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撒谎的声音(八)

群里的车速太快了……老了跟不上,还是乖乖写完这篇文好了(允悲)

八、

Asa决定先问一下Tom.

可……该怎么问?

许多CV并不希望自己的三次元和二次元有交集。Asa也是这么想的。他见过许多因为粉丝的骚扰而彻底退圈的好CV。

Tom现在这么火……他是怎么想的?

Asa斟酌着,斟酌着。就抱着Tom睡着了,就搞定了竞赛,就飞回了家。

Asa看着Tom帮他提下行李,感激地对Tom笑了笑。心里一片咆哮。

快点问啊!在不问就分别了!

啊!现在会不会太晚了?Tom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很奇怪?

毕竟这样就显得我好像心机很深,明明知道他是谁却装得这么平静。

他好像的确是在装平静啊……Asa若无其事地拖着行李,和Tom一边走一边聊天。

“爸爸!”Tom突然兴奋地举起手舞动,调整了行李拉杆,对Asa说,“我看到我爸爸了,我先走了!很高兴能在这次竞赛中见到你,我出门这么多次,但我从未这么开心过!嘿!我们电话再联系啦!再见!”

Asa对着Tom的背影挥了挥手,有些失落地低喃:“再见,Sick Note.”

可Tom没听见,在父亲接过行李后,回头看到Asa弯腰抱住了飞奔向他的怀抱的小女孩。

估计就是他的那个妹妹了。Tom抬手揉乱Paddy卷卷的头发,毫不意外地遭到了Paddy的追打。他突然想起前两天在飞机上闻到Asa的头发……

他的头发也应该很好揉。

Paddy惊悚地看着自家哥哥在被他的小拳头抡了之后,一路上一直挂着一种奇怪的笑容。

竞赛结束后不久,筹备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各个演员都为第二部的剧情发展很看好,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演员整容一放出来,配音圈立即被Butter和Sick Note这两个主要角色刷屏了。Butter的变化最为明显。粉丝量连夜增长,以往作品的下载量突飞猛进。

当然,也已经有腐女按照虫绿或绿蛛cp,将Sick Note和Butter也凑成了一对cp。甚至在蜘蛛侠第二部还没上前,已经有人利用旧音频剪出了好几部两人的“合作”作品。

录音期间,Butter和Sick Note都要忙着学业,都只能在下午放学后录音,两人即使都加了对方为好友,但聊天框都是关于工作的,几乎没有闲聊。

时间过得这么久了,Asa觉得,似乎不告诉他自己是Butter或告诉他自己知道他就是Sick Note都没有关系了。

可一回想起那两天的经历,Asa还是会忍不住勾起嘴角。回忆完,又渴望着再见到Tom.

说起来……Tom也没给他发过信息打过电话。Asa拿起一旁的手机,翻到Tom的电话。

Asa也不是没想过主动打过去或发信息,只是他觉得现在他们都准备毕业了,还是别去打扰人家了。

等《蜘蛛侠2》录制完毕,半年就过去了。而这部剧的热度也已经冷却了一些,为了重新拉起热度,导演决定让两人开一次直播。

直播间开启,粉丝陆续进场,Sick Note和Butter也准备好了宣传稿子。

Asa看到聊天框里闪过的一条条留言,有很大一部分是cp粉,疯狂地刷着cp口号。

按照稿子,主持人问着一些日常一点的问题,又浅浅地问了一些关于剧的内容,成功地吊住观众的胃口,让粉丝们重新燃起了期待。

目的达到,直播也将要结束了。主持人突然问:“结束之前,能让粉丝们问你们几个问题吗?”

这是两人都没料到的情况,沉默了一秒,Sick Note最先反应过来:“当然可以呀,先说明啊,拒绝太过分的问题哦。”

评论区又一片被萌翻之类的话。

第一个被选中的粉丝打开了麦:“你们好!我想问问Butter,你们觉得你们的Peter和Harry会有基情吗?”

“emmmm,据我所知,Peter和Harry都是一个直的。”Asa忍不住笑了,“如果你们实在不相信有单纯的男生友情的话……”

[不相信!]

[不愿相信!]

[他们感情好的太离谱啦!]

[虫绿多好!]

[绿蛛大法好!]

[不是感情好不好吧,是他们太般配了!]

[等等,虫绿还是绿蛛啊?]

[绿蛛!]

[我也想这么问来着。]

[绿蛛吧!我家Butter少爷的低音炮啊啊啊啊啊……]

[按以往的剧本应该是虫绿啊……]

主持人看着聊天框都刷得只能看得见影子了,赶紧说:“好了,看下一个提问的会是谁?”

第二个被选中的粉丝:“那你们本人呢?你们知道你们被凑成了一对吗?噢,这个问题就给Sick Note吧。”

聊天框的姑娘们哀嚎着埋怨第二个问题问得不合理,粉丝一乱,又急忙开口:“我重新问!你们是一对吗?”

评论(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