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7)

日常结束,正剧开始。ooc

07

自从忘记了Peter的初中入学,Wade对Peter的事情更上心了,几乎是无条件地宠着Peter.

Wade发现自己越来越离开不了Peter了,渴望与Peter更多的接触,却又害怕Peter排斥他那已经异于亲情的感情。

还有青少年的叛逆期,Wade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个冷漠的Peter.

Wade的担心成真了,在Peter高中时,Wade发现,Peter有了“不能和Wade分享”的秘密。

现在,夜幕已经降临了,Peter还没有回家。

Peter下午的时候就告诉他学校有事,会晚一些回家。

[该死的社团活动……]

{Peter不能太孤立,他需要同学朋友。}

Wade想起Peter曾经抱怨过有几个男生喜欢找他的茬,Wade可不会处理这样的事。

[有人敢怼我,我就一枪崩了他!]

“可什么事会把学生留到天黑?”Wade等不及了,打电话过去,又被Peter挂掉了。

“抱歉,我回来晚了。”大门打开,Peter日渐变得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Pete~”Wade听到门口响起声音,立即开口,“今天怎么这么晚?”

Peter满头大汗,浑身湿漉漉的样子惊到了Wade:“我回来晚了,很抱歉让你等那么晚,我反应迟钝,我不负责任,我……还很饿。”

“你掉到水里面了吗?”Wade诧异地问。

Peter摇了摇头,很疲惫的样子,绕过Wade拿起桌上的墨西哥卷:“我先上去了……”

[该死的学校社团。]

小黄框又重复一遍。

这次休假,Wade发现Peter经常很晚才回来。一次可能真的是学校有事,但第二次第三次,Wade就觉得事情不太对劲了。

Peter这次又是超过9点才回家,刚到他家侧面,看到家里一片黑。

Wade又接单了?Peter心里一空,想起这次Wade休假,自己竟是没有一天陪在他身边。

他刚转了个弯,就看到Wade站在门口,盯着他这个方向。

“Peter.”Wade没有平时的嬉笑,认真地看着他,“你去了哪里?”

Peter见Wade还在,松了口气,听见Wade的询问又莫名地有些烦躁:“没……”

“别骗我,Peter.”Wade盯着他,“你去做什么了?”

Peter不想告诉他自己偷偷干的事,又被Wade压迫着。他很爱Wade,他愿意告诉Wade的事一定会说,他不愿意说的一定有他的理由啊。

“别问了,我不想说。”Peter躲开Wade的视线,侧身想绕过他。

“关于你的父亲,对吗?我今天上楼阁了,皮包不见了。”

“为什么我不能找我父母的死因?十年了,Wade,十年了,我们再不找,什么线索都没有了!”

Wade不语。

[活该……]

等等,按Wade的能力不可能十年都找不到是谁,除非Wade知道是谁,Peter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早就知道了是吗?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你还是个孩子!OMG!你还以为现实中真的有个格格巫*吗?什么分部都没有天天等着你上门打他?”Wade也拔高了声音。

————
*格格巫:《蓝精灵》中的反派。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