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8)

08

某郊区的一座荒凉的山上阔叶植物悄悄地随凉风抖下几片泛黄的树叶。鸟儿瑟缩在树叶间,低声鸣叫,像是在感叹天气的突变。

突然间冷空气就来了。一个光头男子将窗户打开一道缝隙,看了眼头顶灰沉沉的天空。

“这才5点,就天黑了?”凉丝丝的秋风穿过透气的夏季制服,刺得男子打了个冷战,“今天几号了?”

坐在后面的金发男子认真地玩着手机,也不管光头男子看不看得见,沉默地摇了摇头。

光头男子看着窗外巡逻的士兵,又盯回监控屏幕。

又过了一会儿,天彻底黑下来了。光头男子打开红外线监控。

“嗡……”一辆军装车在黑夜中靠近。车牌上方的小灯照亮号码,好让门口的机器扫描清楚。

“通过。”光头男子手边的机器响起。

沉重的钢铁门抬起一小段高度,旁边亮起两盏高灯,从里面钻出来几个拿着探测器的士兵,仔细地搜查着车内车外是否有可疑的事物。

“啪!”

搜查到一半时,突然间,两盏高灯都熄灭了。

光头男子所在的房间也突然一片漆黑,所有设备也都失去了作用。他立即站起来,:“William?”

金发男子并没有出声。

光头男子心中一紧,凭着记忆退到工作桌旁,试图搜到自己的枪。

“你干的?”Spiderman忍不住开口。

“当然TMD不是!”Deadpool郁闷地嘀咕。

Spiderman转头看了他一眼:“Deadpool,你不想来的话,我可以自己去。”

天色暗沉,两人就藏在山前的一处隐蔽之处,看着前面突如其来的事件。

emmmm,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

Wade郁闷地跑去问Weasel,青少年叛逆怎么治。结果对方让他干脆解决掉仇家的问题。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呢!Wade能在仇家的追捕下保全Peter的性命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单打独斗去调整他们?

“没让你单打独斗,知道最近新出现的义务警察,蜘蛛侠吗?据我所知,他一直在搜有关九头蛇的消息。”

蜘蛛侠?之前听Peter在饭桌上提起过。Peter似乎特别崇拜这个人……

说不定Peter的独立就是被这只蜘蛛影响的。Wade不高兴地这么想。

不过,这几天观察下来,这个蜘蛛侠的能力还是可以的,如果两人配合的好,说不定还真能找出点什么线索来,或者干脆炸了,看看能不能让Peter安定下心了。

于是,在百般纠缠后,Spiderman在得知他有充足资料后,终于同意了组队。

嗯,前情大概就这样了。

“今天是那个光头佬的生日,那群笨蛋真的关掉了灯。”Wade忍住大笑的冲动。

Spiderman扶额:“好吧,快些行动吧……Deadpool,我们说好的,只到达最里面的档案室,不许杀人。”

“保证!”Wade行了一个礼。

{天真。}

[哥甚至想炸了这里!]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