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不吐不快,关于铁虫铁和我站的cp

发发牢骚而已,不吐不快,没有刻意想让你们不愉快。不适者快点跳过。

虫铁虫的谨慎了!cp洁癖粉谨慎了!

虫铁虫谨慎!

cp粉谨慎!

虫铁虫粉,cp洁癖粉,是你们自己要往下看的,辣眼睛了也不要和我谈人生。

说真的,我自认为我自己的心很大了。

自我开了lof以来,我的介绍一直有变动。

我记得最开始我的介绍只有“男神本尼”这样的一句话。

我看到微博上有人说“别天天说rdj矮,小李子胖,本尼脸长……”之类的话,貌似还把“天天说”这类人归了不是真的粉。

我……真的不觉得说我缺脸长怎么了……我还说过我缺女装辣眼睛,我缺搭衣服贼难看。可我就是爱他啊!我不爱他还把他作为壁纸锁屏键盘背景卡贴上课提神装备?

好吧,这其实……也不算心大吧……

后来吃粮吃多了,又打上了“cp博爱者”这句话。

说真的,我吃遍漫威cp(emmm,不了解DC就没怎么吃,就不提了),基本上,所有热门的,冷门的,拉郎的,某人是攻是受,互攻互受,年下年上,我都吃了个遍!

竹马梗多美好啊!李托万岁!盾冬盾万岁!虫绿虫万岁!荷兰弟XHaz万岁……

伪水仙多美好啊!一美和托比,闪虫闪,荷兰弟和阿沙……

盾铁盾多美好啊!老夫老妻式,有些吵闹的生活。

……

还有曾经的虫铁,铁虫。

你们可以看我的空间里,我甚至写过两篇涉及铁虫的文(蜘蛛三兄弟)。

最开始打动我的是队三里的“家访”。小蜘蛛和妮妮的对话之中,从妮妮的表情之中,我看出了妮妮微小的震撼。

因为小蜘蛛说的,都是他想的。

竭力去帮助别人,如果没有,那其后果就是你的错。

说真的,虫铁虫的梗真的很能打动人。除那以外还有什么“这不是抱抱”,“我希望你成为更好”……

可是,我发现有些铁粉太随意了,毫不客气地用“抱大腿”这种话形容小蜘蛛。

诶……穷梗嘛,官方自己也爱玩。动不动手机欠费,房东催房租,四处打工……

我觉得也还好,这是事实啊。如果把我说急了,我可能会丢总裁虫过去打对方的脸。

但是,“抱大腿”?抱歉,我知道你是无心,但你这样的说法,已经侮辱到了小蜘蛛的人格!说什么我都不能忍。

我在虫绿里见过,sf文里见过,可加起来都达不到我在虫铁粉的回复中看到的量!

什么情况?

我忍了很久,也许是当时虫铁虫还没什么人吧……干净得很,可自从小蜘蛛连续剧般的预告(算预告吗?)出来之后,一大波的不知道都是什么粉来袭了……

小荷兰和妮妮这么可爱帅气的人放在一起怎么就这么!这么让我恶心了呢?

也许真的是见多了恶心的“黑”粉,就对这对cp恶心了吧……

很想再吃下虫铁虫,但是……真的……吃不下……

如果要因为一两个“黑”粉而避开…………那我就吃不到粮了……也就是我关上大门自产粮?

闭……闭关锁国?

那我还不如退出同人圈(绝望……)

就这样吧,我还是会产粮,关照一下因为之前的作品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我还会更贱虫,盾铁,荷兰傻,说不定还有盖尼。

在我被同人粉逼疯之前。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