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He is mint(二)

ooc注意,花心荷兰注意

与真人无关

————————————

二、

Asa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睡在床上了。

风吹起轻盈的窗帘,渐渐变强的晨光打在还带着一丝酒气的男子身上,柔化了那逐渐不再稚嫩的脸。

Asa木然地看着他的侧脸。两腮,下巴,人中,前额,睫毛,卧蚕,鼻尖……Asa观察着他的一呼一吸。

“早啊……”Tom眨了眨眼,又打了一个呵欠。

“你多晚回来的。”Asa平静地问。

“唔……两点?”荷兰回想了一下,“现在几点了?”

Asa没有回答他,看着Tom伸手取来自己的手表:“七点多了。”

“困就再睡一会。”Asa翻起身,套上拖鞋。

Tom马上感觉到了Asa微微的怒火,立即什么睡意都没有了,也跟着起床:“家里还有什么早餐吗?”

“都是你喜欢吃的。”Asa拍开Tom要抱住他的手,“满嘴酒味,先去洗漱。”

这就正常多了。Tom松了口气,凑上去亲了一口Asa的脸,赶紧洗漱去了。

Asa双手撑在桌子上,做了几个深呼吸,从玻璃柜里取下上面的一个小瓶子,才稳住自己的心情。打开冰箱,绕过用保鲜膜包住的隔夜晚餐,取出昨天准备材料。

Tom还没洗漱完,就闻到了鸡蛋的香味。在外面拍摄这么久,他真的很怀念Asa的厨艺。可当他一坐下来,却什么赞美也说不出,想立即把早餐吞入腹中。

Asa揪着Tom的头发,嗅了一下,满意地拍拍他的头:“我去洗漱。”

Tom吃痛地揉了揉自己的头皮。看来Asa还是有火气的。

Tom一手抓起餐叉,一手滑开手机,翻看自己的新闻。

啊……不太妙。Tom大概猜到了Asa为什么这次火气会这么大的原因了。

十个里面有八个是关于他在纽约找的妞。

车上的亲吻照,窗帘上两人重叠的剪影……

“Tom Holland疑似有新恋情,与Fanny恋爱谣言被澄清?”

马桶的冲水声把Tom吓了一跳,他立即关掉屏幕。Tom转头看向厕所,刚松了一口气,手机又突然响起。

Tom扫了一眼赶紧挂掉,是昨晚的那个美女。原来叫Susan,他都快不记得了。即使他很满意她。

出乎意料的,这个美女有颜值又有文化,和他相谈甚欢。兴趣相似……

Bob他们都羡慕地说,他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情人。

Tom突然有一个念头:他可能对女性还有兴趣。

“在想什么呢?”

Tom几乎是摔下了手机,举起餐叉:“太怀念你的早餐了。”

Asa白了他一眼,也靠着他坐下:“休息几天?”

“大概一个月。”Tom答,“但下个星期有一个电影的试镜……你呢?一直闷在家里打游戏?”

“巧了,我最近也有一个试镜。”Asa耸肩,“在家中是有些无聊,一会儿陪我出去走走?”

Tom想都不想就说:“不,容易暴露。”

安静。

“你知道的……”

“我知道,没事,顺口一说而已。”Asa脸上看不出喜怒。

Tom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你刚刚说你也要去试镜?为什么?”

Asa忍住爆粗口的冲动:“家里快没钱了,只靠你一个人赚钱不太好不是吗?”

他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怎么会没钱了?”

“上个月我去拍卖行,收藏了一份邮票。”

“什么?收藏邮票?”Tom有些崩溃地看着Asa,“你TM是不是疯了!”

“我TM喜欢怎么了?!”Asa不打算和Tom解释邮票的价值,“休想动我的邮票,不然我杀了你。”

…………………………………………
“邮票这么值钱?”

“以后还会再升值。”

“什么时候行动?”

“先做足准备,不出意外,下星期动手。”

评论(16)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