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最爱。

我爱你。第一眼在神夏里看见你,就觉得自己这一辈子只会追你这颗星了。

我爱你。第一次查到你的名字,我就能背下全名了。

我爱你。长大后第一次想打母亲,竟是因为母亲不理解你的帅气。

我爱你。爱你的低嗓音,爱你的笑容,爱你的调皮模样。

我也许不爱你。我嘲笑过你的脸,我笑过你的名字,我笑过你的鬼脸。我甚至还这么说过:“他不是我男神,我不认识他。”

我也许不爱你。在我粉上你的第二年,你结婚了。那一天,周围人发现我只来来回回翻了几十遍嫂子的资料,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他们觉得我会哭泣。

我也许不爱你。你三年生了两个男宝宝后,闺蜜觉得我应该伤心了,我却只在心疼你为了家庭又要忙工作了。

我爱你吗?爱,但不是希望占有你,是希望将这个世界最美的一切都献给你,是希望你能过得好,是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这次生贺,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犹犹豫豫地删掉了两篇文。选图我也犹豫了很久,在我手机里存了很多你特别好看的图。

转眼你的粉丝越来越多了,希望你能在千千万万的祝福之中,知道我这个无名中国女孩的祝福。

祝你幸福,祝你好运,祝你健康。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