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He is mint(四)

ooc注意

与真人无关

————————————
四、

看着电脑屏幕中Asa被揍地青紫的脸,Tom才停止嘲笑说Asa玩的把戏太幼稚……

为了不让收到视频的人从房间环境推测出什么,灯光仅仅把Asa照亮。Asa漂亮的蓝眼睛被肿起的眼皮遮掩,额上的血流到眼角并结成痂。他还穿着下午试镜时的白衬衫,可那衣服已经皱起,蹭上了点点血迹。

似乎听到了什么命令,Asa微微仰起头看向镜头,虚弱地用嘴巴喘着气。

热恋时,Asa总是笑他拍戏都是脏兮兮的,还天天泡在水里,而他一直是干干净净的。Tom笑:“改天我一定会把你推倒沙坑里,或者丢到水里,拍给你的粉丝看看。”

可他们三年间没有出远游,Tom也一直没有见到脏兮兮的Asa.

可他现在看到了。

“FXXK!”Tom揪着头发,忍住试图流出的眼泪。猛地一推桌子,Tom没心情管掉落的纸张,茶杯,转身又焦躁地踹了墙壁几脚。

[明天中午12点之前,不然……我想还是很多人想收藏Asa的蓝眼睛的。]

报警,报警,报警。

“你好,苏格兰场……”

“我是Tom Holland,我……”Tom突然顿住。

接线员等了一下,疑惑地问:“先生?”

Tom挂掉电话。

Tom忍住把手机也摔出去的冲动,颤抖的双手一下一下地撸头发,牙齿用力咬着下唇的一小块肉,试图用嘴巴痛觉麻痹心脏的疼痛。Tom隔着不断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模糊地看着只有他一个人的房子,用力又憋着不出声地喘着气。

他怎么这么冲动?他不是什么普通人,他是Tom Holland,他是公众人物……

Tom摁下手机快捷键,这次是给他的经纪人Ginny.

Ginny听了Tom的讲述,不可思议地拔高声音:“你在想什么?人命关天的事!你去报警,我去通知公司上层和联系Asa的经纪人。”

Tom瘫在沙发上,愣愣地看着黑屏的电视。

想要瞬间上新闻头条真的很简单。抛出一个模糊的事件,让路人乐滋滋地去分析,去八卦。

比如两位知名男星隐婚,现在还遭到了勒索绑架事件。

深夜党瞬间将这件事炒上了头条,一时间,关于这件事的各种猜测占满了首页。

Tom关闭了网络,安静地待在家里。一切都不能乱来。

Tom的目光在手机和挂钟之间不停徘徊,祈祷着警方快点在天亮前分析视频里的蛛丝马迹。

等待原来是这么绝望的一件事。Tom趴在了沙发上,嗅到上面Asa残留下来的Aventus香水味,鼻子一酸。

Asa说过,这个香水留香时间长,最短保持48小时。

一开始Tom很不习惯这款香水的味道,后来慢慢地又迷上了。一嗅到相似的味道,他都会想起和Asa在热恋期时的各种美好瞬间。

再后来,他的鼻子就习惯了这个味道,如同嗅空气一般,平淡无奇。

他的心不也是这样么?三年的时间里,繁忙的工作,单调的相处时间,不知不觉就痴迷于偷欢的刺激之中。

手机蓦然响起,Tom从沙发上跃起,也不管自己差点跪在了地上,伸手抓住手机就接通。

“喂?”

“我们和Asa的经纪人联系了。”

是Ginny.Tom又躺回去了。

“他们也同意了公开,但按照合同,我们还要当面征求Asa的意见。所以我们还不能对你们的婚姻关系做出回应。”

“好,Asa会回来的。”Tom疲惫地答。

Ginny沉默了一下:“Asa会没事的。”

“谢谢。”

这一夜,Tom一直没睡,警方也一直让他再耐心等待。这给足了Tom时间回想与Asa的点点滴滴。

这个墙纸是他们一起选的。Tom想要深蓝,Asa想要嫩绿色。Asa希望屋子是明亮的,还嫌弃地问他是不是真的是海的儿子,连屋子的颜色都要选深海蓝。

最后他们各退一步,选了天蓝色。

“像你的眼睛。”Tom当时这么说。

还有他们的床。太软不行,容易一翻身就吵醒另一位,太硬不行,难得回家一趟还要体验片场的睡眠体验吗?

墨蓝色的夜空慢慢调高了亮度,变成了灰蓝色,难得的晨日探出头,又给天空染上一丝红润,不再死气沉沉。

“昨晚,英国演员Asa Butterfield遭到不明人士的绑架……”

浅浅才有了一点睡意的Tom醒来,才意识到是邻居打开了电视收看早间新闻。

Tom抓起手机。无未接来电。

…………………………………………
早间新闻

“关于Asa Butterfield和Tom Holland秘密成婚的消息你怎么看?”

“不可能,为什么要隐瞒啊?炒作的吧。”

“很好啊!应该是真的了吧?不然为什么是Holland报的警啊。”

“可以随便说吗?(记者:额,可以)上个月不是曝光了他们再次争夺同一个角色吗?我猜是不是Tom杀了自己的竞争对手……我知道这有点耸人听闻啦!但谁知道Tom Holland是不是这样的人呢?”

“啊……说实话,我看了太多Tom Holland的粉色消息,不太喜欢这个演员。所以……我想……Holland的公司是不是在用这层假关系洗掉自己乱泡妞的名声?”

评论(1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