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He is mint(六)

ooc注意

与真人无关

————————————
六、

“你……在怀疑我?我疯了才会去绑架Asa,去伤害Asa?!”

是的,你疯了才会沉迷在偷欢之中。

Tom心脏似乎有什么东西碎掉了,顿时通透了。这个醒悟的过程有些疼,更多的是畅快的感动。

Tom带着微微的哭腔,盯着Allen的侧脸,认真地说:“我爱他,我在他面前完全不是你们所见到的什么‘好邻居蜘蛛侠’,就是一个傻子,甚至有近乎变态的占有欲。他的吻是我的,他的笑容是我的,他的未来也是我的……”

Allen的脸上看不出什么变化,但手中已经开始转动方向盘,开往XX街。

Asa的失踪似乎真的让Tom有些崩溃了。Allen分析不出Tom表情中的一丝假意。

冷静下来的Tom发现自己已经快到XX街了,就坐回去,盯着窗外看。

“按照他说的,放好就走。在这三个街区内慢慢走,不要走得太远。”Allen将车停住,“我的人都盯着呢。”

Tom拿出墨镜戴上:“谢谢。”

Tom拿着黑布包下车,低头看了眼手机。

无信息。

Tom尽量地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略过路人,四顾着寻找绑匪所说的垃圾桶。

Tom看到坐在街边一家餐厅玻璃窗旁的“情侣”抬头看了他眼,又淡定地转头聊天。警惕提高,又觉得每个路人都在打量他。

Tom分不清谁是便衣警察,谁是绑匪,谁是真路人了。

他深呼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向着垃圾桶走去。

Tom站在一个垃圾桶旁,微微的臭味飘出。Tom突然犹豫了一下。

这是Asa爱的东西,他不舍得破坏它。

“敢动我的邮票我就杀了你。”Asa也有很强的占有欲,当天早晨拉着他亲了很久。

Tom闭眼,将黑布包丢到了垃圾桶的旁边。

不远处的Allen将Tom的举动收在眼底。抬眼看了放置在后视镜上的小录音摄像机,继续保持沉默。

Tom握住手机,转身离开,漫无目的地在XX街上晃悠。

这一次,Tom似乎更明确了Asa在他心里的位置,更确认了他真正想要的,也明白了他所一定要付出的。

他亏欠Asa太多了,多到他羞于回忆。

他好像很久没有这样在街上慢悠悠地走着。没人催促,没有打扰。

像……新婚时的他们。

Tom不想Asa天天闷在家里,就孜孜不倦地催促Asa早起跑步。

“滚!起不了!”Asa怨念地把脸陷在软软的枕头里。

早起不了,那还可以饭后散步啊。

他们大半夜才穿着兜帽衫,偷偷摸出家门,手牵着手,在星空下慢悠悠地走着。遇见有邻居下来丢垃圾就紧张地把头低下,下巴抵着胸口。

“放心,我们不歧视同性恋。”邻居还不知道他们是谁,看到他们一致的男式衫就笑着安慰。

两人更不知道怎么面对邻居了,对他挥挥手表示感谢,又快步离开了。

他还记得离开后Asa用充满笑意的眼睛看着自己……

像现在。

“Asa?”Tom愣在原地,看到Asa在街道对面走过。

“A……”Tom赶紧收声,着急地想横穿马路。

“Sir……”监视Tom的人在对讲机中说,“Tom离开监视范围了……他在奔跑,向北方向。”

Allen目光依旧盯着街对面的黑布包:“跟上他。”

Tom不顾奔跑会引起路人的瞩目,也不管自己跑出了三个街区,拨开前方的路人,死死盯着前面低头迈大步离开的人。

“Asa!”Tom一拍对方的肩。

Morgan差异地回头:“Tom?”

Tom送开手:“嘿,Morgan……你怎么在这?”

是Asa的哥哥。他可能真是急疯了,连Morgan其实不是很像Asa,这也看错了……

“找Asa.”Morgan有些冷漠,“我母亲听说Asa被绑架了,急得差点昏过去了。”

没有及时打电话给岳母真的是他的失职:“那她……”

“好多了。”Morgan再怎么生Tom的气,也大方地拿出手机,分享了自己的线索,“我收到了信息,Asa所在的地址……”

Tom扫了一眼地址,立即伸手拦车。

Morgan将手中满是化妆品的纸巾丢到一旁的垃圾桶中。

…………………………………………

“注意伤口!”

“……”

“好吧……真够狠心……”

评论(1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