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群像】七夕杂锦糖

都是糖!都是糖!撒糖啦!

这次我选了我写过的两个热圈,盾铁和贱虫,还有两个冷圈(相对而言?),荷兰傻和盖尼。

图是原梗。额,盖尼那篇的原梗本来是贱虫的,但我觉得更适合盖尼就留给它了。

吃糖愉快~
   
   
【盾铁】

Steve推了推挡住视线的鸭舌帽,抬头看着道路指示牌。

东二路北……东二路西……

Steve只能无奈地承认自己彻底迷了路。

Steve本来只想出来走走,可突然一个年轻男孩发给他一份什么展览活动的宣传单。Steve以为自己能记住男孩指的路线,可在这人来人往的钢筋森林里,Steve一时间糊涂了。

正打算找个人问路,Steve就看见旁边一个也戴着鸭舌帽的小胡子男子手中也拿着一份一模一样的宣传单。

小胡子男子也看见了他,勾起友善的笑容:“嘿,你好,你也去展览中心吗?”

Steve向来对人友好,一看到男子迷人的笑容,走近他:“是啊,可以一起走吗?”

Tony摊手:“当然好!”

两人边聊边往前走,各色各样的车驶过,低头玩手机或交谈的人们绕过他们。

真是难得的放松,Tony觉得Pepper的建议真的要听。

虽然有些观点不一致,有些小小的争执,但总体气氛是很好的。

两人继续往前走,突然发现,他们已经走了很久了。Steve记得那个男孩说并不很远……

“我们走到哪了?”Steve纳闷地寻找着路牌。

“不知道啊,我就跟着你走的。”Tony坦然地答,看到Steve的表情,随后才明白Steve的意思,“你也不知道路?”

Steve摇头,尴尬地笑了。Tony也扶额笑出了声。

哎哟哎哟,不小心就并肩走了半个小时啊。

“现在回头走回去,展览就快结束了。”Steve有些遗憾地看着宣传单上的时间。

“算了,不去了。”Tony将手中的宣传单丢到垃圾桶中,“那我们现在就分……”

“那你知道去电影院的路吗?”Steve笑,“带我去好吗?”

【荷兰傻】

Asa抱着三本笔记本来到清晨的图书馆,他的宿舍还有两本,而他要在三天之内将这些笔记全都转换到脑袋中。

要不是DOTA耗了他太多的时间……

听说最近DOTA……

啊……不能再想DOTA了!Asa慌张地试图忘记DOTA以及一切游戏。不管这几本笔记本的知识点再怎么难啃,他至少也要认真地看一遍。

扫了眼安静的自习室,Asa心里感叹了一句好气氛,脚步不停地大步跨向一个空位置处。

Asa将笔记本放在桌子上,忍不住左右看了一眼,发现左边坐着一个棕色卷发的男孩,眉头微皱,本来就薄的唇再一抿,几乎一点也看不见了,大又有神的眼睛紧盯着手中的手机……

那是一款很流行的游戏。Asa也有玩,但因为DOTA有半个月没玩了……

别想!Asa把视线移到笔记本上。先看第一章……
  
  
Tom今天一大早就跑来了图书馆,只为看《无人生还》最后一章他还没看完!

纠结一晚上再看结局的感觉不能再棒了!

Tom又翻了翻前面,满足地合上了书。

这么早,他多享受一下这里的安静……对了,那款游戏好久没玩了,都陌生了……

Tom输了一局又一局。他知道自己已经玩了有一阵子了,该回去了,可心里就是和自己较着劲,一定要赢一局。

一局又一局……

在最后的紧张时刻,右边递来了一张纸条。Tom扫了一眼,只觉得这字挺秀气的。也没多看一眼,继续自己的游戏。

Tom终于获胜了!他舒了口气,看了眼右边的那个男孩。他可能真的被打扰到了吧,撑起手臂挡住了自己看向Tom的视线。自然Tom也看不见他长什么样了。

Tom低头看那张纸:同学,能不玩了么?我也想玩……

噗哧……Tom戳了戳Asa的手臂,当看到Asa的正脸时,忍不住感叹了一下颜值。Tom凑到Asa耳边低声说:“要不借你玩一会儿?”

【贱虫】

要说学校里最不受欢迎的人,绝对是Peter Parker.因为比起他,更多女生喜欢Flash那样的大男孩。

也许还有Wade Wilson,这个满嘴黄段子的暴力男孩。

要说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人,可能还是Peter Parker.优异的成绩,帅气的外表,灵活的身手,天使般的笑容……

好巧不巧,Wade和Flash都和Peter走得很近,两个小霸王从“只有我才能欺负Peter”到“Peter是我的你算什么东西”吵得不可开交。

学校的腐女组织暗搓搓地发起了一个投票,看谁更配Peter.

众人看了看投票中帅气投篮的Flash,又看了看做鬼脸的Wade……

最终Flash以736:1的成绩获胜。

Wade根本不在乎他们的投票,一蹦一跳地又找去图书馆Peter了。谁知Peter一把把他推出图书馆……

路人马上认出了他们俩,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准备录制打架。

Peter抓住他的衣领亲了上去。

路人:???

Wade:???

“你知道那一票是谁投的吗?”Peter笑,“我投的。”

【盖尼】

“我该回去了。”尼克揉了揉酸疼的太阳穴,对盖茨比说,“谢谢你来接我。”

盖茨比有些懊恼。他本来计划好了的,带尼克去看电影,逛街,看流星,然后因为太晚了,住进他在纽约里的那套房子里……

结果接到了下班后的尼克,盖茨比就尴尬纠结着怎么解释藏在西装内口袋里的电影票和车座下的花。

就这么纠结到了尼克家门口。

“盖茨比?”尼克疑惑地看着盖茨比抓住他的手。

“我突然想起来,有人送了我两张电影票……你愿意陪我去看吗?”

尼克看了眼身上的工作服:“不了,你还是找……”

尼克硬生生地把那句黛西咽了下去。

“我没有朋友了。”盖茨比做出有些可怜的模样。

尼克没见过这样的盖茨比,不禁笑了:“那总不可能再掉头回去吧?电影早就结束了。”

也是……盖茨比依旧不愿松手,瞥到一旁他的家,另一个计划立刻形成:“就怪你啊,你分走了我的注意,我才不记得的。”

尼克茫然地看着他。怎么突然这么说。

“作为补偿,你陪我看一部老电影吧。我家里有放映机。”盖茨比理所当然地说,看着傻眼的尼克,忍不住勾起唇角。

尼克快抑制不住狂跳的心脏了。

盖茨比没有让尼克选择去还是不去,直接将车开进自己家,又自然地替尼克开车门。

直到看完了那场腻腻歪歪的爱情电影,尼克还是晕晕的。也不记得盖茨比什么时候往他手中塞了一把有些焉了的花。

管家命人收起放映机,装作不知道放映室里还有两个大活人还尴尬地坐着。

尼克看到盖茨比又开始焦虑地拍打着自己的大腿,忍不住开口:“你的下一步计划呢?”

盖茨比愣愣地看着他。

尼克也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他应该装作不知道地跟着盖茨比的计划走啊,现在捅破了这层纸,盖茨比该多尴尬啊。

管家嗅到了空气的那丝不对劲,低声催促仆人加快手脚。

“看完电影之后……”尼克提醒。

“逛街……”

尼克耸肩:“那就再带我逛逛你家?”

盖茨比笑:“好啊。”

难得在晚上见到安静的盖茨比府邸,尼克很享受这个气氛……还有盖茨比在身边不紧不慢地陪着他。

“好吧,我承认我有些无聊了。”尼克见月亮快要爬到顶了,开口,“我已经很熟悉你家了。下一步呢?”

“看流星……”

躲在墙角的管家暗暗为主人心急。看什么流星啊,直接拐人家上床啊!

尼克想起早报上的预言:“看得到吗?纽约工业污染太严重了,看不到的吧?”

管家表示,只要主人下令,他就吩咐私人水上飞机驾驶员坠毁了那个新买的水上飞机。

“那就不看了。”盖茨比耸肩表示听你的。

管家:有点失望,但至少把尼克哄开心了。

“如果没有安排了,我就回家了。”尼克真的想回去了,他可不是大老板盖茨比,他明天还要上班呢。

“等等。”盖茨比又抓住了尼克的手,“看,流星。”

长岛上空,星辰灿烂,弯月迷人。一两颗微小的光电划过。

“长岛离工业区远,灯光也没有很强,才会有幸看到流星。”盖茨比轻声说,转头看着尼克。后者微微张开红唇,看着那两个光粒消失。

现在不吻上去,还等什么时候?

管家欣慰地走开了。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