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10)

下章一定完结!

10、

Peter撇了一眼主驾驶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好像看到Wade的脑袋上方有几小撮火苗。

Peter知道Wade又憋了一肚子话。说真的,他在成为Spiderman之前,才知道平时他觉得啰嗦的Wade,已经很少话了。

Peter搓了搓手中Spiderman的头套:“Wade……”

“你怎么会是Spiderman?!”Peter的话像是点燃了Wade,Wade立即炸出这句话。

“我不会再说一遍的。”Peter悄悄翻了个白眼。

“是,你是说了一遍,我想读者们也在电影动漫漫画听了有不下一百遍了。但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是Spiderman!”

“你冷静一点。”Peter严重怀疑Wade是不是被自己气疯了。

“你让我怎么冷静?我怎么就没有认出Spiderman就是你?”Wade回想自己和Spiderman相处片段,“噢……天,我还次次摸你的翘臀……我就说居然有人的翘臀比你还翘!天……我就像一个变态一样。”

不像搭理一个疯子的Peter一直沉默着,直到听到最后一句,才挑眉:“这句我同意。你终于知道你是个变态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就是Spiderman?”Wade立即想到了,“啊!对!你父母。你这个高中生居然想单挑九头蛇?”

“我没想单挑九头蛇。”Peter就知道Wade会这么理解,一脸崩溃,“我又不蠢,当然知道九头蛇的武力情况。我只是想说知道我父母的真实身份!”

车内突然安静下来,只有发动机的响声和轮胎摩擦石子路的声音。

Peter在对付纽约反派的期间,搜集了和自己父母有关的信息,发现不管从哪个方面入手证明,他父母的身份都是:九头蛇手下,国家叛徒。

“我不相信。”Peter想起自己裁下来的旧报纸集,上面满是诋毁他父母的言论,“我不会相信的。太不合理了,我是他们的孩子,我很清楚他们是什么人……这……”

Wade握紧了方向盘。他就怕这一点。Peter对父母的执念太深了。Wade查了这么多年,越查越担心……担心Peter走上九头蛇这条路,成为他的对手。

[嘿!怎么可能,Peter的三观可正直了。]

“我也不信。”Wade开口了,看了眼Peter,“的确说不通。如果Richard是九头蛇手下,他怎么会跑到日内瓦湖去做工作,还要求我重点保护那个文件包,还在路上被九头蛇的人杀害了。”

Peter知道Wade的担心是什么,心脏像是被揪着,想对Wade说些什么,却又说不出口。Peter抬起手,搭在Wade握住方向盘的右手上。

Wade低眉看了那只还套着Spiderman制服的手,搭在Deadpool同样红色制服的手上,相似的红色像是融在一块了,像是这只手永远不会松开。

两人谁都没说,但谁都听到了对方藏在心里的感情。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