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撒谎的声音(六)

六、

“biu……”机器响起有些怪异的声音,提示两人,它要放下爪子抓娃娃了。

Asa和Tom视线跟着银白色的爪子往下走,看着它圈住了一个毛绒绒的猫玩偶,向上一提,猫玩偶滑下了爪子。

“我就说嘛,为什么你一定要选这个猫。”Tom看着少了一小摞硬币,抱怨。

“你不觉得很可爱吗?”

Tom瞥了眼,嫌弃地皱起鼻子,拿起一排硬币,走到旁边的一架机器,打算抓一只狗狗。

一分钟后……

“这不科学!”Tom看着在洞口旁滑下的玩偶抱怨道。

“还剩八枚了。”Asa点了点手心的硬币,有些失望,“不玩了吧?一无所获。”

Tom无奈地点头,又拉着Asa到篮球机旁:“玩这个!”

Tom觉得自己的篮球还是不错的,只要控制好力度。

Asa看了一眼Tom小臂处的肌肉,也明白了Tom的意图:“好吧。”

果不其然,经常运动的Tom在开局之后就连进了五个球。

Asa想起Sick Note在《蜘蛛侠1》的宣传中,有粉丝问Sick Note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是一个软萌的小可爱,Sick Note当时就表示自己很喜欢运动,有二头肌也有腹肌。

Asa还记得当时语音室都快炸了,纷纷要求Sick Note爆照。

“你经常运动吗?”Asa看到Tom的进球数仍不断上升,问。

“对啊,我很喜欢运动的。”Tom捡球,掷出不间断,眼睛盯着篮筐不移动半分。

“滴!”“滴!”两台机器计数完毕,毫无疑问的,Tom赢了。

“再来?”Tom手感上来了,想再玩一局。

“我不来了……”Asa看了看手心的四枚硬币,“我不擅长这个。”

Tom也没有继续为难Asa。可……有什么是两个人都擅长的吗?

有。

一台跳舞机前,两个帅气的男孩按着屏幕的提示舞动着。每个甩手,踏腿,都有力且准确。远处一看,两人的动作整齐划一,不像是第一天认识的朋友,像是排练许久的搭档。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都被他们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少年的魅力所折服,不禁感叹年轻人的活力。

“It Was Your Doom,annie(命丧当场,安妮!)”最后的音符落下,两人以一个下蹲做完结。

Tom以微小的差距获胜了。

“Smooth Criminal!”Tom伸手和Asa击掌,“我超喜欢这一曲!”

Asa有些喘。许久没有跳舞了,这一跳倒是让他又有些意犹未尽:“还有两枚,还来吗?”

“不能再同意了!”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