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Andy的秘密

新蜘蛛三兄弟设定

300粉 @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的点梗,感觉写糟了……抱歉

————————————

人人都有一点小秘密不是吗?

像Parker兄弟衣柜里的那套红蓝制服,像Tobey书柜里和竹马的合影集,像Tom课桌底下“滋滋”发生化学变化的蛛丝。

比如Andrew对Deadpool的喜欢。

Andrew想起Tom因为对Wade的不死之身很是好奇,傻乎乎地跟着Wade去冒险了。气得Tobey差点变回了黑蜘蛛,把Wade揍了一顿。Tom也对Wade用血 淋 淋的一张脸微笑的场景心有余悸。

Andrew觉得,在改变兄弟们心中Wade的形象前,还是不要坦白关系比较合适。

不过……在日夜相处的兄弟们面前藏住这个秘密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Tobey一直都是一个好大哥,即使他掌管着Parker企业,也会记得Andrew的大学休息时间。Tobey专门选了Andrew没有课的一天,打算带Andrew去Parker企业转转,谁知……

“你要去……郊游?”Tobey差异地看着Andrew包包里一堆的食物。

“emmmm……”Andrew皱眉想着还有没有其他借口,“嗯,对啊。”

“你上次郊游是在小学。”Tobey看着已经高过他的Andrew.

“是呀,真怀念当时我们在树林里收集石头的情景。”Andrew对大哥露出灿烂的微笑,手上继续把饮料塞进包里。

“那我跟你去吧。”Tobey故意道,“我也很怀念。”

“什么?不不不……”Andrew背起背包,伸手摁住大哥的手,“Parker企业需要你,Parker总裁……我晚上不回来吃饭!”

Parker总裁很努力地抑制住跟踪弟弟的冲动。

Tom挥舞着餐叉,绘声绘色地描述着:“那个本来只有蚂蚁那么大的人,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巨人!我敢保证绝对比绿巨人Hulk大!虽说Hulk不在现场……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这是Ellie画的你[图片]哥觉得Ellie很有当画家的天赋!}

“Andy?Andy?”Tom奇怪地看着二哥脸上那宠溺的笑容。

Andrew放下手机,茫然地看着两兄弟:“Huh?”

“你没在听嘛?”Tom很伤心地说。

“有啊。”Andrew心虚地说。手机震了一下,这次是Ellie给他发了一条消息,Andrew立即低头查看。

Tom和Tobey交换了一个眼神。敏锐的蜘蛛兄弟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

又一次晚点回家。Andrew边拿出钥匙边叹气。没想到搬出来住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留心着回家时间。下次可不能再让Wade拖住他了。Andrew想。不然他可瞒不住了。

Tobey和Tom在台灯下改良着蛛丝发射器,听到玄关的响声,同时抬起头。

“Andy你终于回来了。”Tom跳起来,跑上去打量着他。

“嘿,Tommy……”Andrew面对弟弟的打量有些疑惑,“怎么了?”

“Tommy说你恋爱了。”Tobey撑着脑袋,看着门口的Andrew,笑。

“怎么可能!”Andrew下意识地反驳。看到自己两个兄弟灼热的目光,Andrew尴尬地避开他们的目光,往房间走。

“怎么不可能?”Tom追上Andrew,“你这几天都很晚才回家。”

那是因为和Wade处理黑帮的事。还陪Ellie郊游……

“不,Tommy,已经超过一个月了。”Tobey更正到。

“砰!”Andrew关上房门,把他的两个好兄弟关在门外。

“你还整天对着手机,叫你也不应。”Tom靠在门上,对里面喊。

那是在帮Wade找资料,和监视黑帮动态。还陪Ellie聊天……

Andrew突然发现Wade在他离开前黏糊的原因,原来是责怪他陪Ellie的时间太多了么。

“还傻笑。”Tobey走过来了,也靠在Andrew的门口。

那是在和Ellie聊天!谁不喜欢那个可爱的小天使!谁一想到她不会露出笑脸?

这些理由似乎都不能轻易说出来。Andrew有些气闷地坐在电脑前。

“我猜那一定是一个大美女。”Tom猜测。

“为什么?”

“不是大美女,会让Andy这么紧张地保护起来?”

Tobey耸肩,无法反驳:“那是怎样的女孩?金发碧眼?”

“大胸翘臀。”Tom说完,两个人忍不住笑出声了。

Andrew突然开门,害得门外两人都是一个踉跄。没办法,蜘蛛感应对亲兄弟基本上是不起作用的。

“我,没有,和,美女,谈,恋,爱。”说完,Andrew拿着干净的衣服,绕过两兄弟走了。

见什么都问不出,Tobey和Tom遗憾地往Andrew房间瞄了一眼。什么都看不到。

“我明天还要上学,有什么线索再告诉我。”Tom抓起桌子上的蛛丝发射器,“快点把大美女带回家,Andy!”

“再见!”Andrew喊了一声。

不仅是两兄弟发觉了Andrew的刻意隐瞒,Wade也发觉了。

一开始,Andrew禁止他接近Tobey和Tom。

“为什么?”Wade不解。

“他们想见的是金发碧眼大胸翘臀。”Andrew冷漠地说。

后来他偶然提起,他在路上见到Tobey和Harry走在一起,Andrew着急地责怪他,又问他有没有被打。才发觉Andrew似乎更像是在保护他?

嘿!哥可是大名鼎鼎的Deadpool!

Wade不解Andrew的想法,就把这个问题抛给了Ellie.

“Spidey是担心他的兄弟揍你吧。”Ellie直毫不客气地点破了自己老爸的外界形象,“你在他们眼中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雇佣兵。”

Wade这才发觉自己追妻之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难得一个周末早晨,蜘蛛三兄弟可以偷懒一小会儿,准备一起回梅姨家。可谁都没想到,Deadpool来了。

“你们好!”Wade笔直地站在门口,敬礼,“我就是金发碧眼,大胸(肌)翘臀。我来见你们了。”

这个金发碧眼大胸翘臀和想象中的差的有点远啊……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