。

评论(10)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