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11)

完结撒花!

11、

在等待最凉爽的一天秋天的过程中,秋季悄然过去,不仅是纽约,阿尔及利亚的北部也飘下了雪花。

“注意背后!”Peter站在土墙上,喷出蛛丝猛地一荡,踹开想要偷袭Wade的士兵。

Wade挥刀斩下面前这几个九头蛇士兵的手脚:“谢了,亲爱的。你也要注意自己呀!哥有治愈因子怎么打都不怕呢。”

“我也有蜘蛛感应啊。”Peter突然出现在一位狙击手身后,将他向后一拽,用蛛丝包住他。

“嘿!你忘了,上次你的肩膀就受伤了!”一想到Peter身体的旧伤口,Wade挥刀的速度更快,更狠了,“还有你之前被臭蜥蜴,臭章鱼摔打出来的伤口!”

“他们要说到什么时候。”高处的雇佣兵团团员听着下面Deadpool和Spiderman的嘴炮,纳闷地嘀咕。

刚解决完障碍,众人就听到背后又传来了脚步声。雇佣兵们刚瞄准门口,又听到前方也传来了声响。

哟?两面夹击?Deadpool打手势,分配任务。

前方的又一批九头蛇士兵推着更大型的武器来攻击不速之客。

这可有些难办了。Wade和Peter闭上嘴巴了,认真思考对方的漏洞和弱点。

后方的枪声也是不断。只是有点不一样。后方来的,是友军。

Captain America带着一列的神盾局特工赶来,在证明身份同时,痛殴九头蛇。

雇佣兵团成员懵逼了。这是真的假的啊,卧槽真的好像Captain America,卧槽真的好像Black Widow,卧槽真的好像Falcon……好吧,应该是神盾局,或者说真的复仇者了。

有了帮手,任务显然轻松了许多。可Wade却有些不爽,这群家伙之前还因为Peter想把他关到海洋底下的监狱呢!罪名是诱拐未成年。

好在Peter救了他,可那个什么女巫却说要给他洗脑清醒过来。

“你们来干嘛?”Wade不知道他们看不看得见,总之他的表情特别臭。

“清理垃圾。”Natasha敷衍道,伸手搂住Peter,“你来做什么?Spidey?”

“Spidey只能我叫!”Wade抗议。

“寻找真相。”Peter答。

“关于你父母?”Steve直接问。

Peter愣了一下,点头:“是的。您……”

“局长说,如果你想知道你父母的真相,应该去他那里了解。九头蛇将你父母的信息销毁地差不多了。”Steve将手枪从新上膛,“你可以回去了。”

说完,Steve带着一众特工继续攻进内部。

Wade更不爽了,而且他还不能杀了这个道德标杆。

“我们也走吧。”Peter没有往后退,反而跟着Steve前进,“你心里在可惜你的功绩,对吧?你想自己端了这个基地。”

“Yes!啊!你真是我的宝贝~”Wade跳起来,上前抱住了他。

他以前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找到一个心灵伴侣,没想到……寻找了这么久,他终于将对方抱在了怀里。

偷袭了两次九头蛇,Peter和Wade又遭到了不少麻烦事,等过了很久,Peter才有机会找到Nick局长。

“你父母是CIA特工,在Red Skull手下做间谍。”Nick递给Peter一个文件袋,“你父亲很小心地做事,可还是制造出了危险的东西。你父母知道这次自己绝对会暴露了,就选择了逃亡。”

Peter翻看手中的资料。都是真的……Peter试着找到伪造的痕迹,却怎么也看不出。

“你父母死前和我们联系了一次。不知道还放不放得出来。”Nick手指点了点Peter放在一边的录像带,“听说你有老式的放映机,你拿回家看吧。”

Peter捏着手中泛黄的相片,试着在记忆中找回父母的模样。

他几乎都要忘了,那个早上充满麦片香味,晚上能嗅到邻居的花香的家,即使再忙也会陪他玩躲猫猫的父母。

可这温馨的一切在5岁那年就已经被九头蛇剥夺了,九头蛇派了两位杀手,算准Parker一家的路线,将Parker夫妻杀害。

如果没有Wade,他也会死在那个郊区。如果不是Wade,他可能会被冷漠地丢开。

“局长。”Peter抬起头,“如果需要,我一定会帮复仇者的忙。”

Nick笑了:“你管好你家那位,我就谢天谢地了。”

Peter想起还在楼下等的Wade,也不禁笑了。

他一直在寻找父母的真相,却没想到绕了远路。可他在感情上可不会如此了。

电梯门打开,看到Tony怒火冲天地对Wade说着什么,看Wade的表情就知道他又随便乱说话了。

“Wade!走吧。”

Wade蹦起来抱住Peter:“走吧走吧,我和这个罐头也聊够了。”

“Deadpool!”

Peter叹气。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