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He is mint(三)

ooc注意,花心荷兰注意

与真人无关

————————————
三、

Tom和Asa是闪婚加隐婚。用Tom的话来说,是因为感情史无前例地浓烈,只想和Asa相处一辈子。

可结婚之后,他们才发现未来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幸福美好。

Tom不希望Asa再拍爱情片,Asa不喜欢Tom再用美女掩饰自己的恋爱情况。

三年的婚姻琐事如同堆积起的干柴,在试镜室里彻底点燃。

两人几乎都是绷着脸将试镜完成。

Asa走出试镜室,转弯看到Tom靠在墙上吸烟。

“你的试镜就是再次!再次和我争夺一个角色?!”Tom将还剩下一小段的烟头在垃圾桶摁熄。

“这部剧没有男二。”Asa把手插在口袋。

“你知道媒体会怎么说吗?”Tom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样子我们永远坦白不了我们的关系。”

“三年了,你的事业该稳定了吧?你说你为什么还不准备坦白?”Asa冷笑,怒不可遏地吼。

Tom哑然,是啊,为什么呢?

Tom恍惚地想着,从试镜回来到酒吧中,一杯杯地灌自己,辛辣的味道刺激着大脑,麻痹着他的想法。

“Spidey……”

Tom止住在酒杯口打转的手指,抬眼看向声音的主人。

Susan看到男子的脸,暗暗对酒吧老板感谢了一番:“又见面了。”

Tom想了一下:“Susan?”

“奖励你的。”Susan愉悦地将手中的酒推给Tom。

“加了什么料?”Tom撑着脑袋,歪头,眯眼笑。

“Harry potter亲手制作的迷情剂。”

看着Susan的笑容,Tom也咯咯地笑了:“你应该找Hermione配制,才正宗……让我看看你是什么味道。”

Susan笑得更开心了。

不加点东西?才怪呢。

酒店的黄色灯光熏染着气氛。Susan把Tom摁在墙上,急促地亲吻着Tom,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划过他的腹肌,向下,摸索着解开他的裤带。

裤带有些难解开,Susan轻轻推开他,低头。Tom把她推到床上,低头追着Susan的唇,重新覆上去。

Susan被吻地晕乎乎地,慢慢松开了手。

突然一阵腹痛,Tom忍不住粗鲁地推开了Susan,弓起来身子。

“怎么了?”刚刚酿好的感觉瞬间消失,Susan很不高兴,但还是耐着性子问。

“胃疼。”Tom拍开Susan的手,靠着墙喘气。

Susan坐在床上,茫然地看着天花板,抚了把脸,懊恼地咬牙,捶了一下床。

什么气氛,什么感觉,全没了!

Susan起身,穿上自己的衣服,喋喋不休地抱怨着。

Tom不想听,自顾自地走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出来,擦了擦手上的水,看了眼手机,又悄悄拉开厚重的窗帘看了一眼外面。

回家吧……再怎么生气也只能回家好好地和Asa谈谈。

这么一折腾,Tom的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坐在驾驶位上,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刚才做了什么。

他差点就背叛了Asa.

这次Tom不觉得再是偷欢的刺激了,只有疲惫。他累了……

离婚。

“不!你TM在想什么!”Tom狠狠地拍了一下方向盘,重复着深呼吸,把这个念头撵出脑袋。

车停在家楼下。Tom呆了一会儿,看着家里客厅的窗户。Asa是睡吗?

Tom挣扎了一下,费力地把自己拉出驾驶位,酝酿着明天怎么和Asa心平气和地谈谈。

Tom用钥匙一拧,才发现门是锁着的。

Asa没回来?Tom愣了一下。才想起来Asa和他一样,是会去酒吧消愁的男子。

或者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在烦闷,他和他的好友们出去了。Tom气,又不知道向什么发泄。

推开门,Tom就发现门口被塞进来了一张纸。捡起来,展开。

[Asa在我们手上,把邮票装进箱子里,放在XX街XX号前的垃圾桶]

…………………………………………
“成功率多高。”

“百分之八十。”

“这么自信?”

“我从拍卖行一出来,就开始了策划。”

评论(1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