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荷兰傻】撒谎的声音(二)

二、

“把他打倒只是第一战,我想要赢得未来的每一战。”

“我超爱这一句!”Tom捧脸赞道,“这人的声音也是超帅气的!”

“谁说的?”Haz取下耳机。

“Butter.一个CV.”Tom翻了一下Butter的主页,给他看他。

“一开始就超喜欢《安德的游戏》这部小说,就想着听一下广播剧版的会怎样,谁知道!这个Butter的声音简直太好听了!”Tom夸张地比划着。

Haz听不出来什么特别的地方:“CV的声音都差不到哪里去吧?”

Tom对好友翻了个白眼:“你不懂就算了……我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就感觉到心跳加速了。”

“哇喔。”Haz挑眉,忽略掉一种奇怪的感觉,继续手中的事情。

Tom没有想到,自己会和Butter竞争蜘蛛侠这个角色。

“我,死,定,了!!!”Tom抱头对着Haz哀嚎。

Haz不解:“为什么?”

“蜘蛛侠啊!”Tom立即坐直了身子,认真地说,“超级英雄啊!怎么看都像是配过《安德的游戏》的Butter该走的套路。”

Haz安慰:“没事,我看你一定行。”

Tom又喃喃道:“我的粉丝都说我的声音太……受了,她们又说Butter的声音很攻……超级英雄就该选男子气一点的啊……”

Haz再安慰:“不一定,你没看剧本吗?这次迪士尼工作室不打算让蜘蛛侠走硬派英雄的路线……你不会还没看剧本吧?”

Tom笑得很无辜很灿烂。

Haz不想理他,并向他丢了一本剧本。

进了音频房间,Tom海选选号到了很前面,Butter在后面。

不知道Butter听到他的声音会怎么想……会觉得他就是一个小屁孩吗?

紧张地念完台词,Tom把头磕在桌子上。会不会念得不好啊?

胡思乱想的Tom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Butter的念稿。

Tom欲哭无泪地看着一旁打游戏的Haz,Haz并不想理他。

海选完后,Tom看着Butter头像旁写着[在线],想上去说些什么。

嗯……你的声音很好听?太普通了。你念得很好?可我根本没听啊,不太好吧……

纠结之间,导演发来消息。

“恭喜你,Sick Note,你被选上了。”

Tom反复看这一句话,笑容出现又消失。他好像更加不知道怎么和Butter聊天了……

后来,Tom越来越忙了,虽然《美国队长3》中,自己只是出现了一下,但是以他为主角的《蜘蛛侠1》也在录制中。

好不容易录完了《蜘蛛侠1》,已经是第二年的上半学期。而在等《蜘蛛侠2》的筹备完成期间,Tom要代表学校去曼彻斯特参加物理知识竞赛。

在机场候机时,Tom觉得手机震动了一下。摸出来,发现《蜘蛛侠》导演发来了一个消息。疑惑着点开消息:

“第二部的角色与第一部相同,新加的角色:Harry—Butter……”

Tom赶紧弯腰抓住从手上翻下的手机。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