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9)

emmmm,下章完结吧……

09

趁门卫还沉浸在生日惊喜之中,两人摸黑溜进了基地内部。

这里很大,像是一个车库。Spiderman有些疑惑。不……像被搬空了的大型武器库。

“OK,成功地进来了。”Wade慢悠悠地走在走廊上。

Spiderman贴着天花板,有些不解地看着他:“你在干嘛?”

“找路啊。”Wade拔出了腰间的枪,“顺便对付几个拦路的小兵。”

Spiderman转头看到了藏在顶部的摄像头,也明白了他们已经暴露了:“什么?Deadpool!你怎么不……”

“注意!”Wade举枪对准了前方。

“不行!”Spiderman喷出蛛丝,但确实对着Wade的枪。

Wade没抓稳,枪直接飞出去了:“嘿!”

“我说过的,不许杀人。”

见两小批士兵从两个方向持枪走来,Spiderman立即选择了离自己近的一批,又喷出蛛丝黏住枪,快速移动着用蛛丝包住敌人。

“Spidey你真是太天真了吧!”Wade气得牙痒,抽出刀挡住子弹,“你崇拜的美国队长不是天天盼着这些人到死亡女神那喝喝茶吗?”

“我觉得我没资格断定一个人的生死。”Spiderman闪躲着子弹,离挥刀向另一批的Wade越来越远,“分开行动?”

“不能再赞同了。”Wade一跃而起,消失在士兵之中。

Spiderman第一次同时迎战这么多人,即使蜘蛛感应不停地帮他躲子弹,但还是中了弹。

不行……这里太大了,他基本上没有落脚的地方,也根本没有躲藏的地方。Spiderman荡到某根柱子后,看了一眼Wade刚才的位置。

空无一人。去哪了?

Spiderman来不及想清这个话题,追杀他的士兵已经绕了过来。Spiderman心里马上画出一道路,左攻右防,成功进入楼梯间。

按照之前Wade的探查,档案室在三楼的东边。Spiderman捂住受伤的左肩,咬咬牙,把自己荡上三楼。

等到站在三楼的走廊之中,Spiderman才发现不对劲。

三楼,空无一人。

这是圈套。

蜘蛛感应尖叫起来。Spiderman立即转身,看到Wade站在一大群士兵前,收起刀,拿出手枪。

“告诉你一个秘密如何?”Wade举起枪对着Spiderman,“昨天我的雇佣兵团已搜过一轮了。”

“为什么?”Spiderman知道自己真的逃不了了,举起手。

Wade不想浪费时间,这几天试探中也知道Spiderman的蜘蛛感应的厉害,直接开枪是没有用的,立即下令让几个士兵抓住他。

“不……Wade……”Spiderman慌了。

“等等?”Wade眯起眼睛,“我和你说过我的名字吗?”

这只蜘蛛调查过他?Wade立即想到自家的Peter。

FXXK!Wade搬下击锤,准备射击。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